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7

July 09, 2024

我的女神(下)完結(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涉及浣腸、排泄物及獸交描寫,不適者慎入。



天満一向知道照子很聰明,不只是在於她的學業,也展現在她的待人接物上。只是他從未思考過,當偶像將那份聰明才智用在自己身上時,會這樣痛並快樂著。

『照子,你答應我了,今天不納入的……』

『我沒有忘記呀,可是我應允的是人形擬態的天満哦。』

他們在浴室裡,天満終於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身體──照子身上的傷痕不多,可是纖細的脖頸處有一大片異樣的膚色,是天満在狽形時咬出來的。她的骨頭與血肉被一併嚼碎破壞,那塊深色的皮膚是忍小姐協同珠世醫生縫合的人造皮(裡頭則是人工關節)。照子的下腹亦有一道橫向的傷疤,是天満用爪子撕開腹部時造成的。

宇髓天満擁著照子哭,他不敢太用力,可是此刻只有感受到她的體溫才能安心。

『照子,你被我弄壞了,我該怎麼辦才好?我把你、把你……』

『我沒有壞掉,天満,我的身體已經恢復了,你聽,我的心臟還在跳動呢。』照子摟住宇髓天満,從在宇髓本家短暫地恢復意識,乍見天満哀傷驚懼的表情和眼淚時,照子就不再感到害怕了。她只擔心天満會從此遠離她,這不是她冒險潛行至宇髓本家的用意。她必須讓天満別再深陷於自責之中,並且幫助她改造身體,否則三年後的膏澤季節──無論這之間他們的感情變好或者變壞,都將是他們分手的時刻。

我不會與你分手的,天満……你怎麼能背棄心愛的女神呢?你是我的天満,我的信徒啊。

宇髓天満大概是想起讓照子反過來安慰自己不恰當,他盡力止住眼淚,可心情仍舊十分低落。他像個孩子似的埋在照子的乳溝中,貪婪地嗅聞她的味道。照子應當是真要發情了,她甘美的氣味十分濃郁,胸乳間還有淡淡的汗味。平時天満總會順勢親吻與愛撫,然後像隻小狗般等待主人同意納入自己的陰莖,然而現在肉欲的歡愉和心靈的負罪感兩廂拉扯,讓宇髓天満無助地依偎著他的女神。

照子已經是天満的戀人了,他卻依然把她置於神壇之上。因為天満的心就是照子的王座,只要他愛著她,照子就永遠不會沾染塵世的泥濘。

可是偶像已被自己親手砸毀了,即使她依然完美,身體上的傷痕卻彷彿擊打在天満臉上的重拳,不斷責問、鞭笞著他──他怎麼能作出這種事?為甚麼照子還願意愛他?他究竟能給予照子甚麼東西,不只是作為補償……他希望成為女神的奴僕,被照子騎在背上。

但是照子卻想要他作自己的戀人,平等的戀人。宇髓天満配麼?他連作照子的使魔都是高攀了。

『天満,你可以難過,因為你在乎我,所以我接受你難過。』照子輕輕拍著天満,輕聲道:『可是我不喜歡你顧著傷心就忽略了我,天満,你還記得我說過的……對你的性幻想麼?』

天満震了震,他當然不會忘記,因為最初聽見照子的告白時,他便激動得將近失態。

『我記得。』

『是甚麼?』

『照子小姐……照子說,想當我的專屬肉便器。』宇髓天満哽咽地回道,分明是床笫間的調情,愣是被他講得苦大仇深。照子咯咯地笑了,她的天満真的好可愛啊。

『這就是你對待肉便器的態度麼?』

『照子,求你……別那麼輕易原諒我,哪怕你罵我打我,或者趕我走,我都──』

『你再這樣說,我可要生氣了。』照子捧起天満的臉,她不高興地嘟噥道:『我根本沒有怨恨,是要怎麼原諒你呢?我只想和天満快快樂樂的,即使悲傷也一起承擔──我想紓解你的難受,與你分享我的喜悅。而且,我才不要你離開我呢,絕對不准天満與我分開,你聽懂了麼?』

『可、可是膏澤季節一到……』

『所以天満要幫助我適應發情期的你呀!傻狗狗!』照子撳了撳天満的鼻尖,她豎著眉毛,臉色通紅地不豫道:『討厭,天満是不是都沒在聽人家說話。』

『我有在聽,抱歉……』宇髓天満很少見過照子對他生氣,她不開心時仍非常可愛俏麗,他不禁獃獃地望著照子,直到後者輕咬他的下唇一口。

『天満,這件事只有你能幫我,不然我就得找天元大人了,』

『你千萬別去向他求助,大哥花得要命,還曾經有三個老婆!』

『甚麼?那他該不會欺騙善子姊吧?!』照子睜大眼睛,她極少出現在外勤部門,每回去鬼殺隊,不是尋找資料便是作定期身體檢查,因此不大清楚宇髓天元的過往。『如果他敢傷害善子姊……』

『呃,我說得太快了,現在他很迷戀你姊姊,據說魔女契約是大哥主動訂下的。』宇髓天満心虛道,對天元卻不怎麼感到抱歉。

『是麼……我得跟善子姊聊聊,』照子若有所思,她看向一臉忐忑的天満,不禁笑逐顏開。『我不找天元大人麻煩就是了。你感覺好點了麼?』

『多虧照子……但是請照子以後……別在我們獨處時提起大哥好麼?』宇髓天満忍不住吻她,照子大方地張開嘴,與天満舌尖交纏。

『為甚麼?』

『因為大哥很有異性緣。』而且他的血脈很強勢,這意味著宇髓天元的精血要比天満的更為珍稀。

『原來你在吃醋,嘻嘻。』照子撫著天満的臉頰親了又親,她的身體已經被天満伺候乾淨了,包括後穴──天満為她浣腸,當她坐在馬桶上時也陪在照子身邊,又親手將照子的屁股清潔澈底,然後還……還看她尿尿。照子紅著臉蹲在地上,張開雙腿在天満眼前排出小便。『雖然我很開心天満嫉妒──真的超級開心!可是我現在更想實現自己的性幻想……』

於是有了開頭的對話。宇髓天満對於能親眼確認照子的身體,以及觀看她排泄已感到滿足,可是照子進一步提出要求,甚至故意玩起文字遊戲,攪得他心裡如針扎火燎──宇髓天満的性欲早已被照子勾了起來,可是心裡那道坎過不去,所以陰莖半硬不硬的。如今照子輕易將那件悲慘的意外翻了篇,甚至罕有地用高姿態對自己說話──「不准這樣、不可以那樣」,這讓天満的心被搔弄得奇癢無比。他簡直是有受虐傾向,因為生氣與發號施令的照子,竟讓他萎靡的小兄弟躁動不已。

別這樣,宇髓天満,就算照子說想要被當作肉便器,也不該是現在。她才剛出院,但凡有點良心,都不該在這時候勉強照子做愛,何況還是原形……

天満將照子抱了起來,浴缸的水已有些涼了。他將照子用浴巾包住,只露出小巧的臉蛋,在少女信任期待的眼神中走上二樓。

『我很想抱照子,事實上,我想念照子的小穴──但是一下子就用獸形與你做愛⋯⋯我很擔心。』天満誠實地說,將心愛的魅魔放在床鋪中央。

『我想讓天満知道,即使是曾經讓我受傷的原身,我也不害怕。我喜歡它就像喜歡天満,因為那都是你。』照子微笑道,她彎彎的眉眼輕柔地撥過天満的心弦。『而且……我也喜歡兩個小穴都被天満塞得脹脹的,屁股、屁股被進入的時候,天満的「那個」會壓到一處很棒的地方……』

照子越說越小聲,她真切地害臊起來。『如果天満是大狗,那我就是小母狗了,想被天満插著動彈不得,直到小穴裡都是天満的精液──』

『照子,你為甚麼……』宇髓天満捂住臉,他的銀白色狼尾不可控制地冒了出來,正重重地拍打地面。照子的眼睛瞬間發亮,赤裸的身體慢慢泛起紅霞。『太可愛了,你真的好可愛,我實在是──』

照子一眨不眨地看著天満化形,他有意控制體型大小,畢竟原身無法塞在單層樓的空間裡,可現形完畢後依然是一隻相當巨碩的狽。

『每次看到天満的原身,都覺得你的前肢小小的,好可愛哦……』照子痴迷道,天満的氣息充滿欲望,卻沒有狂躁的殺意。這讓她穩下心緒,甚至隱隱興奮起來。

『照子,最後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呢?』

『唔,不可以是停止做愛哦,我不准!』

『不是的,現在我也很難停下來了。我指的是……用跳蛙 1 體位好麼?原身就好,人類擬態下,無論照子想要甚麼方式都可以。』

『好、好的。但我能不能知道為甚麼?』

『因為這個姿勢,射精時不會傷到你,對照子的負擔也比較小。我會撐住你的腰,若是擔心的話……照子可以抓著我的翅膀。』

『謝謝你,天満,我好高興!』照子猛地撲上巨大的狽,熱切地親吻天満的溼鼻子。『喜歡天満,好喜歡你,天満!』

已完全化形的天満蹲坐著,前肢輕輕扶著魅魔的腰,照子的尾巴不自覺地現出,股間早已溼滑一片。他用狼一般的頭與照子接吻,尖利的牙小心不咬著少女,口涎與舌頭塗滿照子的小嘴。照子在獸交的情境下異常興奮,她不斷吐出舌頭,彷彿自己也成了一隻母獸。

天満溫柔地舔舐她頸側的傷處,那是他差點咬斷照子咽喉的位置。照子微微戰慄著,狽的吐息熾熱且充滿野性,利齒觸及皮膚時,後頸的雞皮疙瘩都竄了起來。啊,天満在舔咬我,他在反覆確認我的傷口──小穴已經忍不住了,難道我剛剛不小心又尿了出來?否則怎麼會那麼溼呢。

『天満,好棒……』照子輕聲道,被再度放回床上,只不過這次被擺在床尾,因為納入時要轉過身去吧──照子想道,天満或許會把她的腿都拉起來,僅餘上半身貼著床鋪。

這樣、這樣會進得很深很深的,狽形的天満有兩隻陰莖,每一隻都很粗長。它們會進入子宮裡麼?天満會在這時候改造她的身體麼?

「會的。」腦海中突然響起天満的聲音,照子一陣哆嗦,竟洩出一灘蜜液。

『討厭,天満不要不打招呼就跑進人家的意識裡……』照子抱怨道,心識中的天満低笑出聲。

「即使在做愛,我也想跟照子說話──想知道照子全部的想法。」狽的嘴輕輕咬住照子的乳房,舌頭捲起大半個胸乳,照子不禁呻吟起來。

『天満,好舒服……可是我今天似乎沒辦法泌乳……想餵小狗喝奶……』

「我是小狗麼?」宇髓天満笑道,親暱地快速舔舐照子的乳頭。「照子喜歡跟小狗做愛呢。」

『嗯,喜歡跟狗狗天満做愛,啊!』照子自然地將手往下探,摸索自己的陰蒂揉搓起來。『也喜歡天満舔我,哪種形態都喜歡。』

照子肚臍處的淫紋隱隱發熱,她身為魅魔,自然知道那是甚麼意思。她正渴望著精液,而陰道中的每一處感官都被放大,成了一整片敏感帶。這是魅魔發情的前兆,照子攝食過幾百種精氣,沒有任何一個獵物能讓她的淫紋產生變化。

「等一下我會先舔照子的小穴,然後……舌頭也會伸進你的子宮裡。」

『舌、舌頭?』

「是。只是很基礎的調整,不會讓照子痛的。因為我的龜頭一定會進入子宮裡,不能讓它破裂了。」

『嗚嗯!所以、所以我要跟天満宮交了……對麼?好期待──』照子大張雙腿,她對即將到來的變化絲毫沒有疑慮,下腹一抽一抽的,連後穴都收縮起來。

「你一點也不害怕,為甚麼呢?真的那麼想要我麼?」

『想要天満,因為天満是我的呀,我的粉絲、我的戀人、我的小狗──我當然想要你了!』

「是啊,我是照子的小狗,照子是我的肉便器,」宇髓天満歎道,「照子總是這麼可愛,可愛的照子……想把精液射滿你的身體,讓其他妖魔不敢覬覦你。」

『我才不在乎其他的甚麼,天満也不要在我們獨處時提起別人,好不好?』

「好的、照子。你感覺到我的舌頭了麼?」

狽白森森的牙齒輕觸柔嫩的陰蒂,溼潤的長舌鑽入陰道中,彷彿靈動的蛇。照子彈起身體,她的陰蒂一下子被尖牙刺激,一下子被鼻端碾過,陰道裡的感覺越發清晰,一塊軟肉不斷輕敲自己的子宮頸口。

『啊……天満的舌頭要進來了……』

「我的精氣和唾液會讓你的子宮產生感覺,就像陰蒂一樣。我希望能讓照子快樂,魔氛也會保護你不受傷害。」

『我相信、我相信天満,嗚──』照子啜泣道,子宮裡的每一處確實都傳來刺激,她的下腹全成了敏感帶,一點輕微的動靜都能讓她瘋狂。等一下還要納入天満……她會不會真的瘋掉?快樂得變成瘋子?她好想成為腦子壞掉的肉便器哦──只痴愛著天満的肉便器。

「別再想這些可愛的事情了,我要好好為你準備,必須得忍住啊。」宇髓天満歎笑道。

處理完子宮,還有後穴。天満發揮十二分耐心,將照子的後穴擴張潤滑,並且加強了肌肉的韌性。他太過小心仔細,以至於照子到了後面已經不斷扭動,愛嬌地催促天満進入。她纏人起來幾乎是無敵的,天満的狼頭已經在齜牙裂嘴了,照子仍然不知收斂。

不,她是故意刺激他的。因為照子知道天満懼怕原形的自己再度傷害她,所以她用這樣的方式為天満掛保證──無論天満怎麼做,照子都會同樣喜愛他。

她興奮於和獸形的天満交媾,願意被天満改造身體,並喜悅於成為他的性欲載體──但照子依然是她自己。她選擇了一切,然後將全部交給天満。這要天満如何不臣服於她呢?即使照子奪走天満的所有,他的身體、他的心靈,甚至於他的性命,宇髓天満也不會有第二句話。

魔女也好,魅魔也罷,只有「我妻照子」能讓他低到塵埃裡。

「照子,抱歉,我可能到極限了,」宇髓天満輕舔照子恍惚的臉,照子柔軟地回應。

『我知道了……天満等我一下……』她撒嬌地說道,撐起手臂轉過身去,將屁股抬得高高的。『想要、想要天満進來,拜託……』

「照子,你好可愛──好愛你,」犬交式確實令人感到羞恥,但他們都不是人類,因此也沒有甚麼顧慮。照子的害臊往往出於感性──一種近似於戀愛的情緒,而天満更是毫無羞恥心

狽的兩根帶鉤的陰莖緩緩推了進去,照子呻吟起來,嗓音裡充滿愛悅與快樂。龜頭剛進去她就潮吹了,她的兩個肉穴皆已超乎尋常地敏銳與柔韌,過於粗碩的陰莖並不使她感到疼痛,反而異常爽利。

『天満!天満!嗚嗚……好舒服,喜歡你幹我──喜歡、喜歡!』照子哭叫起來,她的大腿顫巍巍的,彷彿隨時要塌下腰,於是天満用翅膀將她撐起,彎下身將兩隻陰莖一次推到底。

照子噴了滿床的水,她的腸道已經排空了,但是膀胱仍有尿液。因此她潮吹後便淅淅瀝瀝地尿了出來。整個人不斷抽搐,瘋狂地晃著頭。

「照子,還好麼?」

『可以動了,天満,你快點動呀,』照子泣道,她的身體變得如此陌生,可是她毫無恐懼。她恍惚地想,自己好像稍稍理解父親的痴迷了,與心愛的人交媾,原來是如此令人幸福,以至於無法分神思考的事。『腦子要壞掉了,可是、好高興……天満在我的身體裡,好棒──』

「照子,照子,」宇髓天満輕咬她的後頸,他從未如此神志清明過,也從未這樣熱烈激情過。他動起腰,強健的後腿穩穩紮在地上,獸形的腰能推入比人形更深之處,也能更加快速猛烈。他前面的龜頭突進照子的子宮頸,一下下地衝撞她的子宮壁,照子放聲尖叫,嗓音裡彷彿摻了蜜。

『天満,好喜歡、好棒──喜歡你幹我,我是天満的母狗……』

「是母狗還是肉便器?」

『都是……天満想要我是甚麼就是甚麼,』

「你是我的女神,照子,而我在和自己的女神做愛,你是最好的、唯一的──」

『我不是肉便器了麼?可是我想……我想當天満的母狗呀,』

「你是的,照子,你既是我的女神,也是我的母獸。幹你是讓我最感到快樂的事。」

『我也是、我也是……』照子泣不成聲,她被快感與幸福感淹沒,從穴口、陰道至子宮,每一處都切切實實地感受著天満的形狀與力道,好滿足……明明沒有攝食,單純的做愛竟讓她如此喜樂,要是吃了天満的精氣,她的腦子會不會變成一團漿糊?

「照子,別動,我要射了,」

照子已經高潮無數次,幾乎無法回應天満的提醒──她也動不了了,全身軟綿綿地沒有力氣。她虛虛地點頭,感受到體內的龜頭球膨脹起來。

『啊!』隨著鎖結卡死,一汩汩精液流進照子體內,人形擬態的天満,射精力道十分強健,可狽形的天満,精液是相對緩慢地注入子宮裡頭。龐大的魔氛與精氣滲入四肢百骸,照子被餵養得猛翻眼睛,強烈的快感與飽足感使她幾乎昏厥過去。

照子無意識地哀吟,精氣使她勉力維持住神識,卻也讓她無法從絕頂中逃脫。她覺得自己要死了,快樂至死,是被最喜歡的天満幹死的……

「照子,再一會就好了,如果很累就睡吧。不用顧慮我。」

『不、不,我不要只跟天満做一次,』照子鬧起脾氣來,她抗議道。

「不會只有一次的,我還有……很多體位想跟照子一起試。」狽的長舌輕舔照子的耳廓,照子無法抑制地戰慄起來。啊,胸部好脹……

『真的?』

「真的,我根本不想離開照子的小穴。」

『那、那我休息一下,醒來以後還要做……』

「我答應你,打勾勾,不遵守約定的人是小狗。」

照子撲哧一笑,她感覺到體內的結仍膨脹堅硬,全身亦充盈著無比美味的精血與暖和的能量。她舒服地歎了口氣,側過臉和天満接吻──自然還是獸形。她似乎迷上獸交了,成為天満的母狗既害羞又刺激,而且……而且天満也很舒服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天満早就是我的小狗啦,所以你只能聽我的話哦。』



  1. 狗趴式的變化版。一方四肢著地趴下、臀部抬高,另一方從後面用手指或(假)陽具進入前者的身體。想要插得夠深,並且同時刺激陰蒂提升性欲,「跳蛙」將是非常合適的姿勢。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