[鬼滅の刃]0107

April 13, 2024

吻與迷你裙(宇髓天辰 / 稻玉獪岳♀)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人外角色(宇髓兄弟)含括非典型求愛行為,可能涉及道德爭議與性的不義,請斟酌閱讀。

※天元弟的名字「宇髓天辰」,採用同好票選的二次設定,十分感謝借與尹愁使用。謝謝諸位同好!



稻玉獪子在強光下被填滿口鼻時,心裡想的是都怪那個愚蠢的妹妹善子,明明與這樣危險的生物共事了一段時間──從她哭哭啼啼急叩給自己,說拍攝企劃就要開天窗了,求求有業餘模特兒經驗的獪子姊做個及時雨當下,她就應該知道這愚蠢的妹妹只會給自己找麻煩。

『魔女小姐,這時候您還能分心,著實令在下佩服。』

腦海中響起一陣男聲,在可辨識的吐字裡夾著宛如雜訊似的異音。看來對方試圖同自己對話,還不忘顧慮到自個兒被塞滿的嘴,直接入侵至她的識海中。

是的,入侵──宇髓天辰暴起之前,獪子並非沒有警覺,因為自她還穿著上班時的套裝,急匆匆地踏進攝影棚時,那雙蘇芳色的眼睛就釘死了她,令獪子脖頸上的汗毛全豎了起來。

『別裝腔作勢了,你半點也不尊重人類,不准用敬語!』

她修長的雙腿以一種預備生產的姿態打開,並不是獪子自主那麼做的,而是被肌膚上那些溼潤、柔軟的觸手拉伸,開闔幅度正好控制在不讓她感到疼痛的程度。身上的訂製衣物已被溶解,輕微的麻癢愛撫著女人的胴體。

『我確實願稱呼你為魔女小姐,獪子桑(さん)。』

獪子的腰被提了起來,她根根分明的睫毛被黏液弄得有些糊了,一雙青綠色的眼珠直直望著眼前的怪物,不……按照她所認知的裏世界常識,那巨大的、形貌可怖的東西應該是妖魔,而且是非常強悍古老的大妖。

獪子很是懊悔沒有帶著日輪刀前來,可誰會想到在雜誌專題的拍攝現場藏匿著如此久遠的生物?更不必說這個生物具有高等智慧,他的人形擬態簡直天衣無縫,甚至還在人類社會中取得一定程度的階級地位──宇髓天辰,知名時尚攝影師,也是善子寧可冒著被獪子捏耳朵教訓的風險,愣是哭著求她向公司請假,頂替因故無法拍攝的模特兒的主因。

蠢貨善子,這次脫身我必定要狠狠打你屁股一頓。

『魔女小姐,我並不想殺你。』一顆光潤圓滑的頭部湊近獪子眼前,白色的表皮上布滿暗紅色的網狀紋路,或許是它的神經系統──一隻眼睛在平滑的面部上裂開,獪子知道那只是宇髓天辰的假眼。

『你的真眼呢?』

『很遺憾,現在的你不能與我的真眼對視。』宇髓天辰淡淡地回應,他的假眼同樣有著蘇芳色的虹彩,然而眼白的部分卻是黢黑的。『魔女小姐,你不問我想要甚麼麼?』

『我認為你的意圖很明顯了。』獪子口中的軟物挪開了,她被無數隻觸腕撐起上身,脖子、乳房及腰部皆纏繞著分不清頭尾的觸手,吸盤密密地吮著她的體膚。『你要吃掉我,對麼?』

『不對。』

獪子察覺到一隻較細的觸腕在她的陰道口試探,怒道:『即使強迫魔女交媾也無法締結契約,放手!』

『我並不想與你締約,魔女小姐。』宇髓天辰的觸腕猛地鑽入獪子的陰道,吸盤準確地找到獪子體內某處──用人類世界的說法,就是 G 點,並且重重地吸吮再放鬆。

『嗚!』獪子沒料到他的動作如此之快,強迫性的高潮讓她悶哼一聲,她憤恨地瞪著面前的獨眼。

『你還是處女,魔女小姐。』

『處女比較營養只是你們這些垃圾的迷思,』事已至此,獪子也不與他客氣。她感受到宇髓天辰確實不想取她性命,可似乎也不只有性交那樣簡單。

宇髓天辰歎了口氣,他蛻去原身,一個高大蒼白的男性俯視著獪子,那些天殺的觸腕則從他身後不斷湧出。他到底是甚麼?

『我是古蛸科混種,與魔女小姐同樣,血統並不純正。』宇髓天辰人類的樣貌十分端正,甚至可謂俊美逼人。暗色的短髮與紅色的眼睛,深邃的眼窩使他具有東西方雜糅的美感。然而這樣一張臉,卻沒有任何表情,就像他的顏面神經毀損一般。自他們見面至今,宇髓天辰的臉──人類的皮囊,便始終只有一號表情,與他激烈的肢體行動產生十足的割裂感。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一、我不想殺你;二、我不想吃你;三、我不想與你締約。』

『那你要甚麼?如此對我,我仍然可以視作攻擊行為。』

宇髓天辰的乾脆讓獪子少了點驚疑,然而她依然十分緊繃,這就像面對一個高等掠食者,即便對方沒有展露出攻擊之意,仍舊會發自本能地害怕。

更何況,宇髓天辰確實是名符其實的高等掠食者

『魔女小姐,你剛才舒服麼?』

『甚麼……』

『方才高潮時,你的感受如何?』

『你!羞辱我很有趣麼?』

『不,我在問你真實的感覺。』宇髓天辰裸著身子,若非早先出於他攝影的慣例,已將閒雜人等都請了出去,獪子還真不知道蠢貨妹妹會怎麼看待這一幕。他連性器官都是人類的模樣,比一般亞洲人還要粗大,隨著其走動的步伐微微晃動。『從第一眼看見魔女小姐,我就知道你和我是特別的……你的妹妹──我妻善子,她也是魔女,這件事你知道麼?』

『甚麼?善子是魔女?』

『是。獪子小姐的妹妹似乎很遲鈍呢,在你來此之前,我們相處了幾個小時──她完全沒有察覺我的身分。』

『操,那個蠢東西……』獪子啐道,她不著痕跡地觀察宇髓天辰的體徵,儘管他已化形為人,然而某些部分依然沒有隱藏起來。譬如那些對她摩擦吸吮的觸手,尤其是那隻可惡的黑色鈍物,還在獪子的陰道裡和緩地抽動。

宇髓天辰的頸側各有一片刺青,細看發覺那並非單純的紋身,而是妖魔的「鰓」。結合他所說的古蛸科混種,也許推測為魚類的鰓並不荒謬。他的脊椎骨凸起於皮膚表面,橫向的尖刺從脊背中心往肉裡陷入,形成一種怪異的脆弱感。而宇髓天辰的觸手看來像是從肋骨處伸出來的,數目太多,獪子難以看清實地的構造如何。至於令她分外在意的,則是尾椎處搖曳蜿蜒的兩條尾巴。那兩隻尾巴看來像軟體動物,腹部卻長著節肢狀的鉤爪,此刻正無害地收在尾巴裏側,然而獪子可以想像它們所具有的殺傷力,遠比看似柔軟的尾部可怕。

她抬眼望向走近自己的妖魔,宇髓天辰兩側的鰓正微微開闔,啊,果然不只是刺青而已……

『獪子小姐的妹妹是純血統。若我有興趣,她現在應當連碎屑也不賸了。』

『混帳,你敢動她一根頭髮──』

『不會的,獪子小姐還是別想著用全身的血液來詛咒我,因為死的會是你,不如省點力氣。』宇髓天辰淡淡道,『我對獪子小姐很有興趣。』

獪子穩下心緒,思索對方的話中之意。她決定將主動權搶回來。

『甚麼樣的興趣?』

『你的味道,你的血,以及腹中甜美的組織,』宇髓天辰說道,一隻觸腕為他取來單眼相機。『獪子小姐記得麼?令妹的企劃名稱是「復古的誘癮」,她需要的是中性而善於表現獨特魅力的模特,以及適合迷你裙的身板。』

『我當然知道,而你非常不滿意臨時頂替的我,』

『你誤會了,我很滿意。無論是獪子小姐中性的短髮,還是青綠色的眼睛,甚至於骨架與肌肉的排布,都不比原先預定使用的模特差勁,可謂更加合適。善子小姐的眼光向來非常精準,然而她忽略了一點。』

純黑的觸手吻了獪子脹起的陰蒂一下,獪子的腿不由自主地脱力痠軟,整個人卻還是被那些密密麻麻的觸腕牢牢裹住、支撐著。

『你必然是厭惡成癮的人類,與多數人不同,獪子小姐,你痛恨自己受制於他物。』

『你這是在用妖魔的傲慢來分析我麼?垃圾。』

『不是,是以我的人類身分及職業道德同你討論。獪子小姐,如果不能表現出沉迷至極致的愉悅──成癮似的迷幻精神,藉以重現迷你裙鵲起的躁動時代性,我們的工作便無法完成,令妹也會非常失望的。』

獪子蹙起眉頭,宇髓天辰的觸摸確實沒有攻擊性,甚至於帶著一些溫柔的錯覺,然而他話裡話外透露出的掌控欲令她非常不舒服。這不是針對她的掌控──而是他早已習慣站在那樣的位置發號施令。

『我讓獪子小姐不悅了?』

『你是真的疑惑,還是單純挑釁我?我會因為這些事情感到喜悅麼?你認識的人類都是些甚麼有病的垃圾。』

宇髓天辰露出沉思的表情,雖然他連眉毛都沒有動一下。獪子注意到,他那宛如海蛇及尾鰭融合的尾巴先一步靠近了自己,而後在觸手離開她的身體時,一大片涼意貼住了獪子裸露的皮膚。

宇髓天辰擁著她──包覆著獪子背部的是那兩條有力的尾巴,他們貼在一起,獪子既疑惑又憤怒地抬眼瞪著比她高出一個頭不止的妖魔。身為人類女性,獪子屬於相當高挑的身形,173 公分的身高與完美的頭身比,讓向她遞出橄欖枝的時裝走秀,或是擔任平面拍攝的模特邀約不斷。

『這樣有好一點麼?』宇髓天辰問道,雙手安靜地擺在身側。

『你說呢?』獪子簡直要氣笑了,她想讓他滾遠點,然而身後的尾巴使她警醒,那些沉靜的鉤爪,隨便一個就能要了她的命。更可氣的是,觸手們雖然都退開了,躲進宇髓天辰高大的身體後方,然而有一隻特別頑強的傢伙硬是賴在她的陰道裡不肯離去。『在我體內的是甚麼玩意?拿走。』

『是我的生殖器──的擬態,魔女小姐可以理解為化莖腕 1 ,我真正的陰莖會把你弄壞的。』

『所以你想和我做愛?哈!』獪子怒道,伸出手拽住男人腿間的陰莖──人類形態的那一個。『你說不想與我締約,卻想和我做愛,你是習慣在性交中進食的妖魔麼?』

『我說過了,我不吃你。』宇髓天辰平板地反駁道,任由獪子擰著自己的下體。『魔女小姐的力氣倒是比我所想要來得小啊。』

『你到底想怎麼樣!』獪子調動呼吸,細微的電流自口中竄出,她將大部分的血液集中於手上,以迅雷之姿甩向宇髓天辰。

『現在的表情很棒,如果同時沉溺於交配──哦,人類習慣用性事來稱呼它,那才是我想要的畫面。』宇髓天辰被揍了一拳,端正的臉瞬間焦黑一半,顱骨變形、眼珠子也凸出目眶。他不以為意,抬起手將碳化的部分抹去,瞬間便恢復了冷然俊美的模樣。

『所以你要邊和我「交配」邊繼續拍攝?我不介意提醒你,攝影用的衣服已經毀壞了。還有,你憑甚麼認為我會同意?』獪子明白了這個大妖的意思,她心裡唾棄對方有病,嘴上倒也順著台階道:『沒有好處的事情我不做。』

『我能理解,還有我神智清醒,沒有生病。』宇髓天辰頷首道,徒手撕開肉身的胸膛,血液飛濺到獪子的臉上、身上。他從中挖出仍在跳動的心臟,不疾不徐地將之遞給獪子。『這是我其中一顆心臟,對魔女而言,它乃是可遇不可求之物。特別是獪子小姐這般精於毒物咒術的魔女。如此報酬足夠麼?獪子小姐。』

『不,不夠。』獪子捏住仍在撲通彈跳的心臟,開口要求道:『我還要你分一部分靈識在上面。當我需要你時,你必須以此為憑依化形在我面前,隨時供我差遣。』

宇髓天辰笑了,儘管他的唇角只是微微勾了勾,但他確實露出相遇以來的第一個笑容。

『魔女小姐,你比我所想還要貪心,不過,這確實是個聰明的選擇。』宇髓天辰將心臟放入獪子的下腹,又讓觸手攜來其他的訂製服裝,協助獪子將之穿上身。『那麼,我們可以開始了麼?』

『最後一句提醒,』獪子任憑觸腕們搗騰,那隻擬態的陰莖仍然停留在陰道裡,不安分地蹭著她的子宮頸口。『你也知道,我是處女──如果你把我弄疼了,或者傷害了我,就別怪罪我沒擺出「好的表情」。就算善子鬧個沒完,我也會毀了整個攝影棚。』她將後面幾句話講得很重,幾乎有些咬牙切齒的意味,可宇髓天辰仍不為所動,他甚至鄭重地點了點頭。

『好的,那麼我要碰你了,魔女小姐。』

操,說得好像那些破爛東西不是你自己的一樣,宇髓天辰是本來就這麼裝模做樣,還是不通人情世故?他在人世間想必已混跡多年,從獪子感受到的魔氛及其復原速度來看,眼前的妖魔說短了都有上萬歲,甚至更久……不待獪子多想,宇髓天辰抬起她的臉,輕輕吻了獪子的嘴唇一下。

『我會給你指令,現在看著你的右方,鏡頭在那兒。』宇髓天辰說道,蘇芳色的虹膜中央,嵌著不似人類的長方形瞳孔。『將你的身心都交給我,魔女小姐。因為我也把自己的心給予你了。』

『……哈!』獪子冷笑道,踮起腳尖將舌頭伸入對方尚不及閉起的口中。



獪子一向認為自己與普通人沒有甚麼不同,除了無父無母(然而一般人當中,孤兒也占有不小的基數),最有別於他者之處,還是在於自己的魔女血統。

原本只是以為自己可能有陰陽眼──畢竟獪子的眼睛很特殊,黑色的頭髮、黃種人的皮膚,卻有著一雙天然的翡翠石貓眼。獪子看得見那些浮游於世間的生物,它們多數像是沒有自主意識般地飄蕩遊走,然而也有部分可能曾經是人類的靈魂,光是杵在那兒就散發著不祥的氛圍。

這些東西獪子都當沒看見。她注意到,如果表現得無動於衷,那些生物與魂靈亦會無視自己。可如果過分地凝視它們,後果便可能不堪設想。獪子國中的時候,曾經無意間望了一直站在號誌燈旁的男人一眼,這著實不能怪她,因為那個男性幽靈身穿西裝,看起來就像每日都見得到的上班族般。他們的視線對上了,男人一瞬間變了臉容,腐敗的肌肉與自腹部暈開的血漬猛然清晰起來,那像是發現了獵物似的猙獰笑容,讓獪子在往後的日夜裡輾轉反側。

那名男性幽靈並未攻擊她,在受到產屋敷麾下的「隱」轉介至鬼殺隊,並且得知自身的血統與相關知識後,獪子方曉得自己算是走了運。那位男性魂魄是地縛靈,還沒有累積足夠的力量成為「鬼」。如果獪子遇到的是鬼,那麼或許會成為對方的營養罐頭──魔女的血肉對任何裏世界的生物而言,都是千金難買的珍饈。

她沒有甚麼顧慮,很快接受了產屋敷那方的訓練建議。如今的獵鬼人已不是全職行業,許多同事都在人間另有工作。除了一些怪物──不知存在於鬼殺隊內多少年的九柱們,當中有部分是妖魔,部分是人類(魔女),據稱已經許久沒有換代。因為現代的鬼已然不比最初的鬼強勢,當然,這是相對而言的論點,因為呼吸法也好、斬鬼的工具也罷,人類這方一直在進步。

獪子並沒有因為混血受到白眼,因為純血統的物種早已成為傳說。即便是妖魔世家的煉獄杏壽郎,也就是當今的炎柱,他本身也不是純血的大妖。血脈的純正已是過時的迷信,唯有斬鬼的實力──在鬼殺隊中的業務能力高低,才能決定一個人(妖魔)的地位。

獪子大學畢業後,婉拒了產屋敷企業的邀請,成為朝九晚五還要不時加班至深夜的授薪階級。她搬離收養自己的桑島家,獨自在市郊租房獨居,後來桑島家的妹妹──理所當然沒有血緣關係的我妻善子(蠢貨妹妹),也在考上外縣市的中學後離開家裡。

如今連善子都出社會了,只餘下照子還在讀書。善子的工作地點離獪子不遠,她不知道蠢貨妹妹是不是故意的,但獪子也不關心。直到善子開始介紹平面模特兒的案子給她,姊妹倆的交流才逐漸活絡起來。

獪子無論如何都想不到,善子竟然也是魔女。難道要怪她怠惰於鬼殺隊的出勤?如果她勤快些跑產屋敷的辦公大樓,想必能早一些察覺善子可能被吸收了。「前瞻發展研究中心」,亦即鬼殺隊的後勤部,數十年前便開始執行尋找魔女的計劃。由於歷史因素,許多魔女家族要不是早已滅門,便是銷聲匿跡,導致許多擁有魔女血脈的後代並不知曉自身來歷,進而成為鬼怪或妖魔的獵物。

獪子便是受惠於此計劃的魔女後人,假設善子真是魔女,以鬼殺隊鋪天蓋地的情報網,她應該很早便被引介給鬼殺隊保護才是。

『魔女小姐,請你專心。』一條滑溜的觸手擰了她的乳頭一下,獪子不禁輕哼出聲。

宇髓天辰端著相機,探入獪子陰道中的觸腕又增加了些許。

『你會不舒服麼?魔女小姐的處女膜雖然被撐大了,但是沒有破裂。』

『那還真是感謝你。』獪子輕蔑道,那些觸腕既軟且硬,在她的甬道中反覆摩擦,讓獪子感受到潮湧般的快感。

『以我對魔女小姐的第一印象來說,你應該是個更敬業的人。』

『哈哈……嗯、嗚!哈,一個怪物跟我說敬業?假扮成人類對你有甚麼好處,這份工作根本對你的生活毫無影響。』

宇髓天辰沒有回答,他用觸腕的吸盤嘬了嘬獪子的陰蒂──快速而用力地,並且拍下獪子瞬間失神的臉龐。

『獪子小姐,我確實對人類不感興趣。但攝影技術是人類很有意思的發明。』宇髓天辰拉近獪子,他似乎對方才獪子回吻自己的舉動感到興味,這回再次以人類的外貌吻她。

宇髓天辰的舌頭帶著一股奇妙的味道,並不讓人噁心,但存在感太重了。獪子有某種程度上的潔癖,這並不表現在居家或者衣著整潔方面,而是同他人的肢體接觸上頭。以她的外貌條件,在人類當中屬於相對優異的類型,嬌小的善子便曾欣羨地看著她的大長腿,語帶崇拜地說獪子姊就像亞洲的 Linda Evangelista 2

獪子不知道那位 Linda 是誰,也對善子的親近嗤之以鼻。她不喜歡與他人過近的距離,不喜歡肌膚相貼的觸感,更牴觸體液交換的畫面。因此,即使稻玉獪子是個生理機能健全,有著不影響生活節奏的、中等性欲的成熟女人,她依然沒有與任何人發生親密行為,自然也沒有和男男女女交往過。

如今卻要被一個詭異且恐怖的玩意取走初吻,更甚者是初夜(哪怕現在不是晚上),獪子在反胃中感到一陣荒唐的快樂。不知道是否因為宇髓天辰不是人的關係,獪子心中的抗拒並不如預想來得強烈,即使她情緒上感到十分不愉快,畢竟是被強制性交──無論宇髓天辰使用哪一種擬態。

然而宇髓天辰無機質般的眼睛,竟讓她沒有多少被羞辱的感受。他的注視與撫觸,與其說是褻玩一個被性化的物品,不如說是對他種生物的好奇。雖然後者同樣使人惱怒,但是獪子在某種程度上是願意妥協的。

柔軟的舌肉笨拙地探索口腔各處,獪子被舔舐得有點想笑,她在腦海裡嘲弄道:『堂堂大妖,連接吻都不會麼?』

宇髓天辰沒有停下動作,他的唾液──假設是唾液──正汩汩地灌進獪子嘴裡,舌肉糾纏的聲響令人萌生性喚起,晶瑩的液體沿著彼此的下顎涓滴滑落。

『確實不大熟悉。』

『你不應該有很多妻子麼?』鬼殺隊中的大妖,據史料記載大半是一夫多妻制。由於曾受人類奉為神祇,無形中壯大種族的觀念便深植於心。因為沒落的家族自然會減少信奉者,而信仰的力量直接或間接地左右了妖魔的能力多寡,失去信徒的家族雖不至於滅絕,卻間接削減了不少裏世界中的影響力。而裏世界遠非生命共和國、和平烏托邦之流──弱肉強食始終是妖魔的鐵則,一旦家族不夠強大,遲早會被其他種族併吞甚至消滅。

『和妻子交配,需要接吻麼?』

獪子噎了噎,不知道該生氣還是嘲笑,她沉默下來。

『我大概知道魔女小姐喜歡哪兒了,』宇髓天辰宣布道,獪子睜開眼睛,撞進一片羊眼似的瞳孔中。『上顎、懸雍垂,還有顎舌弓……魔女小姐敏感的地方意外地多呢。』

『唔!嗯──』獪子用力咬下牙齒,卻被有力的肉塊擋開。他的舌頭太詭異了,比人類來得堅韌,也比人類長,宇髓天辰的舌尖幾乎要深入她的喉嚨,獪子卻沒有觸發嘔吐反應。她的乳尖不自覺地挺立,口腔中的軟組織被越發細緻地討好。宇髓天辰的發現是正確的,連獪子都不知道自己喜歡被撫弄那些地方──畢竟她討厭別人的體液,尤其是沒做好口腔衛生的嘴巴,自然不會有意願和陌生人接吻。

可宇髓天辰難道不是陌生人?好笑的是,他連人都不算。

溼滑冰涼的肉塊退開了,緊接著是快門的聲音。

『表情很棒,』宇髓天辰悄聲道,細小的觸腕微微扳正獪子的頭顱,讓她面對著鏡頭。『魔女小姐,現在的你比我初見時更加美麗。』

『就這樣?』獪子輕哼道,為了拍攝,她身上得穿著衣服,然而宇髓天辰的目的是交媾,她倒要看看這個怪物要怎麼搞。

『一切才剛開始,魔女小姐胸前的軟肉膨脹了,也是因為舒服麼?』

『甚麼叫「胸前的軟肉」,說人話!』

宇髓天辰低低笑了聲,他輕咬獪子的耳廓,細聲道:『其實你不必非得穿著衣服,畢竟現在人類的後製技術很不錯,』

『所以你確實只想和魔女做愛、不,交配是吧?』獪子嗤笑道。

『魔女小姐,你的味道讓我聯想起膏澤季節的雌性。我不否認自己確實產生了與你交配的念頭。』宇髓天辰語帶遺憾,人類擬態的手深入衣內,捧起獪子圓潤柔軟的乳房。『這個器官也有讓你愉悅的地方,然而你最中意的方式,還是得由魔女小姐來告訴我。』

『若你只想性交,這份工作我不奉陪了。』

『魔女小姐,拍攝企劃攸關你妹妹的職涯,我也不至於忘了原本的任務。』宇髓天辰隔著衣物嚙咬她的乳頭,獪子不自禁地仰起臉,快門聲又連續響了起來。『我會拍出最好的你。至於單純的交配──人類會說性愛或者做愛,對吧?我們可以保留至私人時間再談。』

『我說要額外和你做愛了麼?垃圾!』獪子嗔道,外陰的弱點也被發現了,小吸盤們積極地吮吸,同時分泌出讓獪子感到酥麻的黏液。她不知道自己的陰道被撐得多大了,肚子脹脹的,下體卻依然沒有被撕裂的痛感,這個發現讓她不滿起來。

『我的處女膜現在怎麼樣了?』

『很完整,魔女小姐。』

『廢物,我有要它完整麼?』她用自由的手揪住宇髓天辰的頭髮,迫使對方抬起臉看向自己。

宇髓天辰安靜地凝視她。

『魔女小姐方才說過,若是把你弄疼或者受傷了,會降低獪子小姐工作的意願。』

『你的這些玩意,』觸腕們似乎十分喜愛獪子的臉,它們密集地圍著她,幾乎要與獪子的頭髮融為一體。『再怎麼玩弄我的陰道也不算是性交。』

宇髓天元聽懂了她的意思,他罕見地挑起眉毛。『即使是擬態,我的生殖器也會把獪子小姐弄傷的。』

『那你該去想辦法,而不是來問我,垃圾。』獪子發覺禁錮著自己的力道減輕了,便伸直自己的雙腿,將一隻修長而緊實的大腿抬了起來,並用手撥開腿間溼潤蒸騰的陰唇。『我改變主意了,我要你以人類的擬態幹我。』

『你不喜歡這些觸腕麼?它們也是我的一部分。』

『用它們來讓我高潮,根本是便宜你了。』獪子瞇起眼睛,她貓眼般的雙眸透出一股盛氣凌人。『我不管你用甚麼形貌幹你的老婆們,但我要你用與我相同的姿態取悅我。無論你是否熟悉該怎麼做,都不關我的事。』

『我可能會吃掉你,你那邊的味道太香甜了……』宇髓天辰頸側的鰓劇烈鼓動起來,他低下身,將臉埋在獪子腿間。高挺的鼻梁頂著她的陰蒂,舌頭品嚐似的舔舐著獪子的小陰唇,不時將舌尖伸進陰道裡。

獪子愉悅地呻吟,他舔咬的速度堪比機器,快、狠、準,每一下都實實在在地刺激著她的神經,陰蒂已經腫大得不成樣子,陰唇充血泛紅,蜜液溼答答地流了滿地。

『呼、你……有本事……就吃掉我……我的血……呀啊!啊啊啊!』獪子尖叫道,她原本想說,比起戰鬥,自己更擅長咒殺。她在鬼殺隊學習所有魔女流傳下來的技能後,便對自己的身體下了咒。那是針對狩獵者的咒語,只要在她非意願的情況下被觸碰、吞食,獪子的血肉便將是妖魔們最後的晚餐。曾經就有吸了她的血而暴斃的妖魔,只是獪子不知道這樣的體質對眼前的大妖是否同樣有效。

『魔女小姐,你的體液即使有毒,也依然是最美味的東西。』宇髓天辰的原身忽隱忽現,他大口汲取獪子的體液,近乎粗暴地拈弄她的陰蒂,觸手們更是撐開她的肛門,塞進她的直腸擠壓獪子的陰道。

獪子的腰無意識地扭動,她爽得翻起眼睛,快門聲和汁液噴濺的聲響圍繞著她,強光照著密閉空間中發生的一切。她尖叫、咒罵、呻吟與嚎啕,眼淚不受控制地滑落,子宮似乎也降下了。

『啊,這是想要精液的意思,對麼?』宇髓天辰抬起溼淋淋的臉,他撐開翅膀──原來那些外露的骨骼是翅膀的一部分,雙眼泛著紅光,將真正的生殖器袒露給獪子看。

『魔女小姐,這是我真實的性器。坦白說,與我交配後的雌性,還能活著實屬相當難得了。』

『因為你是個怪物,哈哈……』獪子喘息道,那確實是個可怕的東西,但不知怎地,她一點也不害怕。

『我不想只和你交配一次。』宇髓天辰的鰓收合起來,變得像是普通的刺青。他將陰莖化為擬態,一個普通、滑稽而碩大的肉棒挺直在獪子面前。

『觸腕的黏液會麻痺你的感知,所以,或許魔女小姐不會那麼痛。』宇髓天辰將龜頭輕觸獪子的陰道口,摟著她的腰將魔女貼緊自己。『但你或許會逃,那樣反而危險。魔女小姐,撕裂是必然,流血也是。但我會讓你盡可能地舒服。請你務必沉溺於我倆之間的性愛中,那一定會是你最美好的時刻。』

『你──廢話太多了,』獪子主動看向鏡頭,對著鏡頭──應當說是對著操縱鏡頭的宇髓天辰拋去一個微笑。挑釁、愉悅而性感,充滿神祕的誘惑力。『嗯……啊──哼嗯!』

處女膜的孔洞早已被觸腕們擴張開來,然而擬態的陰莖仍造成些許損傷 。它微微裂開,鮮血沿著陰莖流了下來。獪子感受到一陣鈍痛,曉得是被弄破了,可心裡竟感到平衡不少。宇髓天辰推得很慢,直到他終於停下,獪子也幾乎失了神。

『魔女小姐,休息一下吧。』宇髓天辰說道,下體保持不動,用手和觸腕緩緩愛撫獪子的身體。他十分喜歡獪子的胸部,特別是乳首,獪子有輕微的乳頭凹陷,這讓她的乳房看來分外惹人憐愛。

獪子輕輕喘息,她青綠色的貓兒眼溼潤明亮,雙頰緋紅。復古的妝容強調了她的眼型,讓她整個人更像一隻靈動的黑貓。宇髓天辰看著她的臉,心裡琢磨著下次主動向公司提出新企劃吧,負責人自然是我妻善子,模特兒則當仁不讓,非稻玉獪子不可。

『魔女小姐,當我興奮的時候,可能會咬住你的頭。希望你別嚇著了。』

『你這傢伙實在很煩,』獪子不耐地拍著他的肩膀,直直地瞪視宇髓天辰毫無生氣的假眼。『都拿出那種狼牙棒似的東西了,現在才擔心我會害怕麼?』

『你說得對,我們應該開始了。』宇髓天辰並不氣惱,他察覺到獪子十分不喜他的假眼──亦即人類擬態的雙眼。可沒有辦法,獪子尚無法承受他的真眼,即便比起腦門上長了一堆眼睛的兄長,他只有兩顆真正的眼珠,但人類絕對是不能直視它們的──畢竟,哪怕是同類的妖魔,都未必能在真眼的注視下全身而退。

他讓觸腕們偷摸著在陰道口分泌更多黏液,好讓接下來的抽插能夠更加順利。宇髓天辰一邊愛撫獪子的乳房,一邊隨著親吻律動起來。只消稍稍推進,龜頭便頂進子宮頸的凹陷中,如果給予他的時間夠多,或許能夠無痛地進行宮交也未可知。

獪子呻吟起來,她似乎習慣得很順利,無言地催促宇髓天辰再快一些。

『魔女小姐,下次想進入你的子宮。』宇髓天辰溫言道,獪子聽了猛然縮緊陰道,竟讓他向來雕塑般僵硬的臉抽動了下。

『垃圾,以為你能有下次麼?』獪子罵道,很快又叫喊起來。她的聲音充滿蜜意,是被取悅了的雌性發出的音律。宇髓天辰動得更快了,他留戀魔女溼軟的子宮頸口和陰道穹窿,不斷地搗入花心,而獪子的潮水噴了一波又一波,她高雅冷豔的臉龐露出鮮麗的顏色,溼答答的舌尖吐了出來。

快門聲彷彿雷鳴,啊,獪子突然意識到了,宇髓天辰的相機與他也是一體的。這便是為何他總能拍出常人無法捕捉到的影像。這算不算作弊?這是否為對人類技術之極限的嘲諷?獪子不著邊際地想道,而後一雙溫暖的手捧起她的臉。

『魔女小姐,我要咬你了。』

一顆圓滑蒼白的球──獪子看過的,應當是宇髓天辰的原身,那隻巨大的假眼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布滿環狀利齒的大口。一圈又一圈的齒列,以及自深處伸出的長舌,獪子看到上面布滿尖尖的倒刺,以及龐大濃稠,呈現半透明狀的涎液。

稻玉獪子的頭被一口吞了進去。



我妻善子步履輕快,上回的企劃案非常成功,連向來請不動的宇髓天辰攝影師,都主動表達了繼續合作的意願,實在太感謝天元了,知道他的弟弟竟然那麼融入人間,而且還是業界中的成功人士,讓善子鼓起勇氣腆著臉請求天元幫忙接線。

天元,我最可愛的小貓咪!愛你!

善子拿起手機,在通訊軟體同宇髓天元的對話框裡傳了貓咪與罐頭的貼圖,又丟了愛心抱抱等圖案,然後切換成通話介面,打電話給獪子。

『蠢貨,甚麼事?』

稻玉獪子依然很不客氣,但是善子早已習慣了。獪子姊就是刀子口豆腐心,上回自己哭求她請假來幫忙,雖然嘴上罵罵咧咧,獪子姊還是用最快的速度趕來了。要知道獪子姊可是工作狂,每個月都領全勤獎金,這次卻願意為了她向公司請假……善子心中一酸,忍不住就溼了眼眶。

『我很忙,有屁快放。』

『獪子……獪子姊!上次的合作很成功,我是打來謝謝你的!』善子忙道,如果自己磨蹭太久,獪子會直接掛電話。『連宇髓攝影師都很滿意,他向來不跟同一個模特合作第二次,但是這回他主動跟我說,希望能開始籌備下一個企劃案。』

『甚麼下一個企劃案,他一個拍照的能管到這裡?』獪子不悅道,這又關她甚麼事了?

『宇髓先生不只是個「拍照的」啦,總之,他準備要辦個展了,而且指名我是策展人,還有、還有希望能繼續請獪子姊當模特兒!』善子一口氣說完,她雖然不知道上次合作時發生了甚麼事,但獪子姊似乎非常討厭宇髓先生。就連印刷好的樣本都不願意看,那組照片在業界吹起一陣旋風,好多人都來打聽模特兒是誰……

『操!』獪子罵了一句,善子嚇得手機都要掉了下去。

『嗚嗚……獪子姊不要生氣嘛……』善子哆嗦著安撫她,『你不願意,我這就回絕宇髓先生──』

『你不必當我們之間的傳話筒,誰不知道那傢伙會藉由高層施壓予你,所以我才厭惡那些利用特權的垃圾……』獪子捏緊手中的筆,喀地一聲竟將筆桿給折斷了。她將那個廢物扔進垃圾桶裡。『叫他自己來求我!』

『咦,獪子姊……你的意思是,你願意給宇髓先生聯繫方式麼?』

『我不願意!』獪子怒道,啪地一聲將手機反蓋在桌子上。

獪子站起身,她身為主管,有自己的單獨辦公室。她開啟遮蔽帷幕,通常有要事商談時便會使用,具有防止竊聽及偷窺的功能。

『垃圾,你在這裡多久了?』

『剛到而已,並未聽見魔女小姐和令妹的對話,請放心。』

一道低沉和緩的聲音響起,去除了宇髓天辰的本音,倒是不令人感到刺耳。從窗簾後爬出──是的,爬出一隻體型異常巨大的蜥蜴,全身是化石般的白,唯有一雙眼睛是奪目的蘇芳色澤。

『你習慣說謊,對麼?』獪子譏諷道,她將手按在自己的腹部上。『你一直和我在一起,自上回結束後,你就待在我的肚子裡。』

『魔女小姐的說法,對我而言不大公平,』白色的蜥蜴點了點頭,這在人類世界的動物──亦即宇髓天辰所擬態的鬆獅蜥中,具有展露力量及對雌性求愛的意味。他沿著獪子的腳踝,慢慢地爬上女人曼妙的身軀。『我的心在魔女小姐這兒,是你要求我必須憑依在上頭。』

『真是一部分的靈識而已麼?你當我是傻的?』獪子冷笑道,蜥吻輕觸她的下頜,有力的尾巴纏住了獪子的腰。『你每天晚上都在和我交配。』

『現在我更喜歡「做愛」這個說法了,魔女小姐。』宇髓天辰低喃道,並未否認獪子的指控。『據我所知,即使是締約的使魔,也未必會將心臟交給魔女。然而獪子小姐的要求,我卻毫無疑義地答應了。』

『你有三顆心臟,而且別說得像是我逼你交出來似的,』

『魔女小姐,我明白你並不想和我締結契約,事實上,我也不可能成為你的使魔。』宇髓天辰將舌頭探進獪子嘴裡,被後者厭惡地避開了。『看來你不喜歡和動物親吻。雖然我不瞭解動物和人類有甚麼差別,不過──』

獪子感到一陣天旋地轉,下一秒便橫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人形的宇髓天辰俯撐在她之上,俊逸逼人的臉平淡地望著獪子。

『你滾──』獪子怒道,下腹卻攪動起來,她的子宮震顫著,每到夜晚入睡後,這個怪物便從她的腹部甦醒,褻玩著她的子宮,然後從陰道現出身形,每每都留下一點莖幹在她體內,用人類的形貌與獪子交媾。

獪子懷疑自己可能無意間同宇髓天辰定下契約,然而後者否認了。由於魔女的制約繁複且難以成立,他們充其量只是同意了一筆「交易」。與善變且毫無信用可言的人類相比,妖魔的承諾是非常慎重的。違背約定將會付出血的代價。因此,宇髓天辰確實將自己的心臟交給了她,只不過自行選擇寄託於女人未曾受孕的子宮裡頭。

要說這個器官給了獪子甚麼,那便是越發強大的魔力與百毒不侵的身體。獪子發覺因長期坐辦公室而造成的職業病不藥而癒,原本受損的視力也恢復了清明;體力增強,精神煥發。不時騷擾自己的鬼怪們開始避她如蛇蠍,就連偶爾支援鬼殺隊的任務,她也能一個人完成兩人份的工作。

可代價便是她無法拒絕宇髓天辰的求愛,這莫名其妙的怪物說想讓獪子教會他人類的性愛,不是以繁衍為目的,亦非讓雌性受孕才肯罷休,而是人類世界中宛如戀人之間的性事。她見識過宇髓天辰的出精量,噴得她整個房間全是黏稠的液體,獪子氣死了,威脅宇髓天辰自己清理乾淨,否則休想再碰她。

他弄乾淨了,據說是捏住路邊的幾個小妖強迫他們整理,小妖們還偷偷裝了些乾掉的精液帶走,宇髓天辰也不管。(獪子想:這噁心玩意有甚麼好偷的?)他喜歡將獪子精實的小腹射得脹起,直到獪子的子宮壁破裂才拔出來繼續澆灌。獪子總是被他弄得黏糊糊的,全身像是洗了好幾遍精液澡,連內臟間的縫隙都不放過。至於獪子為甚麼知道自己受了傷,因為宇髓天辰總是連著她的識海,強迫獪子與他一同「觀賞」內部影像。拜宇髓天辰所賜,獪子現在對自己的身體可謂瞭若指掌──不需解剖、不需透視,她總是被這個妖魔打開再關上,連乳腺都被改造了,不時泌出馨香的奶水。

煩死人了,魔女不會輕易受孕,要說魔女「不孕」也行,這是魔女和普通人類女性的不同之處,她們的子宮只有自己說了算。這點想必宇髓天辰也明白,他打從一開始就闡明清楚,他不會詢問獪子是否願意為他生育。

宇髓天辰的氣息蓋了下來,他是有味道的,一種強大血脈的味道。並不難聞,甚至可說令人心動。然而獪子不喜歡他隨意吻她,她伸出修長的指頭,覷準宇髓天辰頸側的鰓紋,用力挖了進去。

宇髓天辰放開她,稍稍退開身子撫著脖頸。他的眼睛彷彿閃著紅光,五官卻看不出情緒。

『我同意你吻我了麼!』獪子斥責道,宇髓天辰坐起身,將她拉到自己身上。

『魔女小姐不是說我不懂接吻麼?』他輕輕將手探進套裝裙襬裡,隔著黑絲襪愛撫獪子的陰部。

『我在工作。』獪子冷然道,宇髓天辰將她的絲襪鉤破了,細長的手指撥開內褲伸進肉穴裡頭。

『我明白了,請讓我再問一次:能親吻你麼,魔女小姐?』宇髓天辰誠懇道,雖然依舊毫無表情,但是獪子透過心識的共鳴確實感受到一絲歉意。

非常、非常微弱的歉意。

『你的動作不是這麼說的,看起來像是仍堅持與我做愛。僅僅是接吻與愛撫,想必不能滿足你吧。』獪子掐住宇髓天辰的脖子,他順從地仰起頭顱。

『我承認。我想和白天的魔女小姐做愛,雖然比起夜晚,現在的獪子小姐身上充滿雜質──因為香水?香水真是人類最不知所謂的發明之一。』

『去你的,我拒絕!』獪子狠狠咬住宇髓天辰下唇,她明亮的綠眼睛如長槍,挾著無限風暴釘進妖魔心底。『可以接吻,不能做愛,你只許用人類的器官讓我高潮,也不准射精。』

獪子挪動臀部,將宇髓天辰的指節坐得更深了,她輕輕籲了口氣,胸前的布料滲出乳水,操,完事就叫宇髓天辰去買替換的衣物回來。

『能做到的話,下回就和你在白天做愛。做不到的話──』獪子俯下身,宇髓天辰的鰓都鼓脹起來了,顯示出他正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你的心臟就等著被我捏爆吧。』



  1. 雄章魚有一條專門用來交配的腕,稱為化莖腕,位於左側或右側第三根,腕腹緣具精溝,末端具勺狀舌葉,化莖腕不能自斷。
  2. 90 年代「The Big Five」超模之一,職涯堪稱模特兒之最,稱霸時尚圈近十年(一般模特的全盛時期約二至三年)。其高專業度、獨特的五官及迷人魅力,至今仍影響不輟。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