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3

May 31, 2024

我的女神(上)之六【完】(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自那回私下見面後,照子和天満維持著定期相會的約定。照子的性欲──不計她受生存本能影響的部分,原本也是相對旺盛的,只不過一直沒有遇到合意的對象,方導致她被貼上許多奇奇怪怪的人設標籤。

粉絲們說她是清純婊子,除了宇髓天満,沒有人知道照子確實是偏頗意義上的處女(有意思的是,處女和婊子當真勢不兩立麼?)她的那層薄膜是被按摩棒弄破的,處女膜說它不容易破,倒也是挺脆弱的。女性但凡進行馬術訓練、或者肢體動作較為激烈的運動,都有可能無意間破壞處女膜的完整。至於照子的黑粉──可能是其他主播們,還是純路人網民(總之照子沒有追溯其身分來源),常常會抨擊她對調情的反應是裝出來的。明明是個淫蕩女,卻總是展露出純真的模樣,想必吃準了喜歡這一套的男人吧?雖然照子對此並不以為意,可難免困惑自己為何會被誤解至此。

她和宇髓天満保持不納入的親熱一段時間,天満似乎很是滿足於舔弄照子的前後穴(後來她肯讓天満玩後穴了,天満的稱讚真是令人受不住哪),以及褻玩她的雙乳。照子也喜歡天満這麼做,天満非常熱衷於挑逗她的乳頭,揉捏她的胸部,後來照子和天満見面時乾脆連胸貼都省下來了,她總是周到地穿著輕易能讓天満脫去的衣服──細肩綁帶露背上衣(天満誇她的側乳很漂亮,照子高興極了)、平口裸肩小可愛、Oversize 極短版 T 恤(她露出的下乳讓天満愛不釋手,輕輕一掀就能親吻圓滾滾的乳頭),甚至是完全遮不住乳首的綁帶馬甲──照子的乳房被馬甲罩杯往上托,稍稍一動便是乳波萬丈;挺立的乳頭擱在罩杯上緣,像幼鳥朝天討食的喙,無論天満想要撫摸或吸吮都十分方便。

天満每每為她準備的「驚喜」爆發出美味的氣息,是欲望的味道,也是照子最稀罕的精氣(食物)。照子次次皆躍躍欲試,主動穿上各種平時不會購買的暴露衣裝,獲得天満或激動或誠摯的讚美和膜拜。天満表示愛撫照子、看著照子陷入情動就像人們崇敬與頌揚上帝的神蹟(彼時照子笑著用腳趾勾了勾天満的陰莖,說天満講這種話,可是會得罪廣大的人類一神教徒呀),他喜歡她用心規劃的挑逗,照子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信心,她第一次穿上下空超短破洞牛仔褲時,清楚地看到天満因為瞧見自己的陰唇而勃起,照子幾乎要被盯得腿軟,彼時她亦斜躺下來──就在天満家的沙發上,輕聲對她的信徒說,你可以摸,也可以舔……天満勃起了,我好開心。

有時為了助興,天満會讓照子淺嚐自己的精氣。一般是透過接吻攝取,可天満也曾經將精液射在照子白皙柔軟的乳房上。宇髓天満喜歡看著照子自慰──凝視著她的臉、她的女身、她的情欲和性靈,一邊用手快速地套弄下體。照子有時候也會調皮地用腳趾輕踩它,然後興奮地傾聽天満發出低沉的吐息。

簡而言之,照子對個人女體的自戀,以及宇髓天満對她變態的觀賞欲,讓他們相互撫慰便足以高潮。對於是否納入這件事,反而一點也不著急了。照子確實不急,因為她還想著追求天満呢,妖魔的求愛並沒有人類那些條條框框,雖然人類先性後愛的路數也不少見,然而對於女性展露出高度的性欲和被滿足的需求,普遍的人類(男性)終歸是有些膈應的。

人類真奇怪,既希望女性是貞潔的,又期待她們是淫蕩的。彷彿兩者非得對抗不可,但要是一名女性確實既純潔也浪蕩呢?

天満總是說照子很可愛,說她很天真,誇獎她浪得迷人,喜歡她忠於欲望呈現出的淫性。天満說 ,他真的好喜歡照子飢渴的模樣,彷彿極想要天満狠狠幹她,讓天満為自己的性高潮服務。

『我確實想要天満用力幹我。』她誠實地說,宇髓天満脊背一抽,頓時射了照子滿身滿臉。『天満呢?難道你不想……抽插我的小穴麼?』

『照子,我當然想……』天満摟住她,將射出的精液餵進照子嘴裡。直接攝取大妖的精血,結果便是照子舒服地連續高潮。她大聲地浪叫呻吟,心形尾巴繾綣地纏住天満的脖子,瞳孔也成了愛心形狀,絲毫不能控制自己的魅惑術(照子並不想使用它,至少對天満,她完全不考慮發揮魅魔的慣用伎倆)。『可是還不夠。照子小姐還不夠渴求我。』

『求你,求天満幹人家,小穴好想要天満的肉棒──』照子暈乎乎地呢喃,倒豆子似的嬌嗔。『子宮也要被射滿,兩個小穴都想被天満盡情玩弄……』

『照子小姐、照子,你真的好可愛,』宇髓天満和她接吻,不斷地餵食自身精氣,照子順從地接納著,像是醉了,又像心神俱爽,半是瘋癲半是清醒,成為一個汲汲於歡愛的牝獸。

他們都很期待真正結合的時刻,因此非常熱衷於共筑未來的情景。那些淫浪穢語句句屬實,可照子覺得就這樣磨蹭下去也很好,至於天満則更加安適於此了。照子對精氣的品質非常敏感,所幸她相當喜歡自己的味道,像這樣不時見面,彼此裸裎地玩鬧,讓照子嚐上幾口他的精血,就能引誘照子更加渴望下一次的嬉戲──直到照子不再思考從其他雄性那兒攝取精氣,那將是宇髓天満終得進入他的偶像之時。

過了半年,僅僅是約會一天已無法讓他們滿足。照子開始在宇髓天満家中過夜,他們都不是人類,因此能夠更極致地專注在性的嬉鬧上。天満在家中各處與照子纏綿──依然沒有納入,可除此之外甚麼都做了。照子既害羞又熱情,她總是在大膽的衣著上妝點著靦腆單純的微笑。而令宇髓天満著迷的,正是照子的放蕩和羞澀都是真實的。

他們曾經投入於接吻整整六個多小時,宇髓天満為何能夠算出時間,是因為進門時他堪堪來得及瞥了眼牆上的掛鐘。即使照子可以不吃東西不喝水,天満還是不想怠慢了遠道而來的偶像。他確實把照子放在備受崇拜的位置,因為她是那麼可愛又直率,還帶著一些聖潔的氣質。宇髓家本身即是受人供奉的妖魔,即便已然式微,天満依舊具有荒神的不祥與傲骨。可是照子──我妻照子,她神祕的魅力或許是魔女之血帶來的,抑或是他被風沙迷了眼,天満發自內心地認為仰慕照子一點問題也沒有。他的女神毋須強大的力量,只需給他一個寵愛意味的吻,宇髓天満便會俯首稱臣。

『咿嗚,不要停下來……』彼時照子衣衫不整地躺在沙發旁的地板上,他們本來在沙發上親吻愛撫,後來不知怎麼就滾了下去,也沒人想重新爬回沙發裡。

『照子,後背會不會難受?要喝水麼?』

『我很好,天満,我想繼續親親,』照子軟和地央求道,她今天穿了一件格紋方領洋裝,尺寸合身,可是因為胸部太大,衣襟的釦子全部沒有扣上。照子依然除了外衣甚麼都沒穿(在外行走時披著的薄外套不算),掀起的裙襬中看得見光滑的陰阜。因著躺臥,照子的乳肉柔弱地往上堆,一隻乳頭俏皮地探了出來。

『我也覺得親不夠……你的嘴唇好甜。』宇髓天満渾身燥熱,屋裡有開空調,他還是忍不住脫下上衣,照子小小地吹了一聲口哨,嗓音裡滿是興奮與雀躍。一雙素手摸上天満的腹部,沿著肌肉的起伏勾著線。

『幫我脫掉衣服好不好?』照子輕聲道,宇髓天満喜歡她衣衫半褪的凌亂模樣,聞言還是握著照子的肩膀轉了向,讓照子趴在身上。

『好。照子總是穿著很可愛、很適合你的衣服……我也喜歡你不穿內衣褲的樣子,很色。』

『因為人家想讓天満摸,還想讓天満吸……』照子拉著天満的手將上身衣料剝下,豐滿的乳房彈了出來。『乳頭和小穴都好喜歡天満。』

『只有乳頭和小穴麼?』宇髓天満笑道,他一邊扶著照子,一邊將褪至腰際的洋裝繼續往下拉。少女圓翹的屁股露了出來。照子的股間溼漉漉的,天満憐愛地揉了揉稚嫩的花瓣,將照子拉下纏住她的舌。

他們又吻了許久,照子偷偷將天満的陰莖解放出來,貼著自己的陰戶磨蹭。天満太喜歡照子的主動,她那些小動作總是讓他感到可愛極了。

『照子小姐,我們──又親又摸六個多小時了。我真的應該至少倒杯水給你……』

『唔?我不覺得過了那麼久呀,』照子從天満口中牽出銀絲,她的嘴唇都腫了,看著更加惹人憐愛。『和天満親親好舒服,天満呢?不喜歡麼?』

『喜歡得都不管待客之道了,』天満輕撫照子的嘴唇,她沉沉的乳房壓在胸膛上,有種難以言喻的純真無辜之感。『照子,我可愛的照子,你的嘴都腫起來了,怎麼會那麼可愛漂亮呢……』

『我好喜歡天満誇我!不只是因為漂亮可愛,就是……就是覺得特別開心!天満、天満!』

『因為照子最棒了,你高興的時候老喜歡喊我的名字,你有發現麼?』宇髓天満忍不住又想吻她,可看到照子紅腫的唇瓣,便轉而貼向她的臉頰。『照子最好了。哪裡都好。』

照子拉起天満的手,他反手勾住她,十指交扣。

『想吸照子的奶……』

『天満好色哦,我好喜歡。』照子咯咯笑起來,抬起身子要將胸部湊上去。宇髓天満忽然坐起身,勃起的陰莖猛地蹭過穴口,差點鑽了進去。『呀嗯!』

『不行,至少要讓照子喝口水。』宇髓天満輕而易舉地架著照子站起身,後者的腿無力地掛在他的臂彎,方才那一下太過刺激,照子竟小小地高潮了。

『天満……剛剛是故意的麼?好壞──』

『不是故意的,我想對照子使壞的話,不會只是這樣而已。』天満柔聲安撫道,抱著照子來到廚房中島,將軟綿綿的少女放在流理台旁。『我餵你喝水。』

『想要你用嘴巴餵我,天満。』

『給照子小姐喝了水後,我能吸奶麼?好想舔照子可愛的乳頭,想喝下從照子的乳房泌出的汁液……』

『人家不喝水也沒關係,可是我不想要天満擔心,所以我會喝的,』照子捧著天満的臉頰,雙眼亮晶晶的,頭髮雖然亂了,卻顯得更加無憂與單純。『我知道天満喜歡吸奶,可以哦,而且天満總是舔得我很舒服,我們──剛才親親了六個小時,對麼?天満也可以舔我的胸部六個小時!』

『我真擔心時間不夠用。』宇髓天満倒了一杯水,依著照子的要求用口哺給她。少女調皮的舌尖伸了進來,他不由得加深這個吻。『照子的身體有魔力,快告訴我,你是不是偷偷用了魔女的術法?』

照子笑個不停,她和天満的嘴唇難分難捨,好不容易分了開來(因為水杯快掉下去了),方輕快地回道:『沒有呀,才沒有呢!我不會甚麼魔女的術法,而且魅惑術也對天満無效,天満明知故問,好壞心──』

『但我覺得很有效啊,不然怎麼老是想和照子做愛呢?』

『笨蛋天満,你的「那個」一次都沒有放進來,還敢說想跟人家做愛!』



照子突地驚醒,才發覺自己擁著天満的衣物不知不覺睡著了。腦海中和天満嬉戲的情景歷歷在目,顯得如今的她越發形單影隻。照子坐起身,魅魔的犄角和尾巴都消失了,她今晚有備而來,因為她從天満的兄長口中得知了宇髓本家的座標(是的,座標,用現代理論找出了不存於現世的桃花源,亦是鬼殺隊的研究成果),也知道了天満為何總是不想離開她,卻一定得回老家不可的理由。

「天満,你說過把我當偶像崇拜,當時我覺得沒關係,因為你有你愛我的方式,就像我的父母用各自的形式愛著彼此。可是你讓自己痛苦來保護我,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照子堅定地想道,她一直很擔憂天満的情況,雖然天満並未對此三緘其口──他回本家是因為膏澤季節到了,也就是妖魔的發情期。與魅魔的週期不同,宇髓天満這類大妖,膏澤季節每三年才一次,然而持續時間將近半年。在這半年中,無論雌雄都會以生殖為首要目標,彷彿被命運之手拿捏住一般,所有的高等智慧皆不復存在,彷彿成了只知交配的傀儡。天満的兄長,也就是鬼殺隊的音柱曾開玩笑地說,這或許就是為何妖魔最終被人類推向裏世界的主因。

天満不想對照子展露狂暴的交配欲,因為宇髓家的大妖進行繁衍行為時皆十分野蠻──音柱‧宇髓天元確實用了「野蠻」兩字。不是力量相符,或者締約的魔女等對象,非常容易在膏澤季節期間被大妖弄死。尤其照子屬於魅魔混血,雖然另一部分是強大的魔女,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再者宇髓天満對她原本便極富占有欲,原身形態在本能大於一切的驅使下,或許真會將脆弱的魅魔弄得肚破腸流。

照子已經嘗試半個月了,她的魔女術法全然是惡補來的,靠鬼殺隊中的文獻及請教魔女前輩(錆兔、不死川實彌等人),還有不斷努力練習換得一絲功用。如今方後悔沒有在母親離開前,向她好好學習魔女的技能也於事無補,何況母親除了父親,並沒有更多的精力分給自己。照子對累次的失敗亦不氣餒,她知道即便音柱大人開了方便之門,宇髓本家也被重重結界籠罩包圍,絕不是自己這個三腳貓魔女能夠侵入的。

可是,她相信天満對她的念想。誠如照子能夠在大千世界中找到最優質的「夢境」,天満對她的思念也將成為引路之光。只要瞄準座標,在一定範圍內尋找天満的意識──亦即天満的夢,那麼即使和天満分隔兩地,照子也能與之相見。

「天満,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枯坐守候也不是我的性格……而且我知道你不願意做那件事,這才是最重要的。」照子畫出陣法,在無數交疊的維度空間中,瞄準定位宇髓本家的座標。接下來,就是從結界的縫隙滲入些微神識,讓它找出天満的位置。

「我不僅僅是來見你而已,天満。我……我從前輩和天元大人那兒,問到了可行的方法。以後的膏澤季節,無論是你或者我的交配期,我們都能夠彼此陪伴了──畢竟,我是你的偶像呀!偶像應該在粉絲迷途時指引方向,不是麼?否則就白白領受天満的厚愛了。」

識海中的光點,被一個熟悉的氣息吸引過去。照子看到一幢宏偉而古樸的木造建築,彷彿憑空建於山水之間,在緊掩的門扉後、視線穿透不了的屋宇內,傳來陣陣澎湃而悲傷的情緒。

是天満!他似乎沒事,可是為甚麼……感覺這樣痛苦?照子的意識急著破牆而入,然而屋裡的存在過於強大,使她一直在原地打轉。照子心急如焚,若錯過這次,下回可能就無法那麼順利了──何況天満的狀態令她擔憂,她見不得天満難受,就像天満不願意她受委屈一樣。

天満、天満!求你了,感應到我吧……我不想再和你分開了,天満……

突然,一陣猛烈的波動幾乎震散照子的意識,她待在原處的肉身流下鼻血,識海則瞬間破裂,同時元神被拉向一道扭曲的夾縫之中。照子短暫地失去意識,當她再度甦醒時,自己正趴倒在一個過於寬敞的廣間。

她看見自己的手。莫非她的意識被實體化了?照子抬起頭,一隻凶狼正在她頭上滴下口涎,蘇芳色的眼珠閃著精光,白森森的利齒相齘不止。

『……天満?』照子顫聲道,而天満化形的狽,霎時張開巨嘴咬住她的脖子。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