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6]402

September 29, 2024

青年盧克的煩惱〈二〉(Luke Sullivan / Jamie Siu)


※快打旋風 VI(Street Fighter 6)衍生同人,傑米為天生女性(中文名稱我流改為潔咪)。

※提及李陰、李陽兄弟,涉及爭議部分將於章節前標明。

※性描寫有,不適者慎入。



盧克在唐人街買了一袋子潔咪喜歡吃的桃饅,這兒的居民都已認得他了,紛紛主動告訴盧克「潔咪姐還沒有回來」。

盧克感到很無力,他感激眾人的關心(甚至於有些超過了),可一方面他並不想從別人口中知曉潔咪的消息,顯得自己像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潔咪怎麼了」的人──這很無理,他和潔咪雖然勉強算是朋友,可除此之外也不會再多了。儘管盧克曾找潔咪一起旅行過──公路旅行,來到美國不試一回著實可惜的一種旅遊形式,他們駕著二手敞篷車,一路又笑又叫地往道路彼端開去。

知道潔咪不在這兒,盧克還是給自己買了幾罐啤酒,準備在潔咪最常待著的天台配著桃饅吃了。潔咪收服的三個黃箱幫依然盡忠職守地站在那裡,看見盧克便揮手打招呼。

盧克環視四周,潔咪的葫蘆丟得到處都是,她的鞋子一雙雙排列整齊地放在屋簷下的架子上,旁邊還擱著盧克的備用格鬥拳套。其實這裡應當屬於公領域,但除了潔咪沒有人會隨意上來──哦,還有他和潔咪的共同弟子,會在環遊世界回來後給教練和師父送一些伴手禮。

今晚月光很亮,盧克搬了張長凳擺在欄杆前,他也曾坐在這裡吃著外帶的披薩、炸雞,看著潔咪倚靠欄杆往街道俯視的背影。

潔咪批評盧克常吃的食物是垃圾,披薩除了義大利人做的其餘都是異形,尤其是漢堡,她最討厭吃漢堡了。但是當盧克撕下一塊漢堡的麵包及肉排時,潔咪又會不嫌髒地張口將它們吃進嘴裡,軟滑的舌頭舔過盧克指間,再掃過她微翹的上唇。

她會做菜給盧克吃,可是不會逼迫盧克去「喜歡」吃。畢竟東西方飲食口味差異巨大,潔咪甚至會為盧克稍作調整,觀察他的反應試出最適口的味道。潔咪說有些啤酒的後味苦,但般若湯一下去就是又苦又鹹還辣,相比之下啤酒著實不算壞。當然自己還是最習慣喝般若湯。

盧克喝過幾口般若湯,是潔咪請他嚐一嚐的。彼時盧克被嗆得咳嗽,鼻間的藥草香及喉頭的辛辣苦味,讓他整個人從頭燒到腳底。強烈的勁道使他流出鼻血,一邊一條絲毫不漏,潔咪連忙拍著他的背,用自己的袖子給盧克擦拭。

『真對不住,我該倒在杯子裡給你喝的,』潔咪擦淨盧克臉上的血,盧克的視線所及都在搖晃,他從她沾了血的袖口往上瞧,對上潔咪浮著擔憂的面孔。

『我、呃──』盧克猛然一跌,整個人往潔咪身上栽倒,一個收不了勢的男人──尤其是像他那般身量體重,潔咪一時間也扛不住,兩個人一塊撲到地上。『老天,潔咪,你沒事⋯⋯』

盧克在瞬間將小臂墊著潔咪後腦杓,可兩人還是摔得夠嗆。那個時候得虧潔咪讓三個手下去巡街了,不然盧克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咱就知道那個白男對潔咪姐不安好心!)衝撞的力道讓盧克的鼻血又冒了出來,一滴滴落在潔咪的嘴唇上。盧克抬起手抹著潔咪的唇瓣,看到潔咪睜大眼睛望著自己,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哎喲,這真是……般若湯對你來說太上火了!』潔咪笑個不停,盧克疑惑地望著她,不明白甚麼事情逗樂潔咪。他遲疑著要坐起身,然後尷尬地發現自己勃起了,盧克的硬挺隨著體重壓在潔咪腿間,他幾乎能感覺到潔咪柔軟的外陰⋯⋯

『操。』盧克下意識地爆了粗口,原來潔咪在笑這個,他不為她的嘲笑感到冒犯,只覺得尷尬,想立刻從欄杆往外跳下去,再挖個直通地心的洞讓自己冷靜一會。

『可不是嘛,「操(fuck)」,』潔咪笑得花枝亂顫,她的臉紅透了,像是也喝了般若湯。『你得先緩緩,現在頭很暈吧?』

『不⋯⋯不,在那之前,我要快點⋯⋯起來⋯⋯』盧克揉了揉眉心,這般若湯還有壯陽的效果,著實是他料想不到的。潔咪看起來也很驚訝,她確實不是會開這種惡劣玩笑的人。

『別勉強,你的鼻血還在流,』潔咪突然放緩聲音,她清亮的嗓音變得低柔,一隻素手將盧克的頭按在肩上。『讓體內的氣順一順,深呼吸,看著你的心。』

「看著你的心」,聽起來像是某種玄學或印度修行者的準則。盧克放鬆身體,腿間的玩意就讓它獨自醜惡去吧,真見鬼──而潔咪摟住他,像是毫不在意盧克沉甸甸的體重與抵著自己的性器。說得也是,每當盧克和她切磋時,並沒有少把潔咪撲倒在地快速揮拳,若不是潔咪身為格鬥家,在盧克使出這招時總有防範,盧克早被警察抓走了。

興許逮捕他的就是春麗小姐。

他們像是一對愛侶安靜地擁抱,如果天台的地面不是那麼雜亂,盧克的鼻血不是那麼恣意,彼此之間的氣氛幾乎稱得上浪漫。盧克不舒服地低吟,他身體健壯,肌肉發達,沒道理對藥湯的反應這樣劇烈,難道裡頭含有盧克不知道的過敏原?

『是潔咪姐害了你,真抱歉。』半晌盧克聽到潔咪對他說道,他試著抬起頭,但潔咪用手掩著他的臉。『般若湯的功效是行氣血,用西方的話來說,就是、嗯⋯⋯促進血液循環──之類的?總之是這個理。但你本身的體質已經很好,藥湯對你而言倒適得其反了。』

『你也不是故意的,我確實很好奇般若湯的味道和功效。』盧克悶聲道,『潔咪,別道歉,你喝上臉時打人特別痛,這下我明白你並不是貪杯,而是,呃,拳法的一部分。』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貪杯?』潔咪貓一樣地笑了,盧克有一瞬間以為她在喵喵叫。『我不打架時也喝的。』

『但你喝般若湯又不會像我一樣尷尬,』盧克嘟囔道,潔咪笑得更大聲了。

『這不表示蘇利文先生很健康嘛!』

那天之後,他和潔咪的氣氛就變了。確實在盧克非意願勃起時,他們並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可盧克因為在意弄髒了潔咪的上衣,便要求潔咪和他交換衣服,讓他把潔咪的衣物弄乾淨了再還她。潔咪拗不過盧克的固執,她扒下盧克的背心,然後一把將自己的上衣扔向他。

盧克的背心顯然太大了,即使潔咪把拉鍊全繫上,還是露出一大片胸脯。這下子盧克又有意見,立刻脫去身上的 T 恤。

嘩,你做乜呀?』潔咪喊了一句粵語,盧克聽不懂,他裸著上身疑惑地望向潔咪。

『你說甚麼?』

『幹嘛脫衣服?你?』潔咪訝然道,她的眼睛大睜時顯得圓滾滾的,特別稚氣。

『我的背心太大了,把 T 恤也穿上吧。』盧克將手裡的衣服推向潔咪,潔咪抓著那片布料彷彿不知所措。

『雖然你老嫌我的衣品差,但是先將就將就⋯⋯潔咪?』

『你這件衣服的圖案是照著身上的刺青找的麼?』潔咪看著盧克的胸膛,盧克才發現這似乎是第一次在潔咪面前展露紋身。

『是印製的,不少成衣店都有這樣的服務。』

『哼嗯⋯⋯』潔咪抱著他的 T 恤瞅了盧克一眼,盧克不禁抓了抓後腦杓。

『我送你回去?』

『不啦,我家很近,我陪你走到街口吧。』

潔咪始終迴避讓盧克知道自己住哪兒,盧克也不在意,他和潔咪一同走向唐人街外圍,而潔咪只是抱著他的衣服,既沒有穿上也沒有還給他。



說來潔咪會在他那兒過夜,一開始是陪盧克玩恐怖遊戲來著。學生送給盧克一個「據說十分著名」的殭屍恐怖射擊遊戲,盧克一看就頭疼,但是又不好拒絕學生的善意。於是他在與潔咪吃完宵夜後,問道:『你會玩遊戲麼?射擊遊戲。』

彼時東方女人瞇起丹鳳眼,左手的食指不自覺地勾起,那是她出拳時的基本架式。

『甚麼遊戲?沒有潔咪姐不會的東西。』

『唔,我雖然喜歡打電動,可是對恐怖類型很不拿手。』盧克搔了搔臉頰,不好意思道:『學生給我一個叫做「Red Elevator」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聽說很好玩,但我對裡面的某些場景和怪物實在不行。潔咪能幫我試一試麼?我會在旁邊看著的。』

『哦,我還以為你要說甚麼「我家的貓會後空翻」這種屁話呢。』潔咪放鬆下來,她捋了捋散開的髮辮,將它們繞至胸前重新編織起來。

『那是甚麼意思?』

『你不用知道。行啊,甚麼時候去,今天麼?』

『你今晚不用巡街?』

『不啦,已經交代下去囉。』潔咪露出微笑,她率先站起身。『我得先買些東西,趕緊走吧。離你家應該還有好一段路呢。』

盧克訝異於潔咪的爽快,兩人在路上卻走得很是閑散。潔咪到全日營業便利店買了一些日用品,盧克想替她付錢,被潔咪擺擺手阻止了。

『都是我要用的,你付啥子錢?』盧克後知後覺發現,潔咪可能會在自己家過夜了。說得也是,如果讓潔咪陪他打遊戲,怎麼可能在一、二個小時內解決?何況現在已經不早了。糟糕,他沒洗的衣服襪子扔滿屋子,還有水槽裡堆積的碗盤⋯⋯盧克捂住臉,萬分後悔自己想到甚麼說甚麼的個性。

『怎麼了呀你,又反悔了?』潔咪不高興地說道,盧克搖搖頭。

『不是的,就是⋯⋯我沒想到你會答應,而我家、嗯──現在不大適合招待客人。』

『哈哈,單身男性的公寓能有甚麼好期待的?別想潔咪姐幫你整理,如果太髒亂,我會掉頭就走。』

『至少給我十分鐘搶救一下吧!?』

潔咪到盧克家之後,很有禮貌地敲了敲門。彼時盧克正將鑰匙插入鎖孔,不禁疑惑道:『家裡沒人。』

『我知道,但還是要打聲招呼。』

潔咪一看到滿客廳的衣服、褲子和襪子就蹙起眉頭,盧克窘得不行,大手一揮把沙發上的雜物掃到地上,然後請潔咪先坐,他要把環境整理一下。

『等等,你一定是想把這些玩意全倒進衣櫥裡,門都沒有,』潔咪拉住他,問盧克洗衣籃在哪。接著指揮盧克自己把襪子蒐集起來,她則提著洗衣籃把盧克的衣物下着放進去。『謝天謝地你的內褲沒有出現在這裡,否則我一定不理你了。』

盧克乾笑幾聲,四角內褲在臥房──的地上,還有床上吧,他尋思著何時能偷摸進去把床鋪弄乾淨。

潔咪幫他把深色與淺色衣服分類好,然後分別丟進滾筒洗衣機裡,再倒了洗衣精和柔軟劑(盧克驚覺自己家竟然有這個玩意),過後指著另一摞衣服和盧克的臭襪子,跟他說這兩類衣物也要分開洗,除非盧克想要自己身上都是腳臭味。

『嘿,我腳又不臭,』盧克抗議道,潔咪無視他的不平,伸了伸懶腰。她纖細結實的腰肢舒展開來,肌肉的陰影在室內被反覆塗抹,顯得更加立體。潔咪的上衣很短,她拉直手臂時,盧克看見她飽滿的乳房下緣。

盧克心中一蕩,拉著潔咪就往客廳走。他讓她坐了下來,接著快速地拆開遊戲片。

『潔咪,你想喝甚麼?家裡大半是碳酸飲料,但要是你想喝別的,也有果汁和牛奶⋯⋯』

『我喝般若湯就好。』

『真是的,別喝到打不了遊戲啊,』盧克碎念道,潔咪又像貓叫似的笑了起來。

“Red Elevator” 果真恐怖,盧克沒玩幾下就將手把丟給潔咪,整個人像是要塞進沙發縫裡的小狗。潔咪笑罵他別一直擠,讓他乖一點待在旁邊看,那些殭屍沒甚麼可怕的,行動那麼慢,把手槍對準眉心就能一發爆頭了。

盧克躲在潔咪身後,潔咪被他推得屁股賸不到一半在沙發上,遊戲中的角色來到一處長廊,逼仄的、毫無躲藏之地的走廊。看起來沒有任何怪物,配樂卻轉向一種更為恐怖的氛圍。

『潔咪,換一條路走吧,我覺得這裡一定有問題。』盧克虛弱地說道,潔咪輕彈他的額頭。

『姐看過地圖了,這裡是離內部最近的路線。即使換別的方向,說不定也會遇到難纏的怪物。』

『好吧,聽你的。』盧克的心簡直吊到嗓子眼,他將雙手虛虛環住潔咪,看著螢幕中的視角一點點往前──然後,突然一個沒見過的紅色異形從長廊盡頭冒了出來,以前所未見的速度襲向他們。

『啊啊啊啊!!救命!啊!!!』盧克咆哮道,潔咪來不及罵他,就被盧克緊緊抱在懷裡,好在她的雙手還是自由的,她立刻瞄準怪物開了幾槍,效果不大,於是驅策遊戲人物反向奔跑起來。

『這個怪物速度竟然這麼快,我一跑動他就立刻追了上來,該死!』潔咪罵了粗口,穿過長廊便躲進遮蔽物後面,角色一停止動作,怪物也跟著緩了下來,似乎在傾聽四周的聲音。『以聽覺判斷獵物的方向,那麼它的弱點在哪裡呢?只有槍火能夠迅速了結它,可如果沒射中,麻煩的就是我們了。』

潔咪自語道,切換介面選擇武器。盧克哆嗦著勸她:『我、我看夠了,我已經知道這遊戲是怎麼回事,今天就這樣吧,好麼?』

潔咪轉頭睨了他一眼。『至少跟這傢伙拚搏一次吧?要是我死了就關機。』

『潔咪,這遊戲好可怕⋯⋯我會做噩夢的,我一定會。』

『其實還挺好玩的,難怪賣得這麼好。』潔咪不理會盧克的示弱,她選擇了火箭筒──很浪費,可若是管用,不失為一種解法。『我要切回遊戲畫面了,你做好心理準備,』

『呀啊啊啊!啊啊!它撲過來了!!上帝!』盧克扯開喉嚨大叫,用盡力氣將潔咪往自己的身體扯過去,潔咪被他的怪力拉得朝後一撞,幸虧盧克的肌肉很厚,雖然因為驚嚇而繃緊顯得有些堅硬,至少沒有弄疼她。

『吃我一記!』潔咪叫道,對準紅色怪物的頭部轟了出去,怪物分成兩半,鮮血灑了一地。其斷肢仍在抽搐,看起來危機算是解除了。『接下來要找存檔點,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潔咪操控人物翻箱倒櫃尋找有用的物資,盧克仍摟著她的腰驚魂未定。他脫去拳套的手掌接觸到潔咪軟熱細膩的肌膚,鼻間盡是潔咪奇異的髮香,方後知後覺自己的動作十分不妥。

他想挪開身子,但潔咪貼著他且靠得很緊。這不怪潔咪,因為方才盧克在極度受怕的情況下,幾乎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把女孩往自己身上嵌。現在突然把人家推開,不僅尷尬還十分失禮。

潔咪在打字機物件那兒存了檔,接著將令盧克血壓飆升的遊戲關了。她挪了挪臀部,嘟囔著自己都快滑到地板上了,然後拍拍盧克環著她的粗壯手臂。

『肌肉腦袋,還緊張麼?已經退出遊戲啦。』潔咪回過頭,他們瞬間近在咫尺。

盧克獃獃地望著潔咪,他知道她很美,第一次在街上相遇──說是撞見(真的碰撞)比較合適──盧克就明白潔咪生得非常秀氣昳麗。她的眉毛很濃,修成兩道高高的眉峰,顯得神采奕奕。眼睛很大,以單眼皮、細長眼的特徵來說,潔咪的眼睛給人的印象並不小。睫羽濃密,眼影壓著上眼瞼大膽一掃,將眼角的嫵媚全勾了出來。以及她顴骨上的痣──潔咪充滿東方人的美感,卻又微妙地雜糅了些許西方人的深邃。

『潔咪,你真好看。』盧克誠摯地說道,潔咪挑起眉。

『肌肉腦袋,你老實告訴我,』潔咪仍倚著盧克的肩膀,她沒有拿開後者健碩的雙臂。『你是用遊戲邀請我來家裡做愛的麼?』

『甚麼?不,不是!』盧克立即坐起身,同時鬆開環著潔咪的手臂。『我、呃⋯⋯我若讓你有這樣的想法並且為此感到冒犯,我很、我很抱歉。』

『哎呀,你這麼緊張,反而顯得更加可疑了。』潔咪笑了,她推推盧克,要他讓個位子給自己。『我就是問問,沒有要責備你。』

『嗯──好的。』盧克小心翼翼地說道,『時間不早,你要睡了麼?先去洗澡吧,我趁這時間整理床鋪。』

『好呀。可我要跟你借衣服。』潔咪拿出購物袋中臨時添購的日用品。毛巾、胸貼、紙內褲、卸妝棉及溼紙巾,她總不能穿著外衣睡覺,因此向盧克提出要求。

『當然、當然,我還有很多未拆封的新 T 恤,也有一些乾淨的運動短褲。我這就去準備,』

『運動短褲我一定穿不下呀,你也不看看你的腰,嘩,這麼粗,』潔咪將手掐住盧克的腰身,捏了捏他結實的腹外斜肌。『我穿了還不溜下來。』

『好吧,那我拿浴巾──放心,也是乾淨的,還有上衣給你。快去洗吧,我家應該還有全新的牙刷。』

當晚,盧克十分紳士地將換上新被套和枕套的床鋪讓給貴客,潔咪似乎很喜歡他的床,撲在上面說又大又軟。

『你的床不好麼?』盧克問道,坐在床沿給潔咪吹頭髮。

『為了練功,都睡木板床來著。只有薄薄一片墊子充當床墊。』

『這也太刻苦了,我倒認為鍛鍊有很多種方式,不一定非要強迫自己受折磨。』盧克分享自己的意見,潔咪罕見地微微頷首。

『這倒是。』

『為了感謝 Miss 蕭慷慨救援,今日請您睡這兒吧。』盧克吹乾潔咪的頭髮,說實話,那花了非常久的時間,不過他依然感到很愉快。『床包全換新了,不用擔心聞到我的腳臭味。』

『你真記仇!』潔咪笑了起來,她爬起身子,盧克看到她小小的屁股面對著自己在視野中搖晃。她穿著紙內褲,式樣簡單,可盧克就是覺得自己能想像出潔咪光滑無毛的陰阜⋯⋯他閉上眼睛呼喚了一次上帝,又叫上帝不要管他,讓他垂直下地獄去吧。『床鋪那麼大,你要睡哪裡?』

『我睡客廳的沙發。』盧克睜開眼睛,潔咪將枕頭按在腿上,盧克的衣服太寬鬆,以致於她整片肩膀都露了出來。

『一起睡⋯⋯我沒關係。』潔咪小聲說道,她黑檀木般的長髮蜿蜒於淺色的床單上,小小的臉蛋直視盧克。

『謝謝──潔咪大人,』盧克微笑道,他示弱的時候總會這麼喊她,不是 Miss 蕭,而是「潔咪大人」。而潔咪知道自己被盧克婉拒了。『但我不該這樣做。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