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2

May 25, 2024

我的女神(上)之五(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宇髓天満從不認為自己很正派,妖魔的本性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如果表現得正派便能夠達成目標,那麼它也不過是一種無傷大雅的選擇。

他在親吻中灌注了自己的精氣,是的,那不是無意為之,而是有意為之。照子顯而易見地高潮了,她無力支撐自己的身體,彷彿被抽去骨頭般癱軟在天満身上。

『天満君……你、你知道我不是人類……』

『對不起,照子小姐。見面時我就知道了,因為當時你非常害怕。而人類不可能這麼怕我。』

『天満、天満,對不起,嗚嗚……』照子哭了起來,宇髓天満被嚇著了,他預期會受到照子的責難(或者其他的情緒反應),可照子卻是傷心地向他道歉。

『為、為甚麼──照子為甚麼要跟我道歉?』

『我騙了你,我是魅魔,可人家並不是因為想吃才來天満家的,真的,天満是故意餵精氣給我麼?你生氣了麼?會趕我走麼?』照子胡亂抹著眼淚,她的妝容花了,然而褪去脂粉的照子更加美麗。

『照子,你……』宇髓天満一片混亂,他無暇思考,身體先一步吻住照子。照子還在抽噎,嘴巴無措地打開,天満將舌頭伸進去,纏住照子的軟舌吸吮蹂躪。照子甫吸入超額的精氣,高品質的大妖精血讓她像是嗑了藥──用魅魔的說法,就是進入假性交配週期。她的陰道不斷劇烈收縮,噴出一股股汁液,整個人像是失禁似的,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天満在吻她,而且親吻的方式,就像網路上看到的那樣,很纏綿、很舒暢……為甚麼?天満不是在生氣麼?可他的精氣太美味了,對試圖切割性欲和理智的照子來說,實在太過折磨人。

她分不清兩者的界線,她無法像母親那樣,非常清楚自己處於何種心境和狀態裡。

這讓照子感到非常沮喪,誠如她所解釋的,她不是因為天満「好吃」,所以邀請天満與自己嬉戲。性愛是照子最感到自適的事情,她只是……只是想讓天満可以和她一起舒服,一起做美妙的嘗試。讓她喜歡的人能夠使用自己的女體來享受快樂。

『是我的錯,我不該隨意餵照子小姐吃東西,我也沒有生氣,而且我想和照子小姐在一起,絕對不是要趕你離開,』宇髓天満抱著她輕輕拍撫,照子怔怔地聽著。『我不懷好意,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精氣對魅魔來說容易上癮。』

『天満想讓我上癮麼?』

『是的。』

『為甚麼?不管天満想做甚麼,我都願意……』你不需要這樣做,因為我喜歡天満。照子沒有將後半句話說出口,她也害怕戀情不順利,她第一次對某個對象產生攝食之外的感覺。

『求你不要這麼說,我會想做很過分的事。』天満懇求道,照子雖無法理解,還是暫時沉默下來。

『難道對我做過分的事情是不好的麼?』良久,照子小聲問道。

『很糟糕啊,我想珍惜照子小姐,而你必然料想不到我能有多過分……』天満腦海中閃過那名被他弄死的雌性,他摟緊懷中的照子,心臟頓時絞痛起來。『照子小姐,我如果不小心一點,極有可能會傷害你。你初次見到我的時候,不也怕得全身發抖麼?』

『對、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克制不住……』

『我不是要照子小姐感到抱歉,』宇髓天満歎了口氣,他的惡念搞砸一切,照子被他嚇壞了,還誤解他對她不高興。『我能做甚麼,讓你不再那麼難過?照子小姐願意告訴我麼?』

『這個……嗯……其實我很希望知道天満在想甚麼。』照子稍稍平復情緒,她輕觸天満的眼際,事情沒有照著預期走,她確實有些失落,可天満的想法她也很在乎。『請不要顧慮我的感受,我──我真的想知道實話。』

『我知道了。』天満又親吻她一下,他吻照子的嘴唇,照子感覺自己再次暈乎乎的了。『我想和照子小姐保持親密。往後也希望能和照子小姐見面,以及和……照子親熱。』

『是……是指和我做愛麼?保持身體的關係,以及不只有這一次的意思?』照子心跳加快,她忐忑地問道。

『是的,我很想……和照子做愛,並且做很多、很多次。但不是立刻。』我想要讓你喜歡上我,因為愛而渴望與我發生關係。『我們可以慢慢來麼?照子小姐。』

『好的──好的,我願意,天満。』照子想要天満吻她,她試探地親天満一口,天満回應般舔了舔她的唇,這讓照子很高興。『那天満現在還有甚麼想做的事麼?你、你還硬著。』

『我想舔照子的小穴。你為我穿了開襠內褲,讓我……很興奮。可以麼?』

『唔!』照子的臉霎時泛紅,雖然是她要求天満說出自己的想法,但直接面對天満的欲求,竟讓她無法控制地忸怩起來。『好──好的!我沒問題,包、包在我身上!』

『哈哈!』宇髓天満不禁笑了,他極為寵愛地又吻了照子,照子渾身散發出快樂的氣味。她喜歡與他接吻,真是太好了。『照子,你真的好可愛。』



照子一直有展示自己的傾向,這點自她邁入青春期後,便越發明晰地覺察到了。她認為這是一種性成熟的表現,人類女性中,也有為數不少的人具有這項特質。而照子在魔女和魅魔血統的交互影響之下(興許還有一些父母的身教),從不覺得裸露自身是一件羞恥的事。這自然不同等於她有暴露癖,事實上,照子在日常生活中反而相對低調。由於魅魔的眼睛天生具有魔力,照子甚至拜託鬼殺隊的科研中心配給一副阻斷魔力的眼鏡。

然而美麗是無法掩飾的,正如金子終究會發光。即使照子在人類世界的生活中,既不化妝、也不作高調的裝扮,人們依然透過遮斷器(眼鏡)瞥見了照子的五官。畢竟,平光眼鏡又不是墨鏡,她的臉孔自有一股韻味,乍看眼睛鼻子並不突出,湊在一起卻是恰到好處。

而照子的女性特質──直接一點地說,她的性徵──胸部大小也好、腰身或臀部的形狀,抑或是大小腿的曲線,並非全包起來就能視而不見。何況照子也不至於把自己打扮得像個老太太──她沒有冒犯之意,只是時下年輕女孩喜歡的風格,照子也會用相對保守的剪裁穿上身。畢竟她同時是普通的女大學生,照子只是不想和人類有肢體上的牽扯,因為人類不理性起來,遠比妖魔還像魔物。

所以她選擇用遮住臉孔的方式挑起人類的情欲,人類確實是感官動物,他們不在乎照子的長相,極少有人好奇她是美是醜,卻總是對她展示的器官品頭論足。照子倒不感覺受辱,相反地,她覺得十分有趣──人們的性癖既多元又統一,無論喜歡大胸或平胸,判斷基準都是女性的乳房,彷彿乳房同其「擁有者」是割裂的;就像她的花穴,粉絲們最常表露的感想就是侵入的渴望,他們並不在乎照子本人是否也願意被陌生的陰莖侵入

如今她躺在天満床上,脫去上衣和裙子,只餘下開襠內褲和膝上襪,將女穴呈現給最喜歡她的粉絲──不管真相是不是如此,照子就想獨寵天満這個大粉絲。天満說照子是他的偶像,那麼偶像也可以有最偏愛的粉絲吧?

照子沉浸在天満的氣味裡,天満的床鋪有著濃厚的大妖氣息,照子情不自禁地嗅著上等精氣的味道。她很陶醉,也感到羞赧──不是羞恥,讓天満觀賞自己的身體並非羞恥之事,照子的害羞來自於她由衷在乎天満會怎麼想。

她希望天満能夠喜歡。喜歡她的女體、她的欲望,以及她的靈魂。

宇髓天満埋在照子腿間,她光滑的陰阜彷彿塗抹上一層潤滑液,那些都是照子分泌出的情液。馥郁的、濃烈的雌性氣味,照子自身的香氣,還有花穴中獨特的酸甜味道。天満沉迷地抵著少女的陰唇,反覆吸取照子的氣息。

天満在嗅聞她,好興奮……好想要他再多做點甚麼,可是不能催,因為她答應讓天満按喜歡的方式玩樂。照子倚著枕頭山,她說想看天満怎麼舔舐自己,因此天満翻出一堆枕頭讓她靠著,既能舒適地躺下,也能毫不費力地望著天満。

『照子小姐──』

『請叫我照子就好,喜歡天満直接喊我的名字……』

『照子。』

『嗯、嗯,』

『你好漂亮。』宇髓天満輕吻照子的花唇,用鼻尖頂開肉縫,吸住那瓣粉紅的軟肉。

『嗚,天満、天満……』照子顫抖道,天満吮著她的小陰唇,溫暖的指腹亦搓著她勃起的陰蒂,她既想夾著他的頭,又想將自己的雙腿張得更開。『天満喜歡我的小穴麼?』

『非常喜歡,我作夢都想著照子的小穴。』

『你、你騙人,』照子語帶委屈,既然如此,為甚麼不想進入她呢?但是一想到天満說希望彼此能慢慢來──天満沒有否認想和她做愛,她又覺得開心了。『真的好想趕快和天満做愛哦,但我會乖乖等待的。』

『照子,你別太可愛了,真的。』宇髓天満用舌頭頂了頂陰蒂,手口並用刺激照子的凸起。照子咿嗚地叫,像柔弱的幼獸。

『天満,好舒服,我流了好多水……小穴想要更多,也喜歡你舔我,可是不要只是舔好不好?天満、天満!』照子弓起身子,乳房劇烈地晃了晃。她甜軟地哀求道,宇髓天満覺得即使是魅魔,也不會有照子那樣的殺傷力──難道因為她也是半個魔女?妖魔界流傳著一則毫無根據的說法,據稱魔女是妖魔天生的剋星,無論再幼小、再單薄脆弱的魔女,都能將上古大妖拿捏得穩穩當當的。

宇髓天満原本對此嗤之以鼻,他現在反倒有點相信了。誰能知道魔女原來是這麼可愛的生物呢?不,他的照子一定是魔女當中最可愛的。

『照子,你的小穴比拍給我的照片美多了,它跟你一樣漂亮……』天満不住地誇獎她,無論是飽滿的陰阜、粉嫩的小陰唇,還是小巧的陰蒂,撥開花瓣正一縮一張的穴口,無一不是可愛極了。

照子開心得要瘋,她主動將一條腿扳得更開,天満的吐息彷彿都吹進小穴裡頭。她覺得自己像是尿出來似的,一陣又一陣液體往穴口湧出。天満用另一手撥開小陰唇,簌簌地吸著她的蜜液,然後將舌頭伸了進去。

『啊啊!』照子尖叫道,她感受到天満的舌頭在陰道裡來回巡弋,探索著她的 G 點。而他的手則更加快速地搓揉腫脹的陰蒂,這些刺激加起來比用按摩棒自慰還舒服,特別是做著這些事情的人是天満……照子惛然地看著垂眸的天満,他的睫毛輕輕掃著自己的陰唇,好癢、好快樂──

照子不由自主地說出讓天満差點現出尾巴的話:『嗚嗚,天満在用舌頭幹著照子,好棒哦……喜歡、好喜歡──』

這麼可愛太過分了,照子小姐!宇髓天満無意間彈了彈照子的陰蒂,他本是要更用力些磨蹭她的勃起,可因為照子的話,他瞬間失手了。突如其來的衝擊,加上天満的舌尖頂到了 G 點,照子猛然弓起腰,噴了宇髓天満一頭一臉的水。

她潮吹了,水量之多,將天満的頭髮和衣物都淋溼了,床單也吸飽了水,顏色霎時深了一大塊。

照子陰道緊縮,天満的舌幾乎被吸了進去,他緩緩給予照子溫和的愛撫──揉揉她的肚皮,輕撫仍未消下去的陰蒂,而後慢慢將舌頭退出小穴。

小穴猶歙張不已,仍然間歇性地噴著情液。那一瞬間,天満著實有股衝動要將陰莖推進去──照子太寵他了,這麼無底線地寵粉可以麼?他一點也不想要照子給予其他粉絲同樣的福利,宇髓天満知道若現在插入照子,照子一定不會生氣,甚至會熱情可愛地抱住自己,對他傾訴各種天真浪漫的喜愛之情,說自己喜歡這樣子、喜歡那樣子,說天満做甚麼都讓她好高興好舒服。可是不行,他要照子逐漸增加對自己的渴望,而不是被一時的激情矇住眼睛;宇髓天満希望照子可以從身到心皆變成他的形狀,他必須──必須忍耐。

『還好麼?照子,會不會不舒服?』宇髓天満併攏照子的腿,讓她靠著自己餵水。

『天満,我很舒服,我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天満,天満……』照子撒嬌似的不斷喊他,宇髓天満的手背露出青筋。那麼細軟的呼喚,充滿難以抗拒的引誘。可是照子純真的神色,又讓宇髓天満不願順從內心的饑渴。

宇髓天満喝下一口水,扳著照子的臉以口哺餵過去。他再多聽照子一句話,可能就難以控制自己了。他絕對不能辜負照子的信任。

照子在今日的接觸中,初次體驗到接吻的樂趣。她摟住天満的脖頸,讓天満貼在自己身上,柔軟的乳房磨蹭著天満的胸膛,早已紅腫漲大的乳尖帶給她陣陣快感。他們就這樣一口口將水喝完,天満退開身子時,照子輕輕吐著舌頭要天満再吻一吻自己。

兩人側躺在床上擁吻,天満溼透的上衣被脫去了,照子很想摸天満的下體,可一想到天満的期望,又乖巧地收回了手。親吻太舒服了,無論是對照子,還是天満而言,都是非常新奇的體驗。照子是因為沒有實務上的經驗,而天満──他並不會親吻膏澤期間被送到身邊的雌性。

『親親也、也好舒服。』照子的身體被溫柔地撫摸著,她感覺到天満並沒有繼續刺激她的意圖,他的愛撫充滿寬慰之意,力道均勻地滑過照子的裸身。

『謝謝你,照子。你的反應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希望你能在和我親熱時感到舒適愉快,以及我對你……對你的喜愛。』

『我也喜歡天満!這樣的親熱也好棒,我喜歡天満的觸摸,喜歡天満的氣味……特別喜歡天満的舌頭!天満呢?天満喜歡我哪裡?』

『我現在不能說。』

『為、為甚麼……』

『因為照子一定會想試試,可是現在不行。』

照子在天満懷中怔了怔,然後滿臉通紅地埋進他的胸膛。

『討厭……天満是想說人家的小穴麼?』

『如果我進入照子,恐怕就不想出來了。我最喜歡的是照子看著我的臉,但是其他地方也喜歡。今天甚至近距離接觸了照子的菊穴,我覺得很可愛。』

『天満,你說真、真的麼?可那是我……排──嗚,排泄的地方呀!』

『是真的,它就跟照子一樣可愛。即使是照子不可愛的地方我也會喜歡的,但我目前想不出來。』

『嗚嗚,我不能再聽更多了,又高潮了怎麼辦?』照子無措地將自己的頭塞進枕下,宇髓天満好笑地拍著她露出來的裸背。

『高潮也沒關係,這表示照子很喜歡……』

『不可以啦,這樣我會忍不住撲倒天満的,會擄掠天満的陰莖,無視我們的約定納入小穴裡……』

『啊,這確實令人頭痛。』宇髓天満溺愛地說道,『照子要是擄走我的陰莖,我得用甚麼贖回來呢?』

『用你整個人!』照子扔開埋住自己的枕頭堆,嘻嘻笑著壓倒天満吻他。她柔軟而沉甸甸的乳房擠著他,快活又純真的香味縈繞著鼻端,天満的心彷彿像是浸泡在蜂蜜裡似的,又甜又香。

他們親吻、笑鬧,撫摸對方的肌膚,不時交換唾液唇舌交纏。照子滿足後便像個孩子,她抱著天満親他的肩膀,大方坦率地同天満互相愛撫(除了天満的陰莖)。

宇髓天満幾乎要開口留照子住下來,然而想到照子明日還有事,他便讓照子在家裡洗過澡再送她回去。

照子問他能不能一起洗?天満親了親照子的雙唇,示弱地說請照子小姐饒過小的吧。照子紅著臉走進浴室,看來她方才真是沒有多想,只是希望能跟天満膩在一起。

魔女本身就這麼可愛,還是魅魔有加成之功?為照子將衣物放入洗烘衣機時,宇髓天満嚴肅地沉思。無論對上何者,宇髓天満的理解都太少了──這樣不行,他也必須瞭解照子的好惡,可攸關血脈的事情,或許照子本人也說不清楚。

在鬼殺隊工作的大哥,聽說最近和魔女締約了。由於宇髓天元曾是宇髓家的當主備選,故即使他已同家族斷絕關係數千年之久(且切割方式極為慘烈難看),一言一行仍受到高度的關注。而上古大妖願意成為使魔,更是幾百年來聞所未聞之事。因此,即使兩人並不親近熟稔,天満還是聽見了消息。

找個時間去拜訪大哥吧。既然他與魔女訂下契約,想必對魔女一族有相當程度的理解。若是有必要──思及自己想與照子建立長久關係的目標,宇髓天満不禁想道:能夠成為照子小姐的使魔,或許也不壞。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