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5

June 22, 2024

我的女神(下)之二(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談起兩人的「初次」,照子總是表現出懊惱的樣子,這總讓天満覺得她非常可愛。他問照子是不是後悔了,不應當與粉絲發生關係,照子卻顯得很驚訝,她沒想到天満會往這個方向想去。

『不是的呀,雖然我確實沒考慮過和觀眾們親密接觸,可是天満君不一樣。』彼時照子仰躺在天満膝上,枕著他的大腿。『我是覺得太倉促了,本來……本來想好好營造氣氛的,而且也想更正式一些。』

宇髓天満慢慢揉捏照子的手,她最近剛結束期末考,前陣子投入於讀書作筆記,還有用電腦打報告等等,導致手腕有點不舒服。

『累就睡一會,不必顧慮我。』天満柔聲道,照子躊躇地搖頭。

『可是我和天満好久沒見了……想親熱……』

『會的,我很想和照子做愛,但你要有體力才行。』

『唔。』

『我向公司請了特休,雖然沒有事先規劃去哪裡玩,但我們有一週時間可以慢慢想。』天満摸了摸照子的臉頰,看著她纖長的睫羽撲閃撲閃。

『那整整一週都待在天満家裡好麼?』照子小聲道,宇髓天満忍不住笑了。

『當然可以,和照子待在一起都不會膩。』

剛認識照子不久,天満就發現她有一個小毛病──在某些時候是優點,轉換情境可能就成了缺點。她作任何事總是全力以赴,成人主播的兼差也好、學校的課業也罷、課餘時間安排的打工……照子多少仗著自己是魅魔,需要的時候就海巡能吃的精氣補充能量,接著又馬不停蹄地繼續奔波。

她很少向天満求取精氣,多半是天満在接吻時順道渡給她。原先以為照子不喜歡自己的味道,可看她的反應又不像那麼回事。為甚麼寧可選擇人類劣質的精血,也不讓自己提供大妖的精氣呢?天満難得沒有將這個疑問說出口,他發現自己對照子的想法太過在意了,如果答案不是自己所預期的──天満總覺得自己會失落好一陣子。

那回第一次做愛,與其說是期待許久的進一步接觸,不如說是江湖救急的氛圍還要多些。天満可以理解照子的懊惱,因為他也想讓照子有一個難忘的初夜──畢竟照子從未「實地」與他人有過肢體接觸呢,夢境裡的攝食當然不能算數了,他希望照子能夠從髮絲末梢舒服到腳趾尖,真切地喜歡上同自己親熱。

當時照子也是忙碌於課業和打工,因此兩人大約三個月沒有見面,只透過視訊和文字訊息聯繫。照子明明很累,卻依然只與他分享開心的事,為甚麼她能這樣可愛呢?天満看到她的時候,照子總是微笑著,臉蛋像是發著光,溫柔的眼睛充滿蜜意。

因此,當照子打電話給天満,哭著說自己需要他的時候,宇髓天満差一點沒維持住人形擬態。他問照子是不是受傷了,或者正在被其他妖魔追捕?(好歹她有一半是魔女啊。)照子啜泣著否認,然後哭訴自己快餓死了。她可不可以吃天満?她好想念天満的氣味……

天満向她保證立刻就到,請照子發地址給他。記住照子的住處位置後(不令人意外的是,她的租屋處離鬼殺隊本部並不遠),宇髓天満來到自家天台,直接化形為狽,展開雙翅衝上夜空。

路上遇到鬼殺隊的外勤人員,他們大喊著「宇髓先生?!」天満一概無視地掠過去了。他和天元大哥差那麼多,這些人類的眼睛是怎麼長的?何況大哥並不會隨意現形──雖然他亦是如此,箇中原因還是在於兩妖之間的力量差距。天元大哥的真眼十分繁多,每一顆都會造成劇烈的災害,無論人、妖或者鬼,只消瞧上一秒大哥的真眼,不是當場身亡便是陷入瘋狂。

宇髓天満降落至陽台,他輕輕敲了敲門窗,而後隨著「喀啦喀啦」的聲音響起,一股香氣瞬間束緊了天満。

『天満、天満!』

『我來了。照子小姐好可憐,餓壞了吧。』他捧起少女的臉,率先渡過一口精氣。照子不由自主地伸出舌尖,貪婪地吸著天満的唾液,她的頭髮亂了,臉上脂粉未施,整個人卻說不出地昳麗。

他們跌跌撞撞地進入屋內,天満不忘騰出一隻手關上落地窗,擁著照子來到臥房,將她安置在床鋪上。照子穿著細肩帶背心及運動短褲,與精心打扮後的她相比,更顯得惹人憐愛,有種稚拙純然的美。

天満不多廢話,他看得出來照子狀態不佳,直接脫下上衣,接著解開皮帶扣。

『天満……』

『沒事的,我不會進入照子小姐,只是餵精液給你。』

照子搖搖頭,她哀求道:『我想做愛,天満射在我裡面好不好?不要只用嘴吃……』

宇髓天満遲疑了一瞬,他始終自適於作一個能量罐,可是發生關係後,他或許就不會只滿足於這樣的連繫。因為他喜歡──他愛慕著照子。做愛不完全等於交配,因為人類之間的性交,未必是為了繁衍。原本天満不並懂兩者的差異,交配不就是交配麼?若不是為了生育,為何要交媾?可是照子讓他產生了截然不同的想法。

照子淚眼汪汪地看著他,宇髓天満歎了口氣。自己如何想的,在照子小姐的需求面前不再重要,眼下不能讓照子繼續難受下去,然而照子是第一次……即使處女膜已經破裂了,實地納入陰莖還是會不舒服的。

『照子,可愛的照子小姐,』天満三兩下蹬脫褲子,將內褲也褪了下來,他的陰莖已經聳立了,面對照子時,他的性器官就像自有想法一樣。『我會……射在裡面,但是我們慢慢來,好麼?如果你不舒服、覺得疼了,一定要告訴我,能跟我約定麼?』

『好的、好的──』照子朝他伸出手臂,天満順從地投入她的懷抱。他們接吻,雙唇與舌頭吸嘬的聲音源源不絕,天満為照子脫下上衣。『喜歡、我只喜歡天満的味道。』

宇髓天満的心不由得顫動,她的話太可人了,即便只是魅魔攝食的手段,也讓天満很受用。照子的臀部動來動去,想將短褲蹭掉,天満幫了她一把,照子沒有穿內衣褲,很快便赤裸著與天満貼在一起。

啊,是照子柔軟的肌膚,其滑膩的觸感,以及帶著微酸味兒的馥郁氣息……他太想念了,他的偶像,他的照子。

兩人的唇瓣像是分不開似的,膠著在一塊沾滿唾液。天満斷斷續續地渡氣給照子,眼見照子的臉頰越來越紅潤,神情也顯得微醺,便伸手探向照子下身。

嬌嫩的花瓣已經溽溼了,照子主動敞開雙腿,讓天満的手指能摸進小陰唇裏側。她的積極與坦率,令天満越來越愛她。

『好溼啊,照子小姐。』天満舔了舔照子的牙齒,用指腹揉按著凸起的陰蒂。

『我一聞到天満的氣味,小穴裏就好癢……』照子迷忽忽地說道。『每次、每次都是這樣哦。』

『真的麼?我好高興,』照子可愛的舌頭伸了出來,天満從善如流地含住那塊軟肉,不住地吸吮。照子的陰蒂更加腫大了,她唔唔地呻吟著,柔軟的身體微微扭動起來。他放開照子的嘴,聽她愉悅地浪叫,判斷著怎樣的力道與角度使她快樂,而天満自己亦是忍耐許久,他最親近的、照子的乳房──那明顯的乳暈與圓滾滾的乳頭,照子的胸部很大,因此比常人更明顯的乳尖反倒看起來剛剛好。

天満喜歡照子捧著乳房下緣讓他吸奶,這使他有種被照子寵愛的感覺。他用另一隻手揉捏照子的乳房,不知為何,今日照子的胸部似乎更加渾圓豐潤了,是因為發情期,還是過度飢餓觸發的生存本能?

『天満,我、我好像有甚麼……嗯!』照子嬌嗔道,天満鬆開嘴,倏然被噴了一臉的奶水。『啊!我……我怎麼……』

『照子的乳汁……』天満怔怔道,他曾幻想過照子泌乳,可當夢想照進現實,一切反而令人不知所措起來。

『討、討厭,我不知道──嗚嗚……』

『照子會疼麼?胸部會不會痛?』天満安撫地吻她,低聲問道。

『不疼,天満揉捏它的時候,我很舒服……』

『那就好,』宇髓天満又渡了口精氣,照子的腰彈了彈。高等妖魔的精氣對魅魔而言彷彿美酒佳釀,攝取越多,性欲越加膨脹。『我能喝照子小姐的奶水麼?』

『唔,天満君想的話……』照子面色潮紅,她原本的臉蛋因為精血的關係已然紅撲撲的了,可因為天満這句話,更加嬌豔如春花。

『謝謝你,照子真的很縱容我。』天満虔誠地含住照子的乳房,連著乳暈和部分乳肉都捲進嘴裡。照子輕輕呻吟,軟聲應道:『因為我願意呀。』

豐沛的乳汁灌進口中,不鹹不淡,有一股特殊的味道。說不上好喝與否,可因為產乳的是照子,一切便兩樣了。乳水中含著淡淡的香氣,在天満鼻端縈繞,他感覺自己的陰莖更加硬挺了,甚至有種原身都要藏不住的興奮與疼痛。

照子撫著天満的後腦勺,一隻手規律地捏著自己的乳房,彷彿無師自通地懂得如何哺乳。宇髓天満吸了個痛快,手上也沒有閑著,兩隻手指鑽進照子緊窄的小穴裡頭。

『好舒服、好喜歡哦,以後還想給天満餵奶──』

『我也想繼續喝,照子小姐,魅魔的乳汁有催淫作用麼?』

『我、我不清楚,因為父親不會產乳,所以他也沒有告訴我。』照子迷惑道,天満已經轉頭去吸另一邊的乳房。『啊……想要天満進來,想要天満邊幹小穴邊吸人家的奶水。』

宇髓天満輕輕咬了乳尖一下,照子的下腹抽了抽,竟小小地高潮了。

『天満,好壞!』

『一定會幹你的,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停──停不下來,』宇髓天満舔舐著照子梅紅色的乳暈,問道:『照子想要舔小穴麼?』

『不想,我就想要天満快些進來,天満怎麼這樣壞心眼?』照子抬起腿,她的尾巴已悄然現形,調皮地勾住天満勃起的陰莖。『可我不是討厭被天満舔小穴哦,你千萬不能誤會我。』

『哈哈,你真的──照子實在好可愛,我真怕不小心就幹壞你。』天満低笑著將三根手指納入小穴,甬道絞纏著他的指節,溫熱溼滑,他慢慢抽送著,不時刺激照子的 G 點。『先讓照子小姐高潮一次,身體放鬆後,會比較容易接受我。』

『好的──我知道天満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最喜歡天満了,』照子微笑著說道,她純潔的神色與泛紅的雙頰,讓天満彷彿看到了天使。

是啊,她不正是他的女神麼。

將龜頭推入的時候,照子正因酣暢淋漓的高潮全身癱軟。這讓她的身體更加柔順了,小穴熱情地吸吮著龜頭,毫無排斥之意。

宇髓天満不再叮囑她疼了要說,因為他的尾巴──狽,亦即形似於狼的巨大尾巴已冒了出來,他遠遠不如嘴上來得從容,為了防止照子因處女膜撕裂而僵硬,天満含住少女的嘴唇,配合著推進的節奏不斷哺過精氣。

如天満先前所推測,龜頭一下子就頂到子宮頸口,他調整角度,將陰莖往陰道穹窿深處頂,最終總算盡根納入。天満吁了口氣,拂過照子汗溼的頭髮,關切道:『還好麼?』

『嗯……滿滿的,我是不是流血了?』照子神態自然,看起來並不怎麼難受。

『是的,抱歉……』

『別道歉,我們約好了,』照子撅起嘴,天満忍不住吻了吻她。『天満說過自己的陰莖可能會弄破我的……處女膜,畢竟之前的按摩棒比較細,這不是天満的錯。

『而且想到天満就在我的身體裡……透過肚子還摸得到天満的一部分,我就覺得……好高興。』

照子害羞起來,天満卻看得獃了。為甚麼她這樣可愛呢?既放蕩、又純情,她害羞的時候,宛如含苞待放的花朵;她放浪的時候,彷彿怒放絢爛的鮮花,芬芳馥郁、楚楚動人。

『我會、咳,慢慢動的,直到照子適應,再逐漸加快速度。要辛苦你了,照子。』宇髓天満吻她,將舌頭伸進去纏繞照子的軟舌。照子則熱情地摟住他,雙腿亦夾住宇髓天満的腰。

照子的小穴彷彿有股魔力,不斷將天満的陰莖往裏吸,他原先尚能克制著節律,可隨著照子越發放縱高昂的呻吟,天満的腰也快速地聳動起來。他的尾巴不斷拍打床墊,震得兩人都微微彈動著,這讓天満的龜頭偶爾會探索到照子的敏感帶── G 點之外的敏感帶,使得照子尖聲哭喊起來。

她哭著說舒服,像是喜極而泣。滿臉淚花地捧起自己的乳房,想要讓天満吸吮。照子的興奮直接刺激了乳腺,她無意識地擠壓,將奶水噴得滿床都是。

『天満,天満,好舒服,好喜歡哦!嗚咿──』天満大口咬住照子膨大的乳房,照子叫了一聲,陰道倏然縮緊,逼得天満的陰莖更加充血硬挺。他在照子白皙的乳肉上留下一排排齒印,將乳頭吸吮得腫脹不堪,照子放聲浪叫,柔弱的、拔高的、淫蕩的、快樂的叫聲衝擊著天満的腦子,一瞬間,天満竟閃過自己用原形幹著照子的畫面。

『想要天満的精液,射、射在小穴裡,天満──天満!』

天満抓住照子的手,扣著她的指間射了精。他的出精量又多又稠,完全不是人類可以比擬的。照子在受精過程中不斷抽搐,美味的──難以想象的優質精氣沖刷著她,她彷彿從體內被澈底洗過一遍,整個人煥然一新。

眼見照子的小腹已鼓了起來,而自己還沒射空,宇髓天満斟酌著要退出,卻被照子的雙腿纏住了。

『不要出去,天満……』

『我的精液量太多了,會讓你很難受的。其他部分餵在照子的嘴巴裡,好不好?』

『沒關係,我還可以,真的,人家是魅魔呀。』照子撒嬌道,宇髓天満心一軟,與照子慢條斯理地接吻、吸奶,直到出精完畢。

拔出的時候,發出好大一聲「啵」。而照子已經神情渙散,下肢呈蛙腿狀開著,尚未閉攏的穴口噴出一大灘濁液。其中摻著一絲絲鮮紅的血。

她還沒有被逼出原形,除了尾巴。這表示如此的性愛強度是照子能夠承受的,天満不禁鬆了口氣。說實話,他本身的性欲並未滿足,可心靈上的喜悅比甚麼都重要。他緩緩躺下,輕輕將照子抱在懷裡,低聲稱讚照子很棒、很漂亮。

輕柔的吻和溫暖的愛撫,讓照子的心飄了起來。精氣造成的愉悅是一回事,可這種彷彿在雲端上漫步的喜樂又是另一回事。她不知道這是後戲,因為魅魔攝食後便拍拍屁股走人了,既不需要也沒必要進行所謂的「後戲」。照子只覺得天満給予的東西都是她喜歡的,身體和心靈皆受到細緻溫柔的呵護。

『照子,你好可愛。』宇髓天満吻她的眼睛,照子伸出手環住天満的後背。『還餓麼?』

『不餓了,謝謝……天満。原來做愛那麼舒服……』天満心中咯噔一下,他無法抑制自己往壞的方向想。魅魔知道了性愛的快樂,區別出攝食與做愛的不同,那麼他還會是照子的優先選擇麼?『以後還想跟天満做愛。』

天満睜大眼睛,他握住照子的肩膀,不可置信道:『你還願意和我做愛麼?』

『願意呀,我才擔心天満不肯再……再和我親熱了。』照子臉紅道,她鼓起勇氣補充:『不只、不只是餵食,即使我不餓的時候,也想和天満做愛。因為我喜歡天満抱我,也喜、喜歡天満進入我。

『只要是天満所做的,全部我都好喜歡,最喜歡了!』

宇髓天満抱住少女,他激動得說不出話。陡然被愛慕之人垂青,原來這樣令人措手不及,幾欲流淚。

『不能太縱容我啊,照子小姐,我的性欲……很強。我不想讓你為難。』

『你怎麼敢跟魅魔比性欲呀,天満是笨蛋,』照子咯咯笑著,她知道天満答應了,快樂得彷彿要飛了起來。心形尾巴搖啊搖,好似一隻快活的小狗。

『是我錯了,照子想做愛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我一直沒告訴你,其實我……我想著這天很久了。』

『那為甚麼不跟我說嘛,因為天満覺得我是「偶像」麼?』照子蹭了蹭天満鼻尖,不怎麼生氣地抱怨。『偶像就不能跟粉絲睡覺麼?』

『當然可以,照子想做甚麼都可以,』天満回應道,顯然將人類世界對偶像的道德標準拋諸腦後──本來這也不關他們的事,照子是(他的)偶像沒錯,但誰規定照子能不能睡粉?人類麼?他就願意讓照子睡,作火腿罐頭或者按摩棒都行。『但是不要跟其他觀眾睡覺,好麼?只跟我睡──好不好?』

『好呀,我也只有見過天満而已,別的粉絲我沒興趣。』照子親暱地啄吻天満的下顎,她柔軟的手滑至天満的屁股,然後握住仍舊半勃起的陰莖。『我現在還想要,我們再做一次──不,再兩次好了。天満,可以麼?』

『照子小姐──照子,你太可愛了,這樣是不行的。』天満半開玩笑地搖首道,掬起照子的手親吻其指節。『那麼,要試試騎在我身上麼?』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