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08

May 04, 2024

我的女神(上)之一(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我妻照子用磁扣刷開宇髓天満的公寓大門時,已近深夜了。她穿著風衣與長裙,從膝蓋處裁切出一道分際,讓她走路時隱隱呈現出細白的小腿,乃極為低調含蓄的性感。而照子的方跟及踝短靴,隨著脫去的動作歪倒在天満家的玄關。

她以人類的身分適應社會時,會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可是一到天満的家──他在現世的住所,照子就會把包裹著自己的東西一件件脫去。她知道自己有一副在人類眼中可稱「色情」的身體,出於獵食能夠更加容易的趨力,無論男性或者女性魅魔,皆已在漫長的演化中,融合出一個整體性的迷人面貌。

「這個世界還是順性別異性戀比較多呢,無論是檯面上,還是檯面下……」她將外套脫了下來,掛在集塵區附近的開放式衣櫃中。然後解開皮帶,將裙子褪去扔在地上。

宇髓天満的單身公寓有上下兩層樓,作為一個人類,他的居住空間顯得太過寬敞了,可是作為一個妖魔──一個體型大得塞不下兩層樓高度的古老大妖,這間居處又顯然太逼仄了。

「可即使天満是女孩子,我也會喜歡他的。」我妻照子將襯衫及胸罩落在客廳沙發上,穿著內褲來到二樓。二樓的空間劃分相對單純,只有臥房、更衣間、盥洗室及私人天台。照子在更衣間翻找,把宇髓天満的衣櫃和抽屜都弄亂了,最後差點蹲在一片衣物海中哭起來──她很少哭,和眼淚如壞掉的水龍頭般涓滴不停的善子姊相比,照子幾乎不大流淚。而她也不是像獪子姊那樣的強悍,她就只是……沒有遇過甚麼值得自己傷心的東西。

但如今只是因為找不到充滿天満味道的衣服,照子就焦灼地快流下淚來。好不容易撈到一件睡衣,品項意義上的睡衣,天満在她面前穿過一次,大概是忘了洗,上面流淌著天満迷人的氣味。

照子捧住那件衣服,快步走入臥室,撲在床上將天満的睡衣摟進懷裡。她屈起雙腿,將身上最後一件布料──內褲脫下,襠部沾黏著透明的液體,是照子溼潤的蜜液。宇髓天満的家是她最喜歡的進食場所,天満總是在這裡將她餵得飽飽的,同時解開了照子體內的性欲暗門。在遇見天満前,照子分不出食欲和性欲有甚麼差別,可認識天満之後,她知道自己情動時分泌的液體是出於愛欲,而非食欲。

譬如宇髓天満公寓大門的解鎖聲,譬如客廳沙發椅墊的觸感,譬如廚房中島流出的自來水;這些東西都引發照子的聯想。無論是天満溫柔地為她口交,吸吮她的乳房,或者用手指逗弄她的菊穴……發生這些事的犄角旮旯,只要照子想起來便禁不住情欲高漲。她興奮的時候,乳尖總是挺立如果實,下身一片溼潤,汩汩的情液浸透內褲,而後沿著大腿內側滑落而下。

興奮的時候會想跟天満做愛,但是不想吃天満的精氣。雖然天満的精氣是照子嚐過最美味的「食物」,可是照子不想要天満覺得,自己只是因為肚子餓才跟他做愛。當時宇髓天満被照子的疑慮逗樂,他喜愛地親吻她的唇,照子被安撫了,摟著天満想要更多的吻。

『即使照子是因為想吃東西和我做愛,我也很高興。』

『那天満呢?天満想跟我做麼?』照子汗溼的頭髮被天満撥至耳後,她有著一張非常精緻的臉蛋,可這時候照子竟恥於讓天満凝視自己為捕食而生的五官。『不要……不要看我的臉,』

『照子,照子小姐……』宇髓天満輕歎道,他摟緊了照子的細腰,喚著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的稱呼。照子仰起臉來,天満硬挺的陰莖進得更深了,蹭過她的子宮頸口,甚至一路推到陰道穹窿底部……好舒服……腦子都要壞掉了,連後面的菊穴都騷動起來。

『喜歡、好喜歡哦,我覺得好舒服,天満君──』

『照子,你不知道我無時無刻都想幹你。』


『騙子,天満君是小狗。』照子側躺在宇髓天満床上,將臉埋進他的衣物裡汲取微量的氣味。由於回憶著彼此在這裡做過的情事,照子不自覺地現出魅魔的形態。細長的心形尾巴規律地擺動著,尖尖的耳廓上長出迴旋狀的犄角,手指及腳趾尖呈現濃墨色,沿著四肢慢慢層遞至人類的膚色。

已退化的翅膀特別小,和宇髓天満做愛時,照子通常會收起來,因為它們大半是骨骼,她不想磕著天満(雖然照子知道天満不會在意這個)。它們正不安地搧動,而照子有些飢餓,自從天満回老家以後,她已經三個月沒有吃東西了──也就是魅魔需要的「食物」。

下腹空虛,子宮裡需要被精液填滿,或者從口中獲取女性的愛液……天満說他不在的期間,照子千萬不要餓肚子,有必要的話就去找鬼殺隊求助。照子自然知道了,鬼殺隊──現在更名為「前瞻發展研究中心」,早在她很小的時候便接觸自己,並且安排給培育者桑島慈悟郎收養。可自從讓宇髓天満定期餵食後,照子變得越來越挑嘴,她向來仿照夢魔的方式,從獵物的識海中汲取精氣,而非魅魔傳統的肉身誘捕。因為照子還有一半的身分是人類,如果和太多人發生關係,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但是夢境中的她是萬能的──大部分時候如此,照子可以在進食後消除對方的記憶,或者讓對方醒來只隱約感到度過一場春夢。

現在,只要宇髓天満不在身邊,照子就不吃東西。她依然會攝取人類的食物,但是補充的能量十分有限,對她來說也毫無美味可言。雖然照子有幸得見天満的原身,也歸功於她曾把自己餓壞了──那一次,照子與狽形態的天満交媾,看起來就像與狗獸交一樣。天満的原身有兩根陰莖,據說是血脈中的蛇妖基因帶來的,當時她下面的兩個小穴都被填滿了。狽的前肢短小,因此天満用巨大的雙翼固定住她(即使不這麼做,照子也不會逃跑的),他的後腳則呈馬蹄狀,蔚為粗碩有力。當時的情景便是一隻巨大的、長著一對牛角的巨狼將嬌小的人形魅魔按在地上猛幹,照子哭叫著、呻吟著,瞳孔被刺激得變形,甚至連奶水都被擰了出來。

『嗚!天満,你甚麼時候回來……』照子發覺自己不能再想了,她用心形尾巴磨蹭著陰唇,尖端有一搭沒一搭地刺激陰蒂,腦海裡全是天満威嚴壯美的狽形,還有他射精前在自己體內成結的飽脹感。

照子不喜歡天満盯著她的臉看,直到宇髓天満告訴她,妖魔的審美與外貌無關,照子才稍稍放下心來。因為天満總是說她很可愛──這不表示照子不喜歡被天満稱讚,相反地,她熱愛被宇髓天満捧在掌心,視為偶像崇拜。只是可愛具體指的是甚麼呢?如果是外貌,照子總覺得空落落的。這張臉固然是真的,可是比她漂亮可愛的魅魔所在多有,如果天満只是喜歡這具符合人類這種主要獵物──性化之後的軀體,照子總覺得自己隨時會失去宇髓天満。

她喜歡天満,不只是因為天満兇悍的原身,也不是他好看的人類皮囊,而是在他們還沒見到彼此,只透過通訊軟體交流時,照子就喜歡上宇髓天満了。



最初是一名突然闖入直播間的不速之客(Guest1),當時照子正在情趣旅館裡架好燈光和攝影機,以及平板電腦──並且研究自己僅利用旅館中的鮮豔裝潢演出是否不符成本時,一個提示音響了起來。

『咦?還沒到開播時間,我也沒有打開權限呢……』照子穿著一件 Oversize 的襯衫,裡頭是她今日的「表演服」。她湊近螢幕,在平板上看到自己的臉和對話框。『嗨,能請問您是怎麼連進來的?』

“Guest1”沉默很久,但也沒有離開直播間,然後對方輸入一行文字。

「抱歉,我似乎是誤觸了您的直播預告。」

『啊!我知道!是公司的新系統,聽經紀人說剛試用還很不穩,難怪我沒有上播,您就可以進來了。』

「我打擾您了麼?」

『呵呵,不會哦,事前準備已經做得差不多了,再五到七分鐘就會開始,現在剛好可以休息一下。』照子脫下口罩,她拿起礦泉水喝了一口。『不介意的話,和我聊聊天也行。』

「我認為讓非會員訪客進入表演者的私人空間,似乎不大妥當。」

『唔,我確實嚇了一跳,但是開播後我們可以選擇是否只有會員能夠瀏覽。』

「原來如此,那麼七分鐘後我會被踢出直播間麼?」

『哈哈,這樣公司也太不會行銷啦,一定是跳出請訪客登入或者註冊的提示呀,』照子笑了起來,對方好像真的是不小心闖進來的網友,他該不會也不知道這個直播平台的主要內容是甚麼吧?

「介面上有好多選項,『振動十秒』是甚麼意思?」

『是這個,』照子將一支桃紅色的按摩棒拿起來,湊到攝影機前面。『你點擊那個選項看看,雖然照理只有會員可以使用,但每位訪客都享有隨機的試用次數。這支按摩棒與平台有連線的。』

手中的按摩棒細微地動了起來,對方似乎很保守地選擇了「低振幅」副選項。

『公司規定直播時必須戴著這個,可是我不想~』照子放下按摩棒,在攝影機前撐住臉頰。『我等一下要跳舞,如果有人故意選擇高振幅或更長的運作時間,會影響我的動作。』

「……您剛剛展示的東西,會放在哪裡?我是說,開播後它會在甚麼地方?」

『哇,您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想逗我呀?』照子咯咯笑了起來,她掛在耳際的口罩也隨之晃動。『您看它的形狀,像是會放在哪裡?』

「不要是我想的那個地方?」

『應該就是您想的「那個地方」了,』照子笑個不停,她彎彎的眉眼明亮動人,雖然這位誤闖的訪客似乎難以適應(他又沉默了),可是她有種特別開心的感覺,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猜,您應該嚇到了。但這裡確實是成人直播平台,而我是主播。』

「抱歉,我似乎講了許多失禮的話。」

『別道歉啦,我沒有第一時間跟你說,也是因為想聊天……而且開播後我就要戴著口罩了,會很悶。』照子拿起自備的小電扇吹風,對方送出一個笑臉符號。『稍後您願意觀賞我的表演麼?』

「那我是不是現在要註冊會員?」

『不不,我改一下權限就好了,偶爾為了吸引新客,也會有免費的直播。只是您可能無法使用一些特殊功能……』

「像是『振動十秒』這種東西?」

對方的語氣從文字間傳遞過來,照子眨眨眼,彷彿感受到一股無奈和不快。

『是的,還有「使用乳夾」、「裸露胸部 / 下體」等等指令都沒辦法選。』

「我瞭解了。」

手機提示音響起,距離開播還有二分鐘。

『直播快開始了,請問您的答案是?』

「謝謝您讓我欣賞表演。」

照子笑了起來,她想到甚麼,灌了口水又趕緊說道:『這是額外給您的福利哦,現在還沒有人可以進來,所以只有您看得到──而且不用付錢!』

她拿起那支鮮豔的按摩棒,將椅子往後調整至適當的距離,然後坐了下來。

『通常開播後,這個東西就必須定位了,但是也會有一些同事把「置入」當作一個收費的表演項目,』照子望著攝影機,頓了頓,再次確認道:『您還在麼?』

「在的。」

『我現在要讓您看它怎麼待在正確的位置,當作一個……嗯,来場感謝?』照子的臉蛋紅潤起來,她張開腿,將修長光裸的雙腿分別掛在椅子扶手上。襯衫下的內褲是開襠款式,粉嫩的小穴在燈光下如綻放的嬌花。

照子眼疾手快地拆開一包指險套,按摩棒並不粗大,畢竟不是用來作自慰表演用的,所以指險套的尺寸就夠了。她將薄膜覆上按摩棒,然後握著手柄,深吸口氣對著鏡頭道:『希望您喜歡,時間太趕了沒辦法作出更多變化……總之,向您介紹「振動十秒」!』

當次表演湧來大量觀眾,由於是免費直播,而照子並未改變預計的節目安排,在可謂大放送的情況下,直播間的人數一度湧向高峰,差點滿線。(伺服器即將超出負荷時,平台會提醒直播主改變策略。)照子的直播內容是脫衣舞,最終會結束在將按摩棒取出的畫面。這是她事先就規劃好的,因此開播後她便來到離螢幕稍遠一些的空地。

所以直到下播後,照子才有機會瀏覽一遍所有的留言。她咕嘟咕嘟喝著礦泉水,取出運動背包裡準備好的毛巾,把口罩脫下擦著汗。照子將柔軟豐腴的乳房放在桌面上,剛才跳舞時甩得她腰痠背痛,現在沒有人看,自然怎麼舒適怎麼來。

“Guest1”君一直沒有離開,直到照子下播,所有人一律被踢出直播間之前,他都躺在聊天室的名單裡頭。照子微笑起來,然而她的笑容在滑到最底部之後慢慢消失了。

“Guest1”君雖然待到下播,但是他一句話都沒有再說。在海量的「好性感」、「騷」、「求私下」等留言中,“Guest1”就像是被禁言了似的,只是安靜地在帳號之海中載浮載沉,連有沒有從頭看到尾都不知道。

照子歎了口氣,自己大概是被討厭了吧──她連對方是男是女都不曉得。只是覺得彼此很聊得來,“Guest1”君即使知道她是成人直播主也沒有改變態度。網路上的萍水相逢不外如此,照子站起身,決定用旅館的泡泡浴缸好好犒賞自己。

手機的提示音又響了起來,照子划開螢幕,推特小帳多了一個追蹤者。“Tenma_Uz”,點進去沒有甚麼內容,是看了剛剛的直播才申請追蹤的觀眾麼?

對方傳來一條私人訊息,照子看了忍不住笑彎了腰,她高興地點擊回追鍵,因為私人訊息裡頭寫著:

『“Guest1”。; -)』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