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6]401

September 23, 2024

青年盧克的煩惱〈一〉(Luke Sullivan / Jamie Siu)


※快打旋風 VI(Street Fighter 6)衍生同人,傑米為天生女性(中文名稱我流改為潔咪)。

※提及李陰、李陽兄弟,涉及爭議部分將於章節前標明。

※性描寫有,不適者慎入。



送走最後一個學員後,盧克回到更衣間,脫下汗溼的衣物前往拳擊館附設的淋浴區清洗。待他甩了甩散發著清新氣味的金棕色短髮,隨手將毛巾披在頭頂,便習慣性地自置物櫃中拿出手機。潮溼的指腹解不開保護鎖,他微蹙起眉頭,快速點了幾個數字划開主畫面。

沒有訊息。盧克並不意外,因為潔咪既不喜歡傳訊息,也不喜歡寫字條。她總是打電話,哪怕用通訊 app 的語音功能,都好過留下任何文字紀錄。盧克深吸口氣,用毛巾抹了抹頭髮權當已經吹乾它,穿上備用的乾淨衣物便離開場館。

潔咪並沒有不告而別,雖然她就是甚麼都沒說便消失於梅特隆市,盧克也無法發出質疑或責備。事實上,潔咪離開前一天,他們還在盧克家的床上滾了一宿,他現在彷彿還能聞到潔咪髮梢的香味,還有她柔軟又結實的皮膚氣息。潔咪的味道很複雜,她像是噴了香水,可潔咪說自己既要跳舞又要巡街(打架),滿身大汗不說,衣服身體難免沾了塵土,一點兒也不適合使用香水,選擇止汗劑還差不多。

可你總是有一股香味,以及⋯⋯以及般若湯的味道。彼時盧克有些困窘,自己也說不上為甚麼。潔咪坐在他對面,用筷子夾起圓滾滾的餛飩,撩開垂在額前的瀏海啊嗚一口吃了下去。

『啊呀,那應該是中藥材的味道,』潔咪將嘴裡的東西吞下肚,並抽了一張衛生紙──又薄又粗糙的那種小吃店的廉價紙巾,擦了擦嘴才開口。『因為熬煮般若湯得顧著火嘛。』

潔咪雖然看著大剌剌,小細節中卻處處透露出一股教養良好的氣質。即使她醉了會席地而躺,打到興頭上時會敞開衣襟,大部分時候的潔咪依然給盧克相當優雅的印象。

盧克不知道般若湯得熬多久,他沒去過潔咪家,凡是兩人一起過夜,去的都是盧克住處。或許是潔咪還不想讓盧克深入自己的生活裡,儘管他們的肢體已經負距離接觸──許多次,數都數不清了,潔咪依然像一個高貴的謎題,一隻漂亮而警惕的貓。

潔咪吃完餛飩麵就飽了,她伸了伸懶腰,細長的腰身便延展開來,那明顯的腹直肌線條,沿著盧克的視線爬呀爬,停駐於潔咪圓潤的乳房下緣。

盧克陡然撇開目光,卻聽到潔咪喵哈哈地笑了起來。

『好色哦,肌肉腦袋。你在看哪兒?和我說說?』

『你也把拉鍊繫上吧,真是的,』盧克耙了耙頭髮,臉頰紅起來。潔咪並沒有露點,他知道,因為早前他們切磋時潔咪就把衣服扯開了,她一向習慣用胸貼,不喜穿內衣。

『你這句話我都聽得耳朵長繭嘍,大隻佬,』潔咪笑道,她的瀏海又垂了下來,一隻纖細卻有力的手往盧克的方向搭過去,腕子上的手鍊發出輕碰桌面的聲響。她最後一個單詞用的是粵語──潔咪的家鄉話,盧克知道那是甚麼意思,潔咪同他解釋過。

她的語氣裹著微醺的親近,像在喊盧克的小名。盧克忍不住輕輕捏住潔咪的指尖,對上潔咪含著笑意的眼睛。

單眼皮、眼尾上挑,笑的時候會瞇起來,不笑的時候則有股英氣。潔咪臉小,下巴尤其精緻,她的顴骨比較高,整體卻不顯得刻薄,往下收束的臉頰十分精巧。鼻子高挺,以東方人的面孔來說,幾乎是過於突出了。

美麗的臉,完美的身體,還有如風如雲的性格。潔咪是個暴脾氣,可她並非不講理的人。潔咪直視著盧克,微微變換的小表情令她分外迷人。

『你醉了,』盧克說道,潔咪與他切磋時大約灌了半隻葫蘆的般若湯,吃飯時又喝下不少,臉頰紅通通的,連脖子都泛著粉色。

『唔,我醉了麼?我精神好得很,』潔咪又笑了,她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笑,唯獨倚著欄杆望著唐人街時只餘淺淺的笑容,眼睛裡沉澱著別樣東西。『好得還能跟你再打一場。』

『Miss 蕭,我可累得打不動了,』盧克笑著說道,潔咪教他要喊她「潔咪姐」,盧克問最後那個音節是甚麼意思?知道那在潔咪的語境中指年長的女性──一種尊稱,從此就常常故意叫她「Miss 蕭」。

他倒不是在意喚小自己兩歲的女性為「姐姐」,然而紅虎路那些人都這樣喊潔咪,盧克不想與他們一個樣。

『你才⋯⋯不累,你騙人,』潔咪喵喵地笑著,搖搖晃晃站起身,盧克立即扶著她的手臂,她也不在意,一屁股坐到盧克腿上。

『小心,小心,』盧克喃喃道,並不怎麼著急,他攬住潔咪的細腰,任由女孩──潔咪其實不能算作少女,她是個成熟的女人了,但是一和盧克這樣的白人男性混在一起,就顯得年紀很小似的──將雙腿纏住盧克的髖部。

潔咪自適地挪窩,中餐館的客人對此情此景早已見怪不怪。服務生走過來關切,他們一向受潔咪照顧,潔咪不僅為唐人街維持秩序,趕走滋事的地痞流氓,還從來不收保護費。服務員想倒杯溫水給喝醉的潔咪,被盧克婉拒了。

『我送潔咪回家,謝謝你。』盧克說道,從口袋裡掏出皮夾付了錢,然後站起身──像是身上沒有掛著一個無尾熊似的女人一樣,輕鬆地托著她的臀部(甚至還踮了踮)走出餐館。

深夜的道路冷清而涼爽,盧克抱著潔咪,信步往自己家的方向走。潔咪像是睡著了,可她的雙臂緊緊摟著盧克的頸項,她醒著,只是很安靜。盧克不確定自己要不要找話題,他們之間通常由潔咪開啟話匣子。

『你才不知道我住哪兒,』半晌潔咪小聲說道,盧克聽聞忍不住笑了。他的胸腔震得潔咪整個人都麻酥酥的,心口像升起一團柔軟的火焰。

『我是不知道,但我不能把你丟在路邊。』

『你帶我回家,不就是想做愛麼?』

盧克咳了幾聲,哪怕他的喉嚨一點也不癢,可他心癢。

『不做⋯⋯不做也行的。』

潔咪拉長聲音哼了哼,她往後挺起身子,雙手扳著盧克的臉龐。盧克已做足心理準備面對那張臉,潔咪即使雙眼迷茫仍然美得驚人,她說過自己的生母是不出名的演員,潔咪長得像母親,那麼其母必然是位美人吧。

『可要是我想做呢?』

潔咪難得這麼明確地發出邀請,盧克頓時忘了探究她為甚麼要這樣做。只知道回家以後連鞋子都來不及脫,就與潔咪在門邊差點做完全套。能夠即時煞車,得虧盧克曉得潔咪有潔癖,她怕髒,特別是陰莖的髒,盧克若是不戴套,一定要先洗乾淨自己的性器,把包皮裡外含括囊袋下方都清潔到位才行。

可即使如此,潔咪也很縱容他了──盧克可以不戴套,他竟然可以不戴套──盧克曾向潔咪道歉一整個上午停不下來,因為保險套破了,盧克卻事後才發現。他擔憂潔咪認為自己是故意的,她若是大發脾氣也就算了,最怕潔咪從此拒絕與他往來。當時潔咪被盧克煩到不行,要他閉嘴,最好立刻抱著她安靜地陪睡,否則她就要摳爆盧克的喉嚨。

盧克閉嘴了,然而他還是小心翼翼地詢問,在此之前,讓他去買事後避孕藥好麼?潔咪的纖指即刻打在他眉心,盧克連她何時動的手都不曉得,只在暈眩中聽見潔咪不耐煩地說道:『別忙活了,我有喝避子湯。』

等潔咪睡醒,氣性也消去不少,盧克方問她,她說的「避子湯」是甚麼。潔咪解釋是中藥材配出的避孕藥,和西藥的效果一樣。從他們開始上床那天起,潔咪就持續服用了。盧克以為這是他第一次失誤,其實並非如此,先前某某次做愛的時候,盧克就射在她體內了──可潔咪沒有告訴他。

盧克沉默半晌,心裡頓時非常難受,內射很過分,尤其是沒有獲得床伴同意的前提下。但潔咪輕輕揭過的態度更令他傷心,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對潔咪是怎麼想的。

『你在猶豫甚麼,肌肉腦袋?』潔咪語氣不善,盧克彎下腰為她脫鞋,也順道把自己的鞋子踢開。

『沒有保險套,沒有洗澡,』盧克簡明扼要地答道,潔咪思索一會,說道:

『去浴室,我也想洗澡。』

出了浴室仍然沒有用上保險套,盧克給潔咪吹頭髮,潔咪盯著電視裡重播的娛樂節目,兩個胖子互相賞對方巴掌,也不知道在演甚麼。

卸妝之後的潔咪更清秀了,她化妝的風格有些復古,並非不好看,相反地非常適合她。但盧克更喜歡她沒了眼線和眼影的雙眸,很清澈,像一汪夢境中的深潭。他確認潔咪的髮根都吹乾了,些許髮尾的潮溼已得不到更多的關注,盧克將潔咪放倒在沙發上,含住她柔嫩的雙唇。

他們從客廳滾到臥房,上了真正的床鋪後,盧克試圖翻找抽屜拿出保險套。潔咪一個勾腿把他壓倒在床上,盧克歎息般地喚道:『潔咪。』

『到剛剛為止都沒有戴套,現在才拿它有甚麼用?』潔咪哈哈笑道,她披散的黑髮豐茂而柔順,布滿光澤。『蘇利文先生,你已經射了好多小蘇利文在我肚子裡啦。』

『我總要展現出基本誠意,無套是我的錯,』盧克毫無反抗地躺著,潔咪捋了一把他的陰莖,輕佻地吹了聲口哨,調皮地說道:

『好有精神啊,阿 Sir。』

那晚的潔咪既狂野又可愛,她扭著腰幾乎要把盧克榨乾,那麼細的腰,結實的腹部,特別是潔咪的小穴非常緊,盧克曾弄痛她幾回,因為尺寸不合。

潔咪騎著他高潮後,盧克翻過身將潔咪壓在床上,她整個人軟綿綿的,稍稍急促地喘息。盧克捏起潔咪的大腿,粗壯的雙臂架起她的膝窩,開始不間斷地快速抽送。

『嗚嗚、嗚呃⋯⋯』潔咪被頂得雙手亂揮,被盧克的身體往床墊裡拱,只剩下屁股和雙腿懸空著。她哭起來,高潮後的潔咪十分敏感,陰道抽搐噴水,盧克知道潔咪很舒服,她沒有咒罵、沒有踹他,而是展現出特別柔軟的一面──小小聲地啜泣,從那對漂亮的眼睛裡流出淚來。

『潔咪、潔咪,別哭⋯⋯』盧克柔聲安慰道,胯下卻一刻不停地頂弄,潔咪哭著尖叫,雙手用力得迸出青筋。

『舒服──嗚、盧克,盧克.蘇利文,好舒服!』她喊盧克的全名(沒有中間名),這讓盧克的心顫動起來,這比任何暱稱都讓他喜愛羞澀。他親吻潔咪,深入潔咪的口腔舔她的舌頭,吞沒她嘴裡無盡的盧克.蘇利文。直到盧克射精,潔咪已仰著頭陷入恍惚,只餘腿根仍舊不住抽搐。

盧克抱緊潔咪,吻她的額頭和眼睛,又親她的鼻尖和唇瓣。潔咪的眼簾緩緩搧動,隱約有目光流連在盧克臉上。

盧克喜歡後戲,以往他不大注重後戲,可遇上潔咪卻變得特別熱衷。潔咪的高潮總會持續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裡,盧克總能放膽說一些平時說不出口的話,或者不斷地輕撫潔咪的背脊。或許正因他的愛意只有此刻能夠被潔咪放行,潔咪不會露出玩味的表情,也不會出言反駁他。

『潔咪,我的寶貝,my girl⋯⋯』

潔咪摟著盧克鑽進他懷裡,一隻長腿跨過盧克勾住他的腳。向來有潔癖的潔咪不會要求事後立刻洗漱,她偶爾會在很早的時候(通常是凌晨時分)自行到浴室清理,然後看看盧克的冰箱有沒有能料理的食物或水。盧克想著她大概要睡了,便調整手臂讓潔咪更舒適地枕著自己。

『盧克⋯⋯』

『嗯?』

『我明天會搭飛機回香港。』

『甚麼?』

『家裡有事,不回去不行。真討厭。』

盧克沉默一陣,緩緩梳理潔咪的頭髮,問道:『何時回來?』

『不知道,也不曉得父親要幹嘛。』潔咪坦白道,盧克忍不住捧起她的臉,潔咪抿著嘴,明顯不大開心。

『我送你去機場?』

『不了,你要上班吧。』潔咪閉起眼睛,她咬了咬盧克置於唇邊的拇指,抬起手撫摸盧克小臂上的傷疤。『家裡會派車來接我。』

這是盧克全然陌生的領域,關於潔咪的家庭。她或許出身於富裕的家族,畢竟潔咪的衣服鞋子看來皆價格不菲,即使她是個願意坐在路邊攤吃小點喝小酒的人,舉手投足的教養還是透露出稍許端倪。

而且潔咪沒有工作──至少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唐人街的義警。這是沒有收入的苦差事,但潔咪一點也不像為錢愁苦的人。她不算炫富,哪怕她最喜歡的 AJ 運動鞋買了十幾來雙,盧克就是覺得她並不挑剔。或許是因為盧克家的 IKEA 床墊也能讓潔咪睡得香,使他總是看著看著便忘記了時間。

『好吧⋯⋯那我送你回紅虎路?』

『現在麼?哈哈,肌肉腦袋你還要不要睡覺啦?』潔咪又宛如貓叫般笑出聲,她掙開盧克的掌心,將臉貼向他的頸窩。『你明天還是去上班吧,我就在你這兒多睡一會。』

盧克拍了拍潔咪的背,良久方道:『我能打電話給你麼?』

潔咪沒有說話,她已經睡熟了。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