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6]403

October 06, 2024

青年盧克的煩惱〈三〉(Luke Sullivan / Jamie Siu)


※快打旋風 VI(Street Fighter 6)衍生同人,傑米為天生女性(中文名稱我流改為潔咪)。

※提及李陰、李陽兄弟,本章暗示陰陽兄弟為潔咪初體驗之對象,請斟酌閱讀。

※性描寫有,不適者慎入。



說實話,為甚麼不跟潔咪睡覺呢?她這麼漂亮,加上爽朗的性格,還有不經意的微小溫柔,如果潔咪也願意和他發生關係,盧克還要拒絕她著實很矯情。

盧克並非沒有類似的經驗,特種部隊的軍旅生涯壓力繁重且危險性高,同袍們在自由行動的時間往往會找地方紓解血液中橫衝直撞的亢奮與不安。而尋找的對象通常也頗為識趣,彼此的互利行為再簡單不過。或許是因為潔咪不是那樣的人,盧克將她視為朋友──比點頭之交還要親近的朋友,能夠分享他對父親的心結(Daddy issue)的朋友;和友人上床即使不是新鮮事,也不該那麼興之所至。

潔咪的戒心很強,除了格鬥,她非常不喜別人隨意觸碰。從他們初次相識的時候,盧克就清楚明白了這件事。可即使是再認生的貓,混熟了亦未必不肯讓人類搓一搓耳朵尖。最開始應當是頭髮,潔咪戰至酣處往往會扯開衣襟,散開一頭長長的髮辮,接著後仰著腰舉起酒葫蘆往自己嘴裡灌般若湯,動作大得像在用酒水洗臉。等終於分出勝負後,潔咪就會開始打理儀表,先是將頭髮全往後梳,然後掏出小鏡子細看自己的臉。

她精緻的臉蛋滿是塵土和紅印,還有一些即將成為烏青的傷口。盧克上前關切,他以為潔咪在意自己的臉上有傷。

『哎喲,眼線抹花啦,不是說防水麼?』潔咪喃喃自語,瞟了站在旁邊的盧克一眼。『幫我綁頭髮,大隻佬。』

『我不會綁辮子,』盧克老實說道,潔咪招招手,要盧克坐下來──與她一起坐在地上。

『不用綁得像我一樣好,紮束馬尾就夠嘍。』潔咪彎起眼睛,盧克捧起她的黑髮,觸手的柔韌與光滑使他驚心,好似大聲提醒他方才還毫不留情地痛毆了擁有如此秀髮的女性。一種不屬於格鬥家的男性主義精神瀰漫上來。『你那是甚麼表情?』

『甚麼?我的表情怎麼了?』盧克火速地抹了抹臉,他知道潔咪不高興自己在戰鬥中有所保留。

『哼──』潔咪從口袋裏拿出眼線筆補妝,盧克咬著她的髮繩,雙手不得要領地整理她的頭髮。哦,潔咪的臉還沒有他的巴掌大,盧克怔怔地想道。他勉強以指代梳理順潔咪的髮絲,為她束起高高的馬尾。

潔咪很快畫好眼線,沒有再補上眼影了。她似乎沒有隨身攜帶化妝包的習慣,最多便是小鏡子和眼線筆。

『好餓啊,我先睡一會⋯⋯』眼前的亞裔女子打了個呵欠,作勢就要席地而躺。盧克連忙抓住她,她今天穿著拉鍊式的短上衣,袖子很長,肚子卻露出一大截。潔咪沒有把拉鍊繫回去,她飽滿的乳房掙出衣料,只有胸貼擋住潔咪的乳頭。

『別在這睡!嘿!』盧克情急下便以軍中學到的「搬運行動不便的戰友」之技巧扛起潔咪,潔咪抗議道「你讓我想吐了,盧克‧蘇利文!」他充耳不聞,只問潔咪要吃甚麼。潔咪踢著腿,盧克險些站不住,天知道潔咪的腳力全然不下於春麗小姐,盧克就被她活活踢暈過。

『潔咪,很危險,別亂動了!』盧克騰出手拍了一下潔咪的屁股,約莫是太大力了,潔咪突然不再吱聲。『啊⋯⋯抱歉,我一時慌張,很疼麼?』

『不要這樣扛著我,我不舒服。』潔咪低聲道,盧克聞言便將她放了下來。

『那我揹你,好麼?』盧克彎下身,將潔咪的衣襟拉好。

『嗯。』潔咪低下頭,她看著盧克捏住拉鍊釦子的大手。『我要吃唐人街賣的餛飩麵,還要配小菜。』

『好,這兒離紅虎路也不遠。』盧克背對潔咪蹲下身,示意她趴上去。『趁機醒醒酒,你實在是⋯⋯太醉了,那麼沒心眼,唉⋯⋯』

『我沒醉,潔咪姐不會醉,而且般若湯也不是酒!』潔咪反駁道,伸手抓住盧克的短髮。

『好疼!頭要被你耨禿了!潔咪!』



所以,為甚麼不睡她呢?盧克‧蘇利文,你明明就想幹她想得要死。

打破這層「友誼僵持」局面的人並不是潔咪,而是盧克。他知道潔咪很煩他這樣裝腔作勢,可他就是沒有那個膽子。他在某種層面上是害怕她的,或許這股忌憚出自於盧克對 Miss 蕭的喜愛。

物理上來說,他肯定彼此的性器官尺寸不合,即使是同為白種人的女性對象,盧克也不是沒有把人家弄得懼怕疼痛過。並非是他在床上施暴,他的暴力因子已經隨著軍旅生涯沉睡於心中的犄角旮旯,雖然它沒有消失──只不過是轉換形式,成為每日訓練學員及進行保全工作等差事。

如果他讓潔咪不舒服了,潔咪不會給他好臉色看的。可若只是揍他一頓(或者用她那有力的指頭摳住盧克的咽喉),盧克尚不至於如此猶豫。誠然,在床事中讓對方不適,是一件既丟臉又失禮的行為,可潔咪並不是那麼脆弱的人,盧克認為真正無法承受後果的是他自己。

假設睡了潔咪──上帝啊,他不會只睡一次就罷休的,絕對。耶穌基督,請別寬恕我,多憐憫憐憫被肌肉腦袋盯上的潔咪吧。

『盧克,你真奇怪,為甚麼會以為我看不出來呢?』一個尋常的夜晚,潔咪捏著手把繼續推動 “Red Elevator” 遊戲進度,因為她不來的話,盧克壓根不會再碰這個遊戲。

『甚麼東西?』盧克正捏了一片 Doritos 放進潔咪口中,他把東方女孩攏在懷裡,一旦出現恐怖場面就把眼睛壓在潔咪的頸窩裡頭。

畢竟他有多怕恐怖遊戲,潔咪也是知根搭底。潔咪說每個人都有應付不來的東西,這沒甚麼好嘲笑的。

『你呀,你想碰我,』潔咪喵哈哈地笑了,畫面出現三個拿著電鋸的老太婆,盧克慘叫一聲抱緊潔咪。『不只是因為害怕才摟住我,你想摸潔咪姐的胸部,對吧?』

『我們非得要現在談這個麼?』盧克嚇得臉色蒼白,他指著從右邊揮舞著電鋸奔來的老太婆,喊道:『快,快!她要過來了!』

『嘖,讓這傢伙卡在角落裡吧,』潔咪一番流暢的操作,擺脫其中一個電鋸老太婆的攻擊,轉而往制高點攀爬。『先用狙擊槍解決遠處那個,再把卡住的打死,』

『那、那賸下來的那個呢?』

潔咪笑了,此時電鋸運轉的聲音由遠至近,盧克則只餘下捂住嘴巴忍住不尖叫的力量了。

『肉搏嘍!主角不是有軍刀的嘛?』

潔咪漂亮地完成這一道關卡,找到存檔點輸入遊戲紀錄。她扔開手把,拿起盧克的可樂喝了幾口。

『碳酸飲料,喝幾次都不習慣,但是挺解熱的。』

盧克懨懨地仰倒在沙發椅背上,彷彿方才真被三個電鋸大嬸圍殺逃竄。潔咪轉了個方向,斜斜坐在盧克的腿上。

『你還沒有回答潔咪姐的問題。』

『哦,潔咪⋯⋯我真恨你的固執,』盧克揉了揉眉心,抬起臉與潔咪對視。『既然你都發現了,我想也沒有否認的必要。』

潔咪有些意外他的坦白,她戳了戳盧克的下巴,不解道:『承認得這麼爽快,為甚麼之前都在裝呢?』

『老天,潔咪,我不能因為自己想就隨便摸你,先不說你會不會揍我,紳士不該如此對待淑女。』

『但是,』潔咪一字一字說道:『紳士卻會放任自己意淫淑女。

『這倒是實話。』

『我以為西方人開放得多,』潔咪喃喃道,『不是常有電視劇那樣演麼?在酒吧或舞廳對上眼的男女,或者男男、女女,隨便吧,確認過眼神就跟著走了,好一些的會去旅館,急色點的就地解決。』

『那得看人,潔咪,我和你不適用這種模式。這通常被稱作一夜情(one night stand),多得是穿上衣服後就再也不見了。』

『我知道呀,一夜情,我試過的,』潔咪點點頭,彷彿感到無趣似的嘟噥:『不好玩,對方很粗魯,那玩意又小,像鉛筆一樣。』

『你──你試過?』

『嗯。來美國讀高中那會兒,同學們都在聊這檔事,但我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約炮經驗。』潔咪聳聳肩,盧克歎息道:

『真可惜,你的初夜竟然與一個鉛筆人(pencil man)共度,感覺很不好吧?』

『噢,你誤會了,鉛筆人是約炮的「第一次」,而且沒成,因為我覺得他很討厭,胖揍一頓就走了。』潔咪哈哈笑道,又補充一句:『真正的初夜是由兩個很照顧我的哥哥帶領的,感覺很美妙。』

『兩個,呃?你們──我是說,』盧克抬起手,也不知道要比劃甚麼,只好乾乾地問道:『三人行?』

『是呀!哥哥們是雙胞胎嘛,當作一個人也行吧。』

『完全不一樣好不好?你別是被騙了,』

『不會的,陰哥和陽哥不會欺騙我。』潔咪噘起嘴,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口中提到的「哥哥們」。『為何我和你不適用一夜情模式?我只想知道你為何不開口求愛,畢竟我又不一定會拒絕。』

盧克投降般地垂下眉毛,他看著潔咪漂亮的臉蛋,坦承道:『是的,我想撫摸你。也想和你睡覺。』

『你終於承認啦!』潔咪高興得摟住他,盧克不明白她為甚麼會如此雀躍。『我允許你揉我的胸部。』

『操,我才不要,你這是在幹嘛呢?』盧克捏著潔咪的臉頰,他有些生氣,可又不是為了潔咪的態度而憤懣。潔咪在開導他呢,她感知到他的不安,身體力行地告訴他順從欲望並不會改變彼此之間的關係。

可他真的不想改變和潔咪的關係麼?

『我在建議蘇利文先生,我們可以試試。』

『你簡直要氣死我了,潔咪!』盧克咬牙道,他將手覆上潔咪的胸部,不輕不重地捏了一下。

很柔軟,比目測要豐滿很多,潔咪的胸型略呈水滴狀,卻是非常圓潤的露珠。

『你覺得如何?』

『很軟⋯⋯手感很好。』盧克老實說道,潔咪又喵喵地笑了起來。『其實我也喜歡你的笑臉,像貓咪開心時的樣子。』

『你養過貓麼?』

『沒有,但是在軍隊時,駐紮的地方總會有些小貓小狗來討飯⋯⋯還會鑽帳篷,』盧克說著微笑起來,他想起那些親人的小動物,彷彿它們是險惡艱苦的軍旅生活中僅有的慰藉。

『我才不跟你討飯呢,你吃的東西糟透了,高油、高糖還高鹽!得虧你的運動量不少,否則這片肉早就一團和氣啦。』潔咪齜牙道,伸手摸了摸盧克 T 恤下的腹肌。

『那你會鑽我的被窩麼?我喜歡抱著柔軟溫暖的東西睡覺。』盧克摟著潔咪讓她貼近自己,俯首親吻她的嘴唇。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和她的嘴唇一樣,而她沒有閉上眼。『Miss 蕭,您接吻都不闔眼的麼?』

『我在感受這個滋味⋯⋯』潔咪抬指按了按自己的唇瓣,太自然了,自然得她竟不需要作心理準備。雖然她好奇和盧克做愛的感覺,可未必非要接吻不可。

盧克又親了親潔咪的額頭,他的手兜住潔咪綿軟的乳肉,慢慢將衣襬掀了上去。他不自覺地咽下口水,實話說,他沒有看過潔咪的身體──這是當然的,但他已經非常熟悉潔咪的胸型了,只有乳頭從未真正拜見過。

『我可以──嗯?』盧克禮貌性地詢問,潔咪漲紅臉,不是因為喝了般若湯。

『可以,不必再問我了,任何地方都是。』她輕聲說道,然後像是想起甚麼般補充:『但我的乳暈比較大。』

『甚麼啊,你以為我會被嚇到麼?』盧克笑出聲,他本想開一些 CD 盤乳暈的玩笑,但又覺得這太不尊重女性了──雖然男性也有乳暈甚至乳頭十分顯眼巨大者,可這類帶有顏色的笑話向來旨在冒犯女性。他並不想冒犯潔咪。

『潔咪,最後一件事,我保證不再囉嗦,』盧克揭開潔咪的胸貼,深色的乳暈不讓他意外,和自己這樣的白種人相比,潔咪的皮膚是輝石似的小麥色,乳暈則是淺褐色的。他含住潔咪挺立的乳頭,牽著她的手來到胯下,讓潔咪感受自己的勃起。『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尺寸不合,所以我無法保證第一回就可以讓你百分之百舒服愉快。你能接受麼?』

『哇,』潔咪驚呼道,她的嗓音裡倒是沒有不豫,盧克暗暗鬆了口氣。隨即感覺到潔咪悄悄捏了一把他的陰莖。『哇哦,你這是好幾倍粗的鉛筆啊!』

『能別把我跟鉛筆人相比麼?』盧克沒好氣道,一個連試都沒試過的傢伙,哪怕他自己也是──好歹也把他跟潔咪喜歡的「陰陽」哥哥們作比較吧?

『哈哈,抱歉、抱歉,教練你別生氣嘛。』潔咪竊笑道,她示好地親吻盧克,舌尖舔過他的上唇。『我們彼此彼此囉,唔,我家鄉有句俗語:「三折肱為良醫」,意思是「多次折斷胳膊後,體會到有效的治療方法」。當然,這不是說我們真的要扭斷胳膊打斷腿甚麼的,而是多多練習⋯⋯多做幾次,嗯,總能成功讓彼此都產生快感吧。』

『天啊,潔咪,你這煞風景的討厭鬼,』盧克呻吟道,他猛地一撲,潔咪還以為突然被盧克的 Pale Rider(蒼白騎士)攻擊,下意識地將雙臂舉起擋在身前。『去床上,既然是第一次,硬體條件不行,軟體條件總要好一點。』

『你把你⋯⋯你那話兒管叫硬體?喵──喵哈哈哈哈!』潔咪被盧克抱起來,她摟著後者的頸子笑個不停,她一笑就會有類似 “NYA” 的聲音,盧克想著,潔咪真的很像貓。

『要是我找不著保險套,今天就算了。』前往房間路上,盧克嚴肅地補充道。潔咪怔了怔,扭著腰掙扎要下去,一邊嚷嚷「你用甚麼尺寸我這就去買」,接著又被他一把按住,盧克就像棵尤加利樹似的,身上掛著一隻小無尾熊,托著潔咪的屁股彎腰翻找抽屜。『很久沒有性生活了,大概還有些庫存。』

『你最好有,』潔咪齜牙裂嘴道,不待她繼續威脅盧克,後者已經撈出一盒開封的保險套。

『好了,潔咪,』盧克將女孩──女人安放在床鋪上,他倒出盒中賸下的套子,漫不經心地數了數。『看看今晚我們能夠用掉多少,如果你累得受不住,別跟我客氣哦。』

『哼哼,槍管許久不清也是會生鏽的,咱們走著瞧。』

『哈!』盧克大笑起來,他一把脫去上衣,接著褪下牛仔褲,然後爬上床三下五除二剝掉彼此身上多餘的布料。他們將會坦誠相見,無論哪一方面。『三戰兩勝,不許耍賴!』

『當然!』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