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0

May 15, 2024

我的女神(上)之三(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魅魔(succubus),和魔女一樣,是於人世中流傳甚廣的傳說之一。傳聞魅魔多為女性,以男性精液維生,會透過化形為年輕貌美的女性勾引男人,或者侵入男性的夢境中與之交媾獲得精氣。

這種說法只對了一半。因為照子的父親正是魅魔,而母親則是魔女。他們同鬼殺隊接觸後不久,便將照子交給了產屋敷旗下的收容所,父親開始固定每週前去探視她,並且將所有關於魅魔的知識及能力授與照子,之後便與她永久地分別了。

『我想和我妻大人共度兩人世界,照子,產屋敷先生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妻」是母親的姓氏,善子姊也姓我妻,她們曾經好奇彼此是不是同母異父的姊妹,可忍小姐解析了兩人的 DNA 分型鑑定結果後,否決了這項猜測。忍小姐表示,這或許代表「我妻」曾是一支魔女族系,兩人的母親可能有著似近又遠的血脈連繫。已知善子父母不詳,難以確認魔女血統來自生父或生母,但合理的推測,便是「我妻」一族至少存在過一至二名以上的魔女。

『可惜有關魔女的文獻,目前僅剩下不到千分之一。魔女事典中也沒有詳細記載活躍過的世家大姓──但是,善子小姐和照子小姐之間的「巧合」,仍是具有相當價值的參考案例哦。』

儘管不是親姊妹,照子和善子的感情依然非常好。與她們一同長大的還有獪子姊,三個女孩皆由桑島爺爺拉拔培育,也受惠於產屋敷企業的相關福利措施,如尋常的人類孩子般融入表世界──亦即人類社會。

雖然照子的父母在人類家庭標準中,顯然不符合「優良父母」的典範,但他們確實也沒有虐待或漠視照子。他們只是──在兩人世界中分了極小一塊地給她立足,父親的生活重心是母親,而母親則埋首於學術研究當中。

照子小時候常撞見父母交媾,他們親熱也從不避著年幼的女兒。父親一臉迷醉,痴痴地望著騎在身上的母親。照子則不大記得母親的表情了,只知道父親總會使出渾身解數,必要讓母親感到舒適愉悅。待照子成為少女後,她在鬼殺隊的教育中得知魔女的子宮只屬於魔女,若她們無意受孕,任何雄性物種皆無從授精。

身為魅魔的父親,在裏世界並不是優勢種。說得實際些,魅魔相當於人類社會的魯蛇(loser)──非要以血脈強大與否為基準的話就是如此。然而母親卻願意為父親孕育後代,這對照子來說,無疑是認識「愛」的第一步。父親的愛情表現是外顯的,母親則是內化的;他們眼中只有彼此,也正因為充分理解這一點,當鬼殺隊──亦即「前瞻發展研究中心」提出接收請求時,父母親作出了送養照子的決定。

照子對此並沒有特別難過,相反地,父母之間的情感與身分連結,深深影響了她的感情觀。魅魔的食欲是性,可他們也有愛,而愛的產物中亦包含了性。照子無論是身為魔女或者魅魔,都無法真正離開「性」。她對與性有關的一切確實極有興趣,當父親即將與母親遠行前夕,鉅細靡遺地教導她魅魔的攝食方式及獵物品級等知識之時,照子便宛如海綿一般窮盡吸收極限,同時好奇地詢問父親:『那麼,父親也是母親的使魔麼?』

『是呀,我苦苦懇求近百年,我妻大人才點頭。她……她其實已是大魔女(Witch the Grand)了,沒有我的締命也能夠長生,可是我妻大人依然收留了我。』

『你纏著媽媽快一百年!?噁──』

『照子的反應太傷為父的心了!』

總之,照子進入青春期後,開始覺醒妖魔的本能,反倒是魔女的血脈似乎毫無動靜。她嘗試練習侵入──咳,巡遊夜晚的夢境,然後按父親教給她的方式,進入獵物夢中採補精氣。

由於魅魔並不會奪去捕食對象的性命,因此鬼殺隊對此類行為多半睜隻眼閉隻眼。這就像不能要求吸血鬼完全杜絕攝取血液的行為,人類與妖魔若想共存共榮,勢必雙方皆須讓步。

照子第一次親眼見到宇髓天満時,她強烈意識到身體中的魔女之血在沸騰。那龐大而古老的妖魔,濃縮在一副俊美的人類皮囊裡頭。照子妖魔的那一半,清楚認知到對方是極為上等的精氣提供者,而魔女的另一半,則對後者的強悍嗜血升起巨大的恐懼。

魔女和使魔,真是如父親所言的浪漫關係麼?力量強勢的妖魔,難道不會將魔女視為獵物?好害怕……我能逃走麼?我走得了麼?可是、可是他是天満──

照子臉色蒼白地釘在原地,幾步開外則是倚著牆正在看手機的宇髓天満。他很高,而且臉非常小,身體比例使他的腿顯得更長了,即使用鴨舌帽遮掩住部分臉孔,其如描似繪的五官依然引人注目。

宇髓天満穿著簡單的白 T 恤和牛仔褲,可脖子和手腕上的飾品卻看得出來要價不菲。正當照子陷入天人交戰,她掛在腰上的手機突然大聲響了起來。是天満!天満打電話給她,大概是想問照子到哪裡了。

『哇,哇!』照子手忙腳亂地抓起手機,正要接聽時,對方掛線了。一雙腳──一雙穿著時尚休閒鞋的腿腳進入視野,照子不由得抬起臉來,撞進宇髓天満蘇芳色的眼睛裡。

他的頭髮──是銀白色的,整個人有股格格不入的氣質,是啊,因為宇髓天満是大妖,照子想過非常多關於天満的身分及長相等推測,偏偏沒有預期會是自己的「同類」。

『初次見面,照子小姐。』宇髓天満微微低下頭,雙眸溫柔地望著照子。『我是宇髓天満。』

照子的恐慌不安,在與天満「認親」後不到十五分鐘便消失無蹤。宇髓天満大概是感知到她的驚惶,總是與她保持適當的距離,說話語調也相對和緩。他濃烈的魔氛輕輕撫觸照子,像是在告訴她,不要害怕,他不會傷害照子。而本能上的交流遠比言語上的撫慰來得有用,照子很快就接納了宇髓天満的氣息。

畢竟那是非常高級、美味且優質的精氣,雖然力量可怖,但它始終表現得如一隻小狗般順從……照子原先便對天満懷抱著好感,即使一開始稍稍受了驚嚇,也迅速地被宇髓天満的健談和親切化解了。

比起文字往來時的正經,宇髓天満本人顯然俏皮得多。他和照子一起去規劃好的約會地點遊玩,由於是兩人初回線下見面,彼此都相當重視這次的行程,所以無論是地點或者內容,皆是照子和天満一同討論出來的。

宇髓天満甚至主動表達要陪照子逛街,照子認為跟著女性逛街,對男性來說應該是很無聊的事。她本身雖然也喜歡購物,但還不至於非要天満配合自己不可。天満卻說他很想與照子一起買東西,這對他而言是很珍貴的體驗。照子說不過他,就讓天満和自己去了商店街。她也不知道要買甚麼,眼看天満的大長腿十分吸引路人的視線,就想乾脆幫天満挑一件褲子好了。

結果是兩人杵在銀飾品店裡,宇髓天満拿了項鍊又拿手環,讓鏡子前的照子挑選喜歡的款式。

『天満君,這間店的東西好貴,』照子小聲道,天満拿了一條鎖鏈設計的項鍊,放在照子的脖頸處比劃。

『照子小姐的鎖骨很漂亮,這條項鍊很適合你。』

『不會太粗麼?』照子盯著鏡子裡天満的手,他的手指節修長,看著十分寬大有力。

『因為它的主裝飾是鎖頭,你瞧,得用配套的鑰匙才能解開,所以太細的鍊條反而不適合。』宇髓天満放下項鍊,又拿起耳環比了比。『照子小姐喜歡明顯的大耳環,還是耳釘那樣的?』

『唔,我沒想過……』

『這個設計也頗襯照子小姐的編髮,很好看哦。』天満將手心微微拱著照子的耳朵,讓她看得更清楚。這舉動十分親近,但完全沒有碰到她。照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天満君太過頭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誇獎我,』

可是真的很漂亮呀,』宇髓天満又換了一個耳墜,照子配合地微微側過臉。『照子小姐好可愛。』

最後照子甚麼都沒買,但是天満選了一只銀色的小箭,並且將它包裝成禮物送給照子。

『但、但是我身上沒有穿環……』照子有些不知所措,那只小箭頭很漂亮,偏偏是天満完全沒有在她身上比劃過的物件。她不知道這個飾品屬於哪一種,是耳釘?唇釘?還是臍環?如果收下了卻不能佩戴,豈不是很可惜麼?

『沒關係,只是我自己想送給你。』天満的笑容很有感染力,照子不禁接下它。

『謝謝……天満君。』

『不客氣。我才要謝謝照子小姐願意與我見面。』

『噗,你說反了,是我約天満君出來玩的呀,』照子小心地將禮物收進包包裏,她彷彿有些飄飄然。『因為天満君「不小心」匯給人家一大筆錢,還不許我退還給你。』

宇髓天満買了一個照子凝視三秒才移開視線的霜淇淋給她,照子沒有婉拒。

『那是因為照子小姐很努力,你不是說要繼續拿獎學金麼?』

『讀書是我的本分呀,獎學金則是額外的犒賞。』照子想到這件事就笑,她伸出舌尖舔了舔霜淇淋,好冰。『我跟天満君分享這次也成功獲得學級第一的成績,可不是想跟天満君討賞。』

『但是我想給照子小姐一些東西,』宇髓天満故作無奈狀,『問你好幾次,照子小姐都不肯說,當然只有送錢了。』

『哈哈!天満君好奇怪哦,』照子咯咯笑個不停,霜淇淋沾到了她的嘴角,宇髓天満正要拿紙巾為她擦拭,照子已探出紅豔的舌頭舔掉了。少女柔軟的舌尖滑過上唇,她望著天満,未搽唇膏的嘴溼潤而富有光澤。照子不必化妝便很美了,這回和天満見面,她還是為自己上了淡妝。『我今天也有準備送給天満君的見面禮。』

『那你送了麼?』

『當然還沒呀!』照子笑出聲,她覺得霜淇淋的味道已經嚐夠了,便將之遞給天満。後者接過去自然地吃了起來。『天満君,如果我已經給你了,豈不是很不妙麼?你都不知道我送了甚麼東西……』

『我覺得今天可以見到照子小姐,比收到任何禮物來得開心。』

『你又來了,還沒看到禮物呢,就那麼肯定……到時候可別後悔哦,』

『我能打聽一下照子小姐準備了甚麼東西麼?種類或形式都可以,好不好?』

『不行,這樣就不能嚇你一跳了!』照子往前跳躍幾步,又轉回身子看著宇髓天満。她的目光始終貼著他,魅魔的魅惑之眼──但是照子也猜想得到,這個尋常(低等)的瞳術對天満大概是沒有用的。但這又有甚麼關係,她只是喜歡看著天満而已。『我敢肯定,天満君一定會更喜歡我送的驚喜。』

『那我想打個賭,』宇髓天満笑道,照子好奇地輕輕拉著天満的手。

『甚麼樣的賭?』

『賭我還是更喜歡「和照子小姐約會一天」,勝過照子小姐精心準備的禮物。』

『哼哼,天満君真的不要把話說得太早哦,』照子鬆開手,她好開心,今天除了一開始有點驚慌失措,其餘都好極了。她非常期待天満君收到自己的「大禮」時會有甚麼反應,而且不知道天満君有沒有發現,不管他最終更喜歡哪一個──「與照子約會一天」,或是「收到照子的見面禮」,都會連結到「天満喜歡她」這個結果。她贏定啦!天満君真是傻得可愛!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