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1

May 17, 2024

我的女神(上)之四(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宇髓天満活了很久,雖然在他那一輩(天字輩)之中,他遠遠稚嫩於自己的兄長們,然而從他誕生伊始,少算也有人類的千萬年那麼長。

會認識我妻照子完全是個意外,他不曾想過會與人類進行如此密切的交流。儘管在照子提出邀請,詢問他是否願意會面遊玩,(按人類的「粉絲與偶像」的標準,這是私人性質的見面會麼?)並且發現照子小姐不是真正的人類──他等候著她的時候,不必抬眼就感覺到了,一個魅魔與魔女的混種,正因為自己的大妖血統瑟瑟發抖。

宇髓天満暗暗歎了口氣,暫且不管照子小姐約他出來的用意,他確實是照子的粉絲──極為真心地支持她的興趣那種。感受到她如此害怕,不如由自己來迴避掉即將發生的尷尬場面吧。天満撥通照子的手機,如果她佯裝不接,自己便立刻離開。事後再隨便找個理由揭過去就行了。

可是照子驚慌的表情和準備接聽的動作,讓宇髓天満不由自主地走向少女。照子小姐比他預期來得高挑,裙襬下的小腿筆直細長,一如鏡頭中見到的模樣。看來照子小姐確實從不開濾鏡,他也始終相信照子傳給他的圖像和影片沒有經過修飾。畢竟,能夠完全沒有破綻地發布數百份圖片和錄像,即使是「照騙」,她的業務能力也足以作為業界楷模了。

克制著恐懼的少女在與他交談幾句後,顯而易見地放鬆下來。這讓照子的氣味變得更加迷人,因為她周身開始洋溢著愉快的味道。照子、照子小姐,好單純啊,和他初次誤入她的直播間一樣,為了對方稍許的善意便放下戒備。她弁柄──淺茶色的雙眼不時因為自己的言語笑出彎月,她的笑臉正是宇髓天満最喜歡的地方。

雖然照子小姐似乎誤會他更喜歡她的陰部,畢竟作為成人平台的主播,宇髓天満能夠表示喜愛的部位十分受限。照子直播時並不露臉,即使天満看過她的真容,有時照子私下傳給他的照片亦不會刻意遮住五官,可到底不是能在公開的社群媒體上說的事。

宇髓天満覺得自己更加理解照子選擇這項兼差的原因了,魅魔的狩獵成功與否,同他們是否激起獵物的性欲有直接關係。這也是他不時感受到照子有別於尋常情色從業者之處,照子似乎在不同尺度的情色表演中,下意識地尋找普遍人類最受用的範圍。

宇髓天満不常遇到魅魔,事實上,按他這類階級的大妖,其他妖魔見了都會繞道走,更不必說魅魔這樣力量薄弱的族群。他直覺照子豐滿及修長兼具的身體是魅魔們演化的結果,因為人類男性大部分鍾愛這樣的肉體。照子的胸部很大,公開的資料為 F 罩杯(詳細數值天満沒有記下來),胸型略呈水滴狀,下緣的弧度十分完滿。她的乳暈偏大,乳頭也圓滾滾的,照子曾說公司配給的乳夾不能調整鬆緊,讓她使用時相當不舒服,於是宇髓天満便贊助該直播平台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乳夾,並且調整了觀眾點擊「通電」選項時的功率。

照子很高興,她以為那是天満向經紀人溝通後,最終向公司反應的正向結果。她並不知道宇髓天満成了直播平台的贊助商之一(天満沒有入股,因為照子說這只是課餘兼差,畢業後便不打算繼續從事了),只是很開心地同他分享開箱影片,並且悄悄跟他說如果天満想玩玩看,她可以開一個不在公開時段上的私人小房間給他。

她對身體的刺激充滿純真的好奇,這讓天満感到奇怪。可實際見過照子後,那些疑問便煙消雲散了。因為欲望是照子賴以維生之物,她必須攝取獵物的精氣來維持生命,而精氣來源於對象的性欲。

宇髓天満有一瞬間對照子感到抱歉,因為他對人類的身體並不容易產生情欲。如果知道照子小姐需要這些,他至少可以在直播時也隨那些粉絲花點錢製造「刺激」。然而這不表示宇髓天満對照子絲毫沒有非分之想,他有,而且屬於相當糟糕的程度。由於宇髓家是上古大妖,繁衍不易,在時間的長河中發展出所謂的繁殖期──膏澤季節。膏澤季節時,無論公母皆會發情,時間長達半年,每三年循環一次。在這半年中,宇髓家的男丁會不分晝夜地與大量雌性個體交配,並且各自衍生出確保雌性受孕的方式。天満曾經在膏澤期間將某一個雌性看作照子(這位雌性是族中長老準備的,天満不認識她,也沒有機會認識了),他抓著那名女妖不斷交媾,或許是因為氣味相仿,或者由於對方亦身具魅魔血統,總之,天満在半清醒半瘋狂之間,將那個妖魔──那名不幸的雌性給弄死了。

這件事對宇髓天満打擊很大,然而長老們只是在膏澤季節結束後,把還活著的雌性統一挪走,死去的則丟置山澗或食屍鬼出沒之處,便無所謂宇髓天満來去。反正他只是宇髓家系的旁支,如今的當家是天満的二哥,儘管無論是他、二哥或者大哥,都只是維繫這個冗贅而龐大的家族所需的工具罷了。

原本宇髓天満很有信心,因為非膏澤期間,他的性欲可謂不存在。透過意志或外力(自己的手),宇髓天満還是能夠勃起與性交,只是他本身對此並不積極。他喜愛照子小姐,如粉絲對偶像的喜歡,也像人類男性對女性的愛慕(應該?他不確定),他欣賞、讚歎照子的胴體,所有照子拍攝的影像(無論靜態或動態),宇髓天満都能說出令他鍾情之處。

可實地見到照子後,他發現自己的欲望變得醒目起來。照子有發現她總是用魅惑之瞳凝視著自己麼?難道照子小姐希望與他性交?但是照子的笑容如此單純明豔,縈繞著她的氣息滿是稚拙的快樂。宇髓天満的鼻子很靈,他不認為自己聞不出勾引的味道。

飢餓的魅魔是甚麼模樣,宇髓天満確實沒見過。如果照子需要他的精氣,那一點都不成問題。關鍵在於他可以控制到甚麼程度──一想起那位可憐的雌性,宇髓天満便感到十分猶豫。他絕對不想傷害照子,他對照子產生的感情仍未釐清,無論最終他如何定義這份前所未見的情感,宇髓天満都不會殺害我妻照子。

玩了一天,照子的腳步變慢了。宇髓天満注意到照子微露倦容,便問道:『在外面走了一天,照子小姐要休息一會麼?』

『唔,』照子不置可否,她看了看四周。『是要找地方坐下來麼?』

『照子小姐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我家坐坐。』宇髓天満道,照子的眼睛亮了起來,他突然發覺這句話能夠產生太多歧義了。『我,我的意思是……咳,照子小姐,請問您怎麼理解這句話?』

『我很高興可以去天満君的家!』照子坦然回道,她身上香醇的氣味又飄了出來。『我本來也在煩惱要怎麼給你驚喜包,現在一想,天満君的家裡非常合適呢!』

『是麼?甚麼樣的禮物得在家裡開?』宇髓天満笑道,引導照子走向停車場。『我開車來,坐我的車回去吧。晚一點再送照子小姐到車站。明天要打工麼?』

『明天兼職一堂家教,除此之外就沒有了。』照子的腳步都輕快起來,她笑的時候像是百花盛開,讓天満聯想到深山老家唯一可取的山水美景。

『會不會餓?要買點東西過去麼?』

『今天已經吃了好多東西啦,我不餓,』照子划了划手機,找到停車場的方向,她挽住宇髓天満的手腕,輕輕催促他快一些。『我想趕快到天満君的家,好麼?』

『你很累麼?』宇髓天満問道,她這麼想休息?由於照子始終沒喊累,她連吃點心或喝水都是天満遞過去的,宇髓天満不禁擔憂照子其實在勉強自己。『我會開快點,你在車上也能睡一下。』

事實證明宇髓天満完全想錯方向,照子一開始就說了,她要給他一個大驚喜。而且她對彼此之間的賭注也是認真的。照子看起來天真單純,可是對在意的事情卻非常嚴謹慎重。當然,這場賭約的結果,以宇髓天満一敗塗地坐收──一失足成千古恨,宇髓天満終於切切實實地明白了這個道理,然而那也是後話了。



照子隨著天満走進他位於市郊的高級公寓時,心臟都要跳到嗓子眼了。她並非訝異於天満的富裕(畢竟天満每次刷給她的「小額」捐款都很大筆,天満君的金錢觀崩壞了啦),而是她終於有機會與天満第一次親密接觸。

照子沒有戀愛經驗,但是她在和天満訊息交流時就喜歡上對方了。她不知道該怎麼展開追求,最後想了想,父親分享過的經驗竟成為她唯一的參考──至少先讓天満不抗拒和自己貼近!父親同她說過,人類男性善於包裝,當他們關注一個女人的肉體時,會先說服自己在乎的是對方的靈魂,直到他們深陷於欲望之中,便會有大半腦子不清楚的人以為自己抱持戀慕之情。不過,人類之中也有將性與愛分據楚河漢界者,照子的母親便是這一類,所以當初追求媽媽時,父親遭遇了很多挫折──

先不管父母如何了,眼下要緊的是她的戀情!照子為自己打氣,在今天的約會中,她已經發覺魅惑之眼沒有用──至少對天満無效。她無法得知天満身為男性妖魔,與人類男性是否具有同樣的弱點,可是照子自有魅魔的天賦,她對視線及欲望濃度的感知非常靈敏。

天満今日常常看著她,他也不避諱被照子察覺視線。他的目光很沉,可是照子感覺不到任何情欲的味道。天満關心照子是否趕不上自己的步伐,往往很快便調整腳步,讓照子能悠閒地走在天満身旁。他也關注照子是否累了、渴了,如果在餐廳待太久,照子有些坐不住,天満便會主動提議去下一個地點……

天満一定是在乎她的,可是天満似乎對她的身體沒有遐想。難道那些稱讚誇獎都是客套話麼?我妻照子,不管答案是甚麼,都只能氣餒一下下……因為求愛要循序漸進,嗯!

『照子小姐,你先在沙發上坐一會兒,想喝甚麼?還是想上洗手間?』

『天満君,』

『啊,請將包包交給我吧,照子……小……姐……』

照子將手提包丟在地上,她今天穿了一件罩衫,把頸子到腹部都遮得嚴嚴實實,現下她主動脫去那層保護殼,露出罩衫底下的穿著。

開襟低胸的貼身上衣,照子纖細的脖子連接著毫無遮掩的胸前,凸顯出鎖骨線條的優美。往下則是一大片雪白的豐乳,溝壑深邃,卻不是被硬擠出來的。因為照子沒有穿內衣──衣襟的釦子幾乎全開,因為胸部太大了,壓根扣不上。

『天満君,還記得我分享給你的開箱影片麼?就是你送給我的新乳夾……我、我一整天都戴著它們,我希望能由天満君親手摘下來。』照子抬起手捏住衣領,她的乳首部位雖被布料掩住了,卻異樣地凸出某種形狀,看來確實夾著甚麼東西。『這是我想送給天満的驚喜,也是、也是想表達我真的很喜歡天満送的禮物,天満君給的乳夾,我用了都不會疼……』

宇髓天満安靜地站著,他的氣息很沉,目光也很沉。

『我想了很久,就是線下福利可以給天満君甚麼,如果只是唱歌跳舞,好像跟平常直播沒甚麼不同。所以、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除了……除了不能把天満君的「那個」放進小穴,天満君想做甚麼都可以。

『天満君好像很喜歡我的胸部,對麼?可、可以埋胸哦,也可以揉揉或吸舔它……』照子的雙頰紅得要滴出血來,她快撐不下去了,為甚麼天満一點反應都沒有?她的眼睛不禁泛起淚花,好奇怪,怎麼感覺那麼委屈呢?『說句話吧,天満君,你若不喜歡也請跟我說──』

『我喜歡!』天満突然開口,照子嚇了一跳,她遊移不定地反問:

『真的?』

『真的,我很喜歡,我只是……很驚訝,我不知道、呃……我實在想不到照子小姐為了這份驚喜如此用心,我、嗯……』

宇髓天満語無倫次,照子困惑又可憐地看著自己,好像被他罰站在玄關似的。他抬起腳步走近照子,對方隨著他的接近,優美的頸項亦仰了起來。

好可愛,照子小姐──為了這個驚喜戴了整天的乳夾,她明明很怕痛,乳頭又敏感,她怎麼能這麼可愛,好想抱緊她,不……只是抱緊她還不夠──

『那你願意撫摸我的、我的胸部麼?』

『當然願意了!』宇髓天満大聲道,『請務必讓我埋照子小姐的乳溝!』

宇髓天満蹲下身,俯視著照子可能會讓她感到壓迫,因此他立刻矮下去,讓照子扶著自己的肩膀,為她脫去鞋子。照子的雙眼亮晶晶的,她欣喜又期待地望著天満,天満只覺得自己的心都要融化了。

『失禮了,』他托起照子,讓她坐在臂彎裡,一把將照子抱了起來。照子倚著他,柔軟的胸部沉甸甸地壓著天満,她的臉漲紅著,目光千迴百轉。是瞳術?還是她的真心?照子捧著天満的臉,輕輕啄吻後者的眉際,香氣濃郁,宇髓天満感覺自己幾乎勃起。

他走向沙發,選擇沙發而不是床鋪,是因為自己在床上可能會想作非常過分的事──照子小姐說不能納入,那麼他就一定要遵守規則。天満讓照子跨坐在腿上,照子柔順地鬆開雙臂,無言地表示一切都隨天満的喜好來。那份信任和天真的姿態,讓天満的額頭突突跳,他險些以為自己又進入發情期,激昂的生殖欲望不斷衝擊他內心的鐵幕,他只能承認,自己非常想和照子做愛。

天満將照子的衣襟往下拉,一對豐碩的白兔彈跳而出,撞在天満的鼻梁上。照子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喜愛地摸著天満的頭髮。

啊,為了今天的約會,天満有抓頭髮!可是既然弄了頭髮,為甚麼還要戴帽子?難道是因為不滿意自己的髮型麼……照子漫無邊際地想道。她開心極了,只有這個機會能讓她盡情觸摸天満,他的頭髮好軟,髮色真是天生的,因為髮根和眉毛都是銀白色的……天満君好好看啊。

宇髓天満閉起眼睛,側過臉埋在照子的雙乳之間。他確知那股香味是照子本身的氣息,而非香水。因為人工香精瞞不過天満的鼻子。乳間氣味濃郁,還有在外玩了整天,照子淡淡的汗味。它與腋下的止汗劑混合成微微的酸味,共同交織成我妻照子的獨特味道。

他好喜歡。

天満盡情吸了好一會兒,照子偷偷撫摸他的頭髮和後頸,心跳快速地躍動著。照子將一切交給了他,因此天満也放縱自己偎在少女柔軟的胸脯中。然而他並沒有忘記照子的請求,天満抬起手,動作細緻地將那對乳夾取下。

縱然照子說不疼,可夾了一整天,她的乳頭還是充血腫大起來。照子的乳首原本就比較圓,現下更是仿若櫻桃,挺立鼓脹嬌豔欲滴。天満以指腹輕觸翹起的乳尖,照子輕輕「嗯」了一聲,他聽出那是舒服的回饋。

宇髓天満將手掌攏住照子的乳房,他的手很大,但照子的乳肉還是稍稍溢了出來。乳房本身沒有甚麼感覺,乳暈和乳頭才是敏感帶。天満慢慢揉弄,將指掌逐漸縮小範圍,直到圓鼓鼓的乳頭被捏在指間,才施加力道摩擦搓揉。

『啊、嗯……』照子小聲呻吟,天満的愛撫讓她很舒服,他充滿耐心,不像夢境中的獵物總是急匆匆地上手,對她的胸部又掐又捏。可是──如果是天満,即使他粗魯一點,自己好像也不討厭呢。照子暈乎乎地想著,突然另一邊的乳頭被裹入溼潤溫暖的口腔中,她不禁小小地尖叫一聲。

天満君、天満君在在在舔她!好高興,好害羞,為甚麼會這麼害臊……

『啊、啊!天、天満君……好舒服哦……』照子捂住嘴,主動將胸部迎向天満,她要讓天満知道自己很喜歡他這麼做。而照子的積極也鼓勵了天満,他抬起臉,對照子露出微笑。

『照子小姐,你真的好可愛。』宇髓天満誇道,伸出舌頭繞著照子的乳尖舔了一圈,照子被激得往後仰,天満立刻摟住她。

『嗚、咿……咿啊、啊啊──』照子軟和地叫喊,嗓音像要滴出蜜來。自慰的時候也沒有發出這樣的聲音,照子感覺所有的體驗與認知都被革新了。天満一邊以指腹揉搓她的乳頭,一邊用嘴無微不至地舔弄著。他的牙齒──大概是犬齒,感覺特別尖,不時蓄意輕咬照子的乳孔。太刺激也太舒服了,照子覺得光是這樣,自己就可能達到高潮。

『人家溼掉了,天満,天満,小穴一直在流水……』照子不自覺地向天満「直播」,她甚麼都想讓天満知道,因此連蜜液洶湧都要說出來。

『太好了,我喜歡溼答答的照子小姐。』宇髓天満低聲道,照子喜悅地顫抖著,下體的愛液更加充沛,從開襠內褲流到天満腿上。『好多水……照子小姐把我的褲子弄溼了。』

『啊!』照子簡直要尿了,她的注意力從乳房轉移到胯間,感受到天満的勃起頂著自己。『天満君硬了,好喜歡。』

『求你不要這麼可愛了,我會想──』宇髓天満投降道,他用力吮了一口照子的乳頭,照子整個人趴向他。他的臉被埋在乳肉裡,也隱沒了未盡的話語。

『天満君想幹小穴麼?唔,可是、可是……』可是我還沒準備好!照子猶豫地思忖,天満的尺寸比她試過的玩具還要大,如果自己表現不好怎麼辦?要是她承受不住,對天満撒嬌喊疼,天満覺得不盡興怎麼辦?照子顯然把自己訂定的規則──「不能納入」給拋諸腦後了,她的身體完全進入交合狀態,魅魔的本能讓她纏人起來。

『不是今天,因為我不只想幹照子小姐的小穴,我還想和照子小姐做愛。』宇髓天満安撫道,照子的乳首不能再腫了,他勉強自己離開她的乳房。

『做愛?』照子困惑地複述道,宇髓天満點點頭。『做愛不也會插入麼?』

『可是插入卻不一定會這麼做,我想……可以麼?』

『嗚,可以可以,天満想做甚麼都可以──』

『照子小姐,請你別這樣說,雖然我很喜歡。』宇髓天満簡直要被照子可愛死了,他輕撫照子後頸,吻上少女的嘴唇。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