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4

June 16, 2024

我的女神(下)之一(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本章涉及血腥暴力描寫,不適者慎入。



宇髓天満說不上是否喜歡膏澤季節,畢竟那屬於生物本能,即使是宇髓家這類古老妖魔也無從倖免。至少,在發情期結束後,若能無視於滿屋子的傷亡雌性,它確實是令天満的妖魔之血重歸平靜的方式。

然而一切在認識我妻照子後變得不同了,他開始抗拒每三年一次、每次為期半年的膏澤季節。主因是天満並不想離開照子那麼久──說來滑稽,在他近億年的生命裡,人類世界的六個月著實不如一眨眼之罅隙,可一旦生活中出現恨不得無時無刻都能處在一起的對象,即使是蝴蝶搧動翅膀的瞬間,亦令人焦慮起來。

照子是魅魔與魔女混血,按人類世界的算法,撐死了也不過十九歲。然而天満還是毫不猶豫地愛上她──暫且稱呼這份感情為「愛」吧。人類發明了許多專有名詞,對於事物的起源與因果也充滿探究心,妖魔是無情無愛的,可人間卻充滿情愛。

天満和照子的相遇過程便不再提,後者帶給天満諸多的「意料之外」,包括追星──宇髓天満活了這麼久(即使和兄長們相比,他顯然相當年幼),混跡於人世亦有數百年,自然知道人類的潮流與價值觀演變。可是支持偶像──全心全意地付出金錢、時間與關注在一個可能虛假的人設載體上,是天満從未想過會親身投入的事業。

喜歡照子手巧的編髮,喜歡她大大的淺茶色眼睛,喜歡她櫻花瓣似的眉毛,最重要的,是她對自己微笑的面容。照子生得漂亮,大概是出於魅魔長久以來的演化,而她的身體也十分完美,性徵甚至有被刻意強調的痕跡。這並不是懷疑照子動過刀,而是她天生擁有一具充滿吸引力──對雄性而言相當色情的身體。為了捕食的便利與成功率,無論雄性或雌性魅魔,都被塑造得非常美麗且性感。

宇髓天満會和照子做愛,是因為那次照子將自己餓壞了。他們線下會面後,便維持著固定約會的排程──通常是由天満提出邀請,然後兩人一同討論要去哪裡玩。從原本的一日遊,到稍遠地區的二、三日遊,若沒有特別的目的,便在天満家裡見面。

宇髓天満從不進入她,儘管除了將陰莖置入照子的陰道之外,他們甚麼事情都做了。照子只問過一次天満為何不納入,天満說,因為照子是他的偶像,他還沒有……準備好與心目中的女神交媾。

『可是天満的舌頭都幹人家了,陰莖有甚麼不同麼?』彼時照子天真地問道,微微扶著自己的乳房讓天満吸吮乳頭。

『我不知道……我不想讓照子不舒服。』

『可是沒試過怎麼知道呢?』照子憐愛地梳理他的頭髮,她知道天満的答案了,因此也不想勉強他。

『我是這樣判斷的,』天満勃起的陰莖正貼在照子溼滑的陰唇上,照子很喜歡被龜頭磨蹭陰蒂的感覺,兩人時常這麼撫慰彼此。他將陰莖貼著照子的肚皮,示意照子往下看。『它現在還沒有完全勃起,就已經頂得到照子的子宮頸口……如果照子小姐納入了我,我一定會興奮得硬挺,屆時可能會不斷撞擊照子的陰道穹窿,而每個雌性對於過大的陰莖進入體內,感受也不一樣。』

『唔,那我買一些跟天満大小相似的按摩棒來練習看看?』照子輕撫天満的陰莖,柔嫩的掌心反覆摩挲著吐涎的龜頭。天満舒服地低歎出聲。

『謝謝你,照子。可是我……你就像我的女神,雖然這麼說不值得信服,因為我總是在褻玩你,但我真的很想珍惜照子小姐……』

照子將天満擁入懷中,她柔軟的乳波與馨香圍繞著天満的五官,天満忍不住深深吸了幾口。

『別說「褻玩」這個詞彙啦,天満君,我不像你想得這麼完美哦,其實──』照子湊近天満的耳尖,悄聲說道。『我對天満有性幻想的,就像天満對我一樣。你想知道我的性幻想是甚麼嘛?』

『我想知道,照子。』宇髓天満的後頸一陣激靈,他不由得揉捏照子的臀肉,引起後者柔軟的呻吟。

『我啊,我想成為──』



宇髓天満睜開眼睛,不是人類擬態的雙眼,而是原身狽形的獸眼。自從這次膏澤季節回到老家,天満便將自己關在別館裡頭,將長老們準備的雌性全部趕跑,並立起無人可接近的結界。哪怕他是直系血脈的旁支再旁支,到底也是天字輩,和家主宇髓天辰是遠房兄弟──總不好對他太過無禮。而宇髓天辰對於天満的舉動也沒說甚麼,最終就隨他去了。

沒有授精對象比預期來得痛苦,天満忍耐近三個月後,實在無法繼續維持人形擬態,現出原身在偌大的屋子裡焦躁地踱步。好幾次他甚至想解開結界,重返人世回到照子身邊,可他知道自己見到照子,一定會與她交配──無論照子的意願為何。因此每當天満再也無法忍受時,便會施術強制自己沉眠,準確地說是進入深層意識,讓原身暫時無法動彈。

如此反覆多日,再度恢復神志時,宇髓天満發覺自己身下壓著一名雌性。他巨碩的兩隻陰莖緊緊嵌入那名雌性的陰穴及肛門,雙翼強迫對方抬起身子,更嚴絲合縫地與之交纏。哪來的雌性?他的結界理應無人可破,除非大哥或二哥強行突入;可天元大哥有了魔女之後,根本不甩膏澤季節的習俗,遑論回到裏世界的本家。二哥應當正在履行家主的義務,和無數不同種的雌性交媾,跑來自己的領地做甚麼?這個雌性是誰,看她的體徵似乎是魅魔,長老們傻了麼?魅魔怎能承受宇髓家雄性的交配行為──

不對……魅魔?

宇髓天満彷彿被雷電當頭劈下,他猛地停下動作,然而龜頭球已經膨脹,形成了鎖結現象,他感受到自己的精液正源源不斷地注入身下魅魔的牝穴。濃郁的香氣伴隨著血腥味鑽進天満的鼻子裡,那是他非常熟悉且迷戀的味道──我妻照子的氣味。照子背對著他,烏髮凌亂,魅魔的形體全被逼了出來,包括那對退化的小翅膀骨──照子很少在他面前露出翅膀,因為她覺得退化的翅膀不好看,又多是骨骼,不想磕著天満,可他確實看過照子的翅膀,還有她背上的小痣,她的心形尾巴,如夜空般黢黑而帶著星星點點的手腳──不、不,不該是照子,可她怎麼不會是照子?

照子的頸側流了一大灘血液,深刻的齒痕還在冒血,可見當時咬合力道之大,差一些便會拽下照子的頭。她白皙的背部全是咬痕與傷口,臀部甚至皮開肉綻,一邊肩膀也脱臼了。魅魔微微起伏著,無聲無息,只餘下瀕死前的顫動。宇髓天満幾乎要瘋,他想化形為人,可持續性的射精讓他無法動彈。

『照子……照子,求你別死……』巨大的狽妖發出心膽俱裂的嘶吼,他試著將精氣渡向魅魔,然而成效微乎其微,照子依然十分虛弱。『不要、求求您,請回應我──照子、照子小姐!』

宇髓天満不斷渡氣,直到鎖結消退,他也終於變回人形。照子的陰部和肛門都撕裂了,她閉著眼睛,身體正面同樣不忍卒睹。宇髓天満心亂如麻,他咬破自己的舌頭,將血餵給照子,並幫助她吞嚥。現在的照子不能隨意移動,必須等她的生命徵象恢復穩定,才能將她帶回鬼殺隊。

他想不明白照子出現在這裡的原由,現在也不是思考這些的時候。照子就像她的名字一般,給天満漫長無趣的生命帶來光芒。她純真的笑容,寵愛著他的神情,以及享受肉欲時快樂的形貌,這些都是天満的寶藏,而照子是他想挖個洞藏起來的寶貝。

『嗚……』淚水不知何時流了下來,一滴滴落在照子慘白的臉上。宇髓天満無聲地哭泣,他甚麼都不敢做,哪怕他多麼想嚎啕吼叫、破壞本家的一切──然而最該死的是他自己,他才是那個親手傷害了照子的凶手。

興許是大妖的血真有奇效,在天満不斷地渡氣與餵血幾個日夜之後,照子漸漸恢復了呼吸。她抖了抖眼睫,掙扎著想張開眼睛,宇髓天満在那一瞬間幾乎想逃離她,他沒有勇氣面對照子可能的反應。她會恐懼、嫌惡,還是尖叫著推開他?可是不行,照子的身體受創過重,即使被照子排斥,他也會穩住她的身子……他想道歉,想懇求照子的責備和懲罰,可是這些又有甚麼用?

照子緩緩撐開眼簾,她淺茶色的眼珠仍顯懵懂,可是立時便直直地望向天満。天満一動也不敢動,他既擔憂又忐忑地看著照子。

『天、天満……太好了,你沒事……』照子勉力扯出微笑,試圖抬起手摸向天満的臉頰,然而她的手臂斷了,陡然無力地垂下。『為甚麼哭了?是誰欺負你,讓我抱一抱吧……』

『照子,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嗚呃──』宇髓天満捂臉痛哭,他從不覺得自己有心,可是現在彷彿被硬生生扯裂的心臟又是甚麼?那些落下的水滴是眼淚麼?他沒有哭過,人類感到悲傷的時候,就會從眼眶流出這些液體麼?

『不准……你道歉……』照子用另一隻手輕輕戳了戳天満的臉頰,而這彷彿用盡了她所有的力氣,接著又閉上眼睛昏厥過去。



照子醒來的時候,認出自己正待在鬼殺隊的加護病房。姊姊善子正擔憂地望著自己,一見她睜開雙眼,便忙不迭地吐出一串問句:『還好麼?你要嚇死我了!有沒有哪裡痛?啊,照子一定會疼的,忍小姐說雖然身體的創傷都修復好了,可是需要長時間復健休養……你的肩膀脱臼了,手和腿也骨折了,還有、還有……笨蛋照子!為甚麼讓我這麼擔心嘛!哇啊啊啊──』

善子說著說著就大哭起來,照子愧疚地說道:『對不起,善子姊。』

『天、天元都告訴我了,他說你去找他,詢問宇髓本家的位置。是不是天元沒有同你說清楚,宇髓家的雄性在膏澤期間會很……很有攻擊性,如果照子真的怎麼樣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的!』

『善子姊,你才不會呢,你最喜歡天元大人了,』照子笑了起來,她全身都在疼,尤其是下體,畢竟天満在狽形時把她的陰道和直腸都撕裂了,她甚至還看到自己外翻脫肛的肉。『天元大人有跟我說,而且他還警告我,天満可能根本無法認出我來。唯有他告知我宇髓本家的座標這件事,請你千萬不要責怪天元大人。』

『那我要……我要好好罵一頓宇髓天満!』善子還在哭,照子安撫地摸了摸姊姊的金髮。

『好呀。』

『嗯?』善子止住眼淚,她疑惑道:『我還以為你捨不得我罵他呢。』

『本來不捨得,可是我醒來竟沒有看到天満,讓我很生氣,』照子撅嘴道,天満的氣息還留在四周,他竟然對自己避如蛇蠍,太過分了!

『誒,這個、他也不是故意的,當然,我不是就放下他對照子做的事情了,但是……但是天満直到剛剛都還在這裡的。』善子越說越小聲,照子忍不住勾著姊姊的指節。

『善子姊,你總是為別人找理由呢,難怪天元大人那麼喜歡你。』照子溫言道,善子不禁反握住妹妹的手。『我知道的,因為天満的味道沒有散去,說不定他還在這個房間裡。』

善子急切道:『如果你不想見他……』

『不,我要見天満。』照子籲了口氣,她靈動的眼睛骨碌碌地轉著,像是說給藏在房間角落的某人聽似的。『如果天満不願意面對我,那我就再也不要理他了。』

一個高大的身影倏然出現在床尾,宇髓天満戴著鴨舌帽,不發一語地罰站。善子有些訝異,方才天満跑得像是見了鬼(噢,照子抱歉,我不是說你像鬼一樣可怕),原來他只是隱匿行蹤,實則還待在病房裡麼?

『照子,想吃點甚麼?我給你買來好不好?』善子站起身,撫了撫照子的額頭。照子對姊姊撒嬌道:『我想吃果凍。葡萄口味的。』

『好好,知道照子最喜歡葡萄果凍啦。我馬上回來。』善子提起包,路過宇髓天満走出病房。

沉悶的空氣陡然降下,照子閉了閉眼,她還相當虛弱,方才跟善子姊強顏歡笑,實在讓她沒了力氣。可是天満在這裡──她得打起精神,如果讓天満負疚,進而遠離她,她一定會後悔死的。

突然間,她的手被一雙溫暖乾燥的大掌包覆住,天満正坐在方才善子的位子上,低著頭望向床鋪一角。

『天滿,我需要……精氣。』照子微弱道,宇髓天満倏地抬起臉,被帽簷遮住的面容總算顯露出來。他漂亮的蘇芳色眼睛更紅了,形容憔悴,即使俊美如昔,卻說不出地可憐。

哎,我怎麼把那麼好看的天満君折騰成這樣,好心疼──好可愛。

天満摘下帽子,俯身輕吻照子的唇。那是不帶任何情欲的吻,至純至精的魔氛渡入口中,照子明顯感受到身體不再那麼乏力,甚至也沒有原先疼痛了。

『照子小──』

『嘿,讓我先說好麼?』

宇髓天満點點頭,順從地坐了下來。

『天満,天満君,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做愛麼?』

宇髓天満沒料到照子會提起這件事,他遲疑片刻,頷首道:『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我也是,那是我……第一次和喜歡的人做愛,你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天満,在我們談論接下來的事情之前,我想……我希望你和我一同回味那一次的過程,好麼?』

『你的意思是──』

『我是魅魔呀,進入別人的意識空間可是我的專長。』照子微笑道,天満卻握緊了她的手。

『不行,你太虛弱了,不能再動用力量……讓我來吧,好麼?』

『哇,我的天満甚麼都會,喜歡──我喜歡天満哦,你知道的吧?』照子試著鼓勵他,她總覺得天満下一秒就要哭了,整個人慌亂起來。果不其然,只見天満皺起鼻子,勉力將泛上眼眶的淚水含住,回以照子一個難看至極的笑容。照子的心彷彿被擰爛了又撕碎,既酸且疼。

『謝謝你……照子,我愛你。』宇髓天満將額頭靠上照子,照子尚來不及因天満的告白感到震驚,便被一股熟悉的拉力帶入識海之中。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