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6]404

October 13, 2024

青年盧克的煩惱〈四〉(完)(Luke Sullivan / Jamie Siu)


※快打旋風 VI(Street Fighter 6)衍生同人,傑米為天生女性(中文名稱我流改為潔咪)。

※提及李陰、李陽兄弟,火鍋底為陰陽兄弟乃潔咪初體驗對象,請斟酌閱讀。

※性描寫有,不適者慎入。



盧克吃完桃饅,將啤酒盡數喝了,把空鋁罐壓扁扔進原先裝著桃饅的袋子裡,站起身準備回家。

他想念潔咪,儘管不知是以何種立場去想她,可反正盧克不需要對誰解釋這份思念,也就任它自由生長去了。他最後一次點開手機螢幕,仍然空落落的,盧克暗暗歎了口氣,邁步從天台離開。

盧克在紅虎路的盡頭看到潔咪,她的身影就是化成灰他也認得,潔咪獨自一人單挑幾個地痞流氓,身上穿著盧克沒見過的傳統服飾。

『潔咪姐幾天沒回來,就讓你們長了膽子是吧?』潔咪纖細的腰彷彿要折斷似的往後凹,她又在用般若湯洗臉了。『真無聊,來滋事也不掂量掂量自個兒的本事!』

女人行雲流水般穿梭在對手之間,一記推手、一個屈肘、以雙臂及核心撐起自己的身體,快速而有力地掃腿踢擊。盧克與她對打時無暇從如此全面的視野觀察潔咪,可他知道潔咪的一舉一動皆十分靈巧──且富含著力量。她受限於性別與體質壓在頭上的天花板,潔咪和他比腕力永遠無法取得勝利,可一旦用到全身的技巧,她確實做得到──把好幾個成年男性打倒在地。

潔咪三兩下把不速之客全數解決,她抬起手順了順自己的頭髮,那頭秀髮依然牢牢地紮起,盧克發現潔咪的手腕上戴著一隻沒見過的鐲子。

『這不是肌肉腦袋麼?』潔咪見著了他,便搖搖晃晃地向盧克走來。『我快悶死了,陪你潔咪姐打一場。』

『不了,我沒心情。』

『嗯?擱這兒同我置氣呢,為甚麼呀?』潔咪仍然面帶微笑,她已站在盧克一步開外,盧克既想給她一個歡迎的擁抱,又想把她扛起來塞進潔咪的家裡。

哦,得了,他連潔咪住哪兒都不知道。憑甚麼對她生氣?

『我有看到你的訊息呀,可是飛機上不能使用嘛。』潔咪胡謅道,她彎下腰看清盧克手中的袋子圖案,高聲叫了起來。『是桃饅店的提袋!我想吃,好想念桃饅裡的甜餡兒⋯⋯』

『潔咪,你來晚了,桃饅已經被我吃光了。』

『啊呀,那袋子裡是甚麼?』

『空的啤酒罐。』

潔咪的表情凝固一秒,盧克以為她要罵人了(潔咪老喜歡挖洗他,倒不是那種侮辱性的唾棄,而是一種盧克說不上討厭的調侃),沒成想她突然抱住盧克,將手臂環住他的腰。

『潔咪姐家裡還有桃饅,冷凍著呢,蒸一蒸就能吃了。』

『那你回去吃吧,我走了。』盧克沒忍住還是摸了摸潔咪的頭髮,她今天這身很正式,看起來是旗袍,但開衩挺高,大概是為了方便行動(出招),潔咪修長的雙腿被黑絲襪包裹著,腳上仍舊不變其愛好的踩著某知名運動品牌的典藏款式。

『嘿、嘿,你要走去哪,陪我吃桃饅啊。』

盧克不確定潔咪是不是醉了,他捧著她的臉,湊近聞了聞。

『沒有很濃的酒氣,你也不至於這樣就醉了⋯⋯』盧克喃喃道,卻發現潔咪閉上眼睛,似乎在等一個吻。

他應該吻她麼?用友誼來解釋這個吻合理麼?可潔咪並不是有耐性的人,如果他遲疑了,或許會讓她不開心。

盧克輕啄潔咪的嘴唇,確認自己沒有會錯意,便猛地把潔咪抱了起來。他托著潔咪的屁股,潔咪的腿自動自發地絞上他的腰,兩人飢餓如虎地互相舔咬對方的唇瓣與舌肉。

『不、不行在路邊⋯⋯麗芬看到就糟了。我要怎麼同春麗姐交代⋯⋯』

『這麼晚了,那小姑娘還會在外頭逗留?』

『會呀,她有事情要做⋯⋯唔。』潔咪靠在盧克耳邊輕喘,她豐滿柔軟的胸部緊緊貼著盧克,咬他的耳垂。『來我家,啊,可是家裡沒套子,』

『沒事,我幫你舔就好。』盧克擁緊潔咪,有一瞬間,他對她的愛意壓過了性欲,能不能射精竟成為次要目的,盧克興奮於能夠走進潔咪的閨房,同時也想回饋以最誠摯的討好。

『那我、我也⋯⋯』

『不,潔咪,幫我口交對你來說還是太困難了。』

『你瞧不起人麼!』

『我為自己的小兄弟擔憂啊,』兩人一路拌嘴,話題越發沒羞沒臊,潔咪扯著他的頭髮指路,盧克在唐人街左彎右拐,好不容易沿著一處陡峭的逃生梯來到頂樓。

潔咪的住所比他想像中來得簡樸,甚至於有些太粗陋了。三角形的畸零格局,從玄關一路直通到底,潔咪的小床就擺在衣櫃旁的角落,生活必需品一字排開,從洗衣機、流理台、瓦斯爐到餐桌,東西繁複而整齊,潔咪竟然能夠忍受住在這種地方?

『浴室在玄關旁邊,勉強擠得進我們倆,』潔咪小聲道,示意盧克將她放下來。她抬起手慢條斯理地解開盤扣,盧克一時間沒話找話,便道:

『這身衣服很好看。』

『當然,這是阿嫲給我的禮服呀。』潔咪靦腆地應道,談起自己的祖母,她總會變得非常柔軟。『幫我脫絲襪,還有內褲。』

『好好,Miss 蕭。』盧克蹲下身給潔咪除去絲襪,其實他不介意潔咪沒洗澡就讓他口交,但潔咪在乎。他擅自將這份在乎衍生為潔咪對自己──盧克‧蘇利文的在意,因此連動作都變得細緻起來。

潔咪的味道,綁帶式的丁字褲輕而易舉回歸一片布料,她的汗味與私處的氣味,迷得盧克想反悔不做愛的承諾。說那股味兒好聞麼,即使委婉地放寬標準也說不上香,可盧克就是對潔咪的味道充滿激情,他可以為她流過汗的腋下勃起,也能為悶了一整天的陰部精蟲衝腦。

潔咪挪開他的頭,她真瞭解盧克,知道他想趁亂舔她的屄。潔咪踉蹌著往浴室走,開了燈後也約莫全身赤裸了。

『跟我一起洗,肌肉腦袋。』

『遵命,潔咪姐。』盧克不正經的行了個軍禮,古列長官看了大概也得搖頭。他迅速脫下上衣和外褲,四角內褲褪下時,一根粗壯的陰莖彈了出來。

浴室確實能塞下他和潔咪,可幾乎是臉貼著臉難以移動。潔咪打開花灑,盧克使盡方法蹲下身(他太大個兒了,不小心些潔咪會被他擠扁),讓潔咪將一條腿跨騎在自己肩上,就著水流慢慢清洗潔咪的私處。

『潔咪的這裡好可愛,那麼小、那麼光滑⋯⋯』

『你少調戲我了,』潔咪沒好氣道,『我不喜歡毛茸茸的,所以作了全身除毛啦。』

『我知道啊,還是我親口問你的,』盧克剝開潔咪的大陰唇,仔細清潔她的小陰唇和穴口。『但真的很可愛。』

『因為小麼?』

『也不算是,當然,它以我見過的屄來說是非常嬌小的。潔咪也是,你整個人都小小的。』盧克確認汙垢皆沖洗乾淨,便迫不及待地吮了一口。潔咪掛在他肩上的腿猛地踢了一下。『我不是因為你看來幼小而感到可愛,我又沒有戀童癖。』

『怎麼覺得小孩子可愛就是戀童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哎,歐美人對兒童色情是比較敏感,』盧克將臉貼著潔咪的下腹,長長的睫毛被水淋溼了,顯得他整個人不再那麼傻。那鋼藍色的眼眸穿過睫羽望向潔咪,透露出一股沉靜而無辜的錯覺。『潔咪當然不是小朋友,你是一個成熟的女人。成熟的女人也能很可愛。』

『突然這麼油嘴滑舌,一定有鬼。』潔咪呵呵笑道,盧克只覺得想她,即使她已經在他面前了還是想,因此對潔咪的揶揄沒有甚麼反應。他依照先前的承諾,伸出舌尖輕舔潔咪的陰部,她秀氣的小陰唇,鼓脹的陰蒂,還有不斷收縮的穴口。

潔咪又踢了盧克一下,她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太舒服了。盧克是她遇過最會舔穴的男人──不把陰哥、陽哥算進去,她的性愛經驗確實也不多。可那不是因為潔咪守貞,(潔咪:喵哈哈!)而是由於她眼界高。誰被李陰和李陽長時間且溫暖地照料過,都會覺得其他男人不入流。就連盧克,她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盧克對她很有耐心,不是說他對潔咪的挑釁從不還口,而是他方方面面都很縱容她。他一定有被自己氣得牙癢癢的時候,但盧克從來不真的發脾氣。明明是一個那麼凶狠的人──潔咪見得多了,在香港,在梅特隆。盧克完全屬於不能隨意招惹的人物,他的眼睛深處有化不開的戾氣。

『盧克,想要你的手指⋯⋯』

『不行,說好要用舌頭讓你高潮的。』

『我又沒答應!』潔咪不滿道,隨即顫抖著呻吟出聲。盧克用那口整齊的牙齒輕咬她的陰蒂,他整過牙,年輕時留著更長的頭髮,笑的時候會露出一排銀色的矯正器。潔咪在盧克的相簿裡看過。

『好溼啊,潔咪⋯⋯』盧克用力吮吸她的陰蒂,潔咪尖叫一聲洩了水,盧克轉而將舌頭塞進陰道裡。她的穴肉發抖蠕動,吸咬著探訪的不速之客,潔咪輕微的啜泣聲從頂上傳下來,那是她非常舒服時會發出的嗓音。『再多點水好麼?我想喝。』

『變、變態,你這種時候怎麼老像變了個人──』潔咪羞恥道,她其實喜歡盧克說葷話,因為盧克確實是這樣想的。他說想喝她的淫水,就是真的想讓她潮吹,然後一滴也不浪費全吞進嘴裡。明明那不是甚麼好吃的東西,就跟盧克的精液一樣。

『我真的想,潔咪,你不在的時候⋯⋯』盧克頓住了,他用潔咪的陰唇直接堵滿自己的嘴。潔咪下意識地往後退,卻被盧克抓住大腿肉往前撞。

『我要⋯⋯嗚嗚,太強烈了,笨蛋、笨蛋盧克!』潔咪弓起身子,盧克的舌尖成功蹭到她的 G 點,她瞬間噴發了一大泡蜜液,盧克甚至用上唇不斷推弄她的陰蒂,淅淅瀝瀝的水聲無比清晰地迴盪於狹窄的空間內,潔咪突然洩了氣,高潮使她再也站不住,整個人倚著牆壁往下滑。

她筋疲力盡地看著盧克的頭頂。金棕色的頭髮,是個洋人,理應不會是潔咪考慮的對象,無論作為甚麼身分。並非潔咪仇美,抨擊美國又不是她的日常,既然自己將長居美國,有甚麼不滿也須重新考量。

盧克吞嚥的聲音聽得潔咪臉紅,尤其知道他正在吃甚麼。潔咪安靜地等他完事,然後小聲道:『腰好疼啊。』

她被彎成極限的姿勢,雖然潔咪實際上並不難受,可有些時候她不介意對盧克示弱。盧克終於捨得自她腿間抬起臉,他仰視著潔咪,伸出舌尖舔過唇瓣。

『來,慢慢站起身,我再沖洗一遍。』盧克扶著她站起來,潔咪將上身倚過去,只在下方隔出些許空間讓盧克清理。她感覺很舒暢,有些不想洗澡了,時差的關係讓她昏昏欲睡,接著她感覺到自己被盧克包裹起來。

潔咪那不能被稱為客廳的地方擺著一張小桌子,盧克騰了張椅子讓她坐,自己翻找吹風機的位置。所幸這個地方實在小,沒用上太久便找到了。潔咪趴在桌上,盧克站在她身旁,將潔咪扶起來靠著自己,慢慢給她吹頭髮。

『桃、桃饅在⋯⋯冰箱裡。』潔咪嗡嗡地咕噥道,盧克忍不住微笑。

『明天當早餐吃?』

『潔咪姐不吃早餐的,但是你要上班,所以⋯⋯所以我會帶你去很棒的飯店,讓蘇利文教練吃得飽飽再走。』

『你就睡吧,別起來了。』

『可是我想看到你,』潔咪揉了揉眼睛,盧克心尖一熱,他不知道潔咪這句話是否包含了字面以外的意思,但他就是禁不住喜歡。『我的床太小了,你等一下就會走麼?』

『我睡地板不成問題,』盧克安撫道,這倒是實話,服役時更糟糕的場所都待過了,只是躺在地板將就一晚沒甚麼不行的。

潔咪點點頭,她溫柔地環抱住盧克的腰。

『我得把這桌椅撤了,才能換上大一點的床。我喜歡你家的床鋪,又大又舒服。』

『那你以後都來我這兒睡,不是今天──今天我們該休息了,別再折騰著去我家。』盧克仔細檢查潔咪的頭皮,髮根皆已吹乾了。潔咪頭髮長,實在很難從頭到尾全部弄乾。『中段我再烘一會,你累了就睡吧。』

『我有一床冬天用的毯子,我不要睡床,我們一起睡客廳⋯⋯』潔咪頻頻點頭,她睏得眼睛都要睜不開,卻執意指揮盧克接下來的任務。『就在衣櫃裡,等等把它拿出來,再加上一些被子、枕頭、衣服⋯⋯外套折一折也能當墊子,我不要⋯⋯不要自己一個人躺床鋪。』

『好。我們今晚睡客廳。明天早上吃桃饅。』

『喵⋯⋯』盧克手一抖,潔咪不知是昏頭了還是無意識地發聲,他發誓自己真的聽到潔咪發出貓叫。『肌肉腦袋,終於見到你了,好高興⋯⋯』

盧克喉嚨發乾,陡然間有許多疑問浮上心頭,譬如「若你真想我,為甚麼電話總是打不通?」「我每天都來唐人街,因為我想見到你,可你不知道」,「潔咪,你心裡有我麼?不只是一個好相處的炮友或對手,而是更多的⋯⋯」

他關上吹風機,心慌意亂。潔咪伏在桌子上打瞌睡,盧克打開她的衣櫥,從裡面將能當作被褥的布料全拿出來,在床鋪旁邊弄了一個鳥巢似的窩。

不該跟她睡的,因為發生關係了,潔咪已經不再把自己當作選擇之一。就連盧克,一開始也不是真的想與潔咪發展甚麼,她漂亮、強大、充滿魅力,但是直到他們真的睡了,盧克才發覺潔咪是那麼──那麼可愛,令他魂不守舍。

操,如果當初受洗為天主教徒會不會好一點?但是守貞觀念在美國就跟笑話差不多,哦,當然一定存在信仰虔誠的人,他無意冒犯。何況潔咪也不贊同守貞,她若是把持這種觀念,還不早嫁給李陰和李陽了(先不談怎麼解決重婚這個問題),哪輪得到盧克‧蘇利文?

『哎。』盧克歎口氣,他抱起睡著的潔咪,鑽進倉促鋪就的被窩裡。接著他發現自己忘了給彼此穿上衣服。盧克是沒得穿,他在潔咪這兒又沒有備用衣物,可是不該任由潔咪裸著身子。盧克搔搔腦袋,準備爬起身找潔咪的睡衣,卻被後者一把勾住。

『去哪兒呢?我好睏了。忙緊啲咩嘢呀?(What are you doing now?)』

盧克只得又躺下來,將潔咪摟在懷裡。潔咪蹭了蹭他,半睜開眼睛瞧著盧克。

『肌肉腦袋,真高興見到你。』

『潔咪,別再去那麼遠的地方了⋯⋯』盧克緊擁著她,她又說了一次好高興看到他,無論潔咪是不是因為睏倦藏不住心事,他都不覺得這是潔咪的場面話。因為潔咪姐從不說場面話,不是麼?

盧克親吻潔咪的髮頂,將潔咪更妥貼地嵌進名為盧克‧蘇利文的肉墊裡。他對自己的肌肉量有信心,當它們不用力時,便是相當溫暖且柔軟的「寢具」。

直到盧克閉上眼睛,潔咪都沒有再說一句話。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