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208-3

April 03, 2020

蒼越孤鳴的一天〈3〉(蒼越孤鳴♀中心)


※現代黑幫AU,涉及蒼狼及風逍遙性轉換。

※包含一般向(BG)、百合向(GL)詳細 / 粗略性描寫開放式關係

※前情提要請參閱第一章

※本章含百合向微量性描寫。



➣ 中午十二點五分

食堂裡鬧哄哄的,長桌排成好幾列一路延伸到底,學生三兩成群,四散各處佔著桌椅用餐聊天。蒼狼獨自走進學生餐廳,點了一碗桂花蜜端到座位上品嚐。往來的學生們或有對她稍稍注目,但無一人同她搭話,倒也不是蒼狼受到同儕排擠,或許因她失學兩年,復學準備一年,與同窗之間有了年齡差距,再加上進這所學校的青少年多半有些家世背景,而她的姓氏又如此「顯赫」--那麼,同學們被自家父母交代不可與蒼狼過從甚密,實也不算太過稀奇。

平時相處倒是沒甚麼困難,蒼狼性格穩重,應對得體,對誰都客氣有禮,功課上也十分認真努力,哪怕她頂著苗疆境內「昭彰卓著」的名頭,旁人也實在挑不出錯處。而她昳麗出色的容貌及窈窕頎長的身段,也讓不少男同學們暗自留心,只是她實在完美高貴,看似沒有那無傷大雅的小缺陷,也就是所謂的「可愛」之處,總讓男性同胞自覺矮了一截;或許女孩子就是得笨拙一些、柔軟一些,才搆得上普遍男性心中能夠一親芳澤的標準,彷彿他們的自尊心只能建立於高人一等的表象之中。若他們再成熟一些--並非年紀上的--如撼天闕或者鐵驌求衣,自然不會將對女性的欣賞同自信心掛勾,也就少因小瞧了女性而吃虧。

蒼狼喜歡喝桂花蜜,幼時競日孤鳴家裡有位姚姐姐,手製的桂花蜜甜而不膩,齒頰留香,除此之外,這道甜品也是她對於家族為數不多的美好回憶之一。儘管權海生變,家破人亡後,再喝桂花蜜已不只是清甜之味,卻仍然是蒼狼愛不釋口的水飲。

蒼狼單獨坐在位子上,眼前除了桂花蜜甚麼也沒有,倒不是她有意節食減重,習慣使然,蒼狼一天只吃兩餐。早晨七點,蒼越大小姐的私人座車會準時停在宅邸門口,接她至孤鳴旗下的飯店用餐,有時候也會待在家裡,由司機送來預約訂製的餐點,或者讓家政阿姨先行準備。通常撼天闕此際也清醒了,他睡眠淺,即便待在家裡也不減警覺,蒼狼坐臥起身,動作再輕都會攪擾到他。蒼狼不捨撼天闕寢息中斷,下樓前雖會問一聲是否要用早飯,她自差人或請阿姨弄好送上樓來,如撼天闕意興闌珊也不會勉強,出門前亦會叮囑阿姨莫打擾大爺休憩,煮一些能放在火上溫著的菜色,讓撼天闕隨時能夠下樓享用。倘若他不吃也就罷了,待蒼狼回來再做處置。

早餐吃得豐盛,中午蒼狼便沒有口腹之欲,頂多吃些小點度過。旁人不知詳細,還以為她纖瘦苗條的身材都是餓出來的。事實上,蒼狼自幼便穩定地接受武術訓練,即使是著意將她「往好了養」的競日孤鳴亦沒有落下。畢竟孤鳴家的江山是打出來的,蒼狼身為獨苗,是男是女皆不該手無縛雞之力。

一道人影飄來遮住半碗桂花蜜,蒼狼抬起臉,見是風逍遙正半彎著眼睛朝她微笑。

『大小姐中午好啊。』風逍遙輕快地招呼道,高高束起的馬尾巴跳了跳,彷彿帶進一室春光。

蒼狼抿脣笑了起來。『你才剛到?也不怕被軍師嘮叨。』

風逍遙擰了擰臉,歎氣道:『我正是被老大仔揪著耳朵押解來的,原本想進了校門再翻牆出去,看時間也近中午了,不如先吃點東西。』

蒼狼笑著搖搖頭,道:『軍師犧牲午休時間送你來,你還想蹺課--真該打屁股。』

『昨晚貪杯喝多了嘛,早上頭疼得要命,喝了解酒湯才好些。』風逍遙拉了把椅子坐下來,一手支著臉頰面向蒼狼。『還想著他那麼好心倒騰一鍋熱湯,也不囉唆趕我出門,結果睡到中午正香甜呢,老大仔就回來了,硬是把我從被窩挖起載到這兒,還說要乖乖待到放學……』

蒼狼問道:『那你還頭痛麼?』

風逍遙一怔,嘀咕道:『倒是不疼了,也不知老大仔從哪裡學來的方子,雖然味道仍是他一貫手筆,他好像做甚麼菜都是同樣味道,也算一種才能啦--倒是對緩解宿醉挺有效的。』

『軍師對你很好。』蒼狼由衷說道,話裡話外沒有恭維,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鐵驌求衣對風逍遙很是上心。

其實像他們這樣沒甚麼不好,蒼狼心道。對於道上的風言風語她亦有耳聞,弟兄們江湖上混久了,耳濡目染之下用詞便夾了葷。原本蒼狼對此頗為過敏,及至現在也不喜歡,畢竟身處黑色漩渦中心的競日孤鳴從不口出穢言,也不會同身邊女性講下流玩笑,她的父親顥穹孤鳴、叔叔千雪孤鳴也不曾在她面前說些五四三的玩意,撼天闕看著粗魯,實則比誰都要端著,更很少將她視為調戲的對象。只因為話題主角是鐵驌求衣--孤鳴三代以來可謂掌生握死的前金牌打手,只稱他一聲紅棍都要顯得輕巧了,在他眼中只有孤鳴家代表的意義、苗疆各勢力的平衡--便是競日孤鳴或者蒼狼,為獲他的認同與支持都得卯足了勁。金錢、女色從未登上他衡量利弊的天秤一端,而這樣軟硬不吃,雷厲風行的男人,某天突然撿了個來歷不明的美貌少女--彼時風逍遙還未成年,平日形影相隨不說,甚至悉心栽培,一手拉拔上組織高位,眾人看著作酸,明知道上多的是包養年輕情婦、嫖娼只揀未開苞雛兒等腌臢事,偏就要拿鐵驌求衣開刀,彷彿挖洗得越狠,自己便越有牌面似的。

蒼狼曾親耳聽見旁人議論道:『風中捉刀腿功了得,年紀又小,想必穴兒也緊得很,搞不好還能把軍長那話兒給夾斷哩。』說著便鬨笑起來,又一一評點了風逍遙的胸腰臀腿,簡直意淫得上了頭。蒼狼聽了直皺眉,兩個人的事,還由得他人說嘴麼?可她也明白,嘴長在別人身上,就是撕了一個,難道不會有第二個、第三個?後來蒼狼與風逍遙相熟,想起這事仍頗為不豫,就稍微修飾了番轉述給風逍遙知曉。

風逍遙哪裡不明白那些人說得多難聽,她極早便跟在鐵驌求衣身邊,後者也確實將她保護得周密,但那些混子不能動手,還尋不到空隙動口麼?她要不微笑不理,就是耍嘴皮子懟回去,風逍遙腦筋轉得快,話又說得有趣,調戲她的流氓一時也回不過味,就是偶爾想通她拐彎抹角損人呢,礙於鐵驌求衣的威勢也莫可奈何。彼時風逍遙只聳聳肩,道:『我的陰道緊不緊,大概問老大仔比較清楚;不過他們就算口水流滿地,也只能乾瞪眼吃酸葡萄呀。』

蒼狼聽了噗嗤一笑,雖仍忿忿,胸中鬱氣卻化開不少。她輕聲問道:『你就不生氣?』

風逍遙道:『自然會覺得不舒服,以前常想,和老大仔睡是我高興,我樂意,老大仔可沒強迫我,我也不是用身體換來老大仔的賞識……結果你猜老大仔怎麼說?』

蒼狼問道:『軍師說甚麼?』

風逍遙道:『老大仔啊,他說「若你以美色換得我照顧保全,那也是你的本事,沒有比誰低賤」,又說「那些人不過是眼紅自卑,美貌與拳頭,怎地不能一同作為武器?就說女暴君,那些嘍囉見了她哪個不低頭?」』

蒼狼沉吟道:『軍師的考量倒是很實際。』

『所以啦,我後來也覺得沒必要理會了,但教訓教訓還是可以的。說來奇怪,好些講話難聽的人,見過一次就再沒了蹤影,問老大仔,他只說「誰知道呢,也許死在哪條暗巷裡頭了」。』

蒼狼失笑道:『是軍師動的手?』

風逍遙搖首道:『也不一定。老大仔很珍惜人馬,若是自己人他絕不會輕易出手。或許正如他所說,畢竟做這行本就是刀口舔血,能有人收屍便不錯了。』

有時候蒼狼不禁思量,若鐵驌求衣真心為風逍遙著想,便不會將她推上風口浪尖。按照「外面世界」的思維,他應該勸她遠離黑社會,若沒有地方可去,至少給風逍遙一筆錢出國生活,憑孤鳴家的財富,風逍遙終生在國外隱居都不成問題。然而他沒有,他讓喜愛的女孩子染了一身血,乾涸了便成為「這個世界」的顏色,彷彿烙印一般,再想從良也難了。這會不會是鐵驌求衣的私心呢?他看著對風逍遙呵護疼愛,又豈沒有利用她的意思?可風逍遙卻是明白的,也接受鐵驌求衣的想法,兩人縱然不平等,倒也沒有互相虧欠。

不像她與撼天闕,誰欠著誰都要說不清了。

蒼狼向風逍遙溫言道:『你餓麼,要不要吃點東西?』

風逍遙道:『不了,雖然沒吃中飯就過來,但胃裡還脹著,沒有食慾。』

蒼狼關心道:『你宿罪方解,下午就別蹺課出去了,不如到保健室睡一覺。』

風逍遙笑道:『難得大小姐沒勸我好好上課,是誰帶壞你了?』

蒼狼臉一紅,輕咳了聲。『你想在教室睡覺也行,只是趴著到底沒有床鋪舒服。』

風逍遙鬧著逗她,湊近身來捏握蒼狼的手指,蒼狼想躲,倒不是反感,而是害臊。風逍遙栗色的長髮柔軟滑順,飄來洗髮精的香味,制服也乾淨平整,沒有一絲皺摺。她全身的行頭皆由鐵驌求衣置辦,蒼狼光是想像鐵驌求衣慣使砍刀的手擎著熨斗便驚異不已,他是真把風逍遙視作自己的女孩,充滿好奇心,開朗,飛揚,笑起來就像匯聚了世間所有的美好品質--同時他也親手將風逍遙帶入泥淖,一步步,一階階地濺上爛泥,偏又讓她仍是這麼香。

『你別玩啦。這麼鬧我,難道我有說錯?』蒼狼最後仍未躲開,只抬指撳了撳風逍遙的鼻尖,風逍遙側頭倚著她的肩膀,溫熱的掌心輕輕撫摸蒼狼的膝蓋。

『沒說錯、沒說錯……我只是想,一個人睡多沒有意思,若大小姐陪我一道蹺課--我是說去保健室睡覺,那有多好啊。』風逍遙抬起臉來看著蒼狼的頸項,突然像發現甚麼似的笑出聲來。蒼狼不解其意,疑問地望向風逍遙,只見她琥珀色的眼眸蕩著波光,柔聲道:『咦?是誰偷咬大小姐,後脖子好大一塊吻痕呀!』


蒼狼陪風逍遙到保健室,為她填寫學生資料,又幫著風逍遙將布簾拉起,為她撫平捲起的被角。風逍遙放下頭髮,光潤豐茂的秀髮鋪了滿枕,胸脯隨著呼息緩緩起伏,脫了背心的白色制服隱隱透出內衣的花紋顏色。蒼狼在床沿坐下,纖指順著一顆顆鈕釦攀上丘陵,挑開了衣襟露出風逍遙白晰的胸脯。她微微俯身,抬手將一邊鬢髮撥到耳後,以便更清楚地凝睇對方。胸罩的花托與脅邊布料將風逍遙的乳肉往脊心集中,又因仰躺而向上隆起,風光旖旎,嬌美無限。蒼狼輕輕把手按上乳房,觸感滑膩充腴,稍稍一揉,便晃開陣陣凌波。正午時分的太陽穿不透帷幕,卻仍不死心地染黃室內的白燈,平添一股甜蜜的氣息。蒼狼撥開內衣肩帶,將風逍遙的一邊胸乳捧了出來,小巧挺翹的尖端被春梅紅的乳暈圍繞,像隻玲瓏的鴿子,又似惹人憐愛的白兔。

『你……你真漂亮。』蒼狼不由自主地讚道,以床為中心的四方空間將她們獨立於外,一邊摺疊椅上擺著風逍遙的制服背心,針織毛料在日光下彷彿長著細小的刺,柔軟地搔括著少女們的心。蒼狼又湊近了些,掬飲一般啄吻風逍遙的乳尖,又探出濕潤的舌頭舔了舔。

『大小姐,你在調戲我麼?』風逍遙噗嗤一笑,伸手撫順蒼狼的長髮,捋至蒼狼膝邊時,指頭靈巧地鑽入裙底摩娑蒼狼的大腿。蒼狼紅了臉,微微結巴道:

『我是……我是說真的。』

少女間的相處彷彿須臾,又像時光停駐一般,無論何種都太過難得珍貴,她們的美麗甜蜜使人陶醉,也自有年輕的危險。鐵驌求衣或許醉過幾回,但他總歸能恢復清醒,而蒼狼與風逍遙沉溺於彼此的芳馨之中,也無人覺得有罪。

那麼撼天闕又是如何?他在蒼狼後頸留下記號,在向誰示威?鐵驌求衣麼?他明明完全不管蒼狼的私生活,鐵驌求衣和她上床,撼天闕也不是不知道。

風逍遙坐起身,摟住蒼狼的腰含吮她的嘴唇。蒼狼像浸在一片暖融融的泉水裡頭,既放鬆又舒適,她緩緩揉捏著風逍遙的胸一邊與她接吻,同時抬起下身讓風逍遙愛撫她的陰戶。風逍遙的吻彷彿沾了蜜,更多時候是酒的芬芳。風逍遙嗜酒,鐵驌求衣因此請人研發釀製,只為讓她有一款專屬的酒種。那酒的名字倒頗為詩情畫意--風月無邊,蒼狼嚐過幾次,入喉濃烈,尾韻變化奇巧,酒氣與香味交纏不止,令人低迴不已。

上課鐘聲驀然敲響,驚得兩少女猛地回神,風逍遙二指深入蒼狼穴中摳捻,拇指正挑著她的陰蒂不住擰弄,蒼狼細細地喘息,捏了一把風逍遙充血腫脹的乳頭,嗔道:『你跟軍師學壞了。』

風逍遙滿面潮紅,嬌美襲人,顯是同樣情動,只笑道:『上回老大仔教的是你,又不是我……而且大小姐當時的反應那麼可愛,我早就想試試啦。』

『你……』蒼狼尚不及回話,風逍遙略使巧勁,頓時讓蒼狼猝不及防迎來高潮,一時說不出話來,體液澆淋了風逍遙滿手,陰道口近處絞緊抽搐,連著腿根都在顫抖;娟秀的眉微微攢起,雙眸緊閉,嘴唇略張,粉色的舌尖藏在潔白齊整的齒垛裡頭,杏臉桃腮,神情似痛苦又似茫然欣悅,看得風逍遙心頭一軟,捧著蒼狼的臉吧唧一口親了個響,按著蒼狼的後腦杓齊齊倒回床上。

兩人各自慢慢平復,半晌風逍遙低聲道:『午休結束啦,保健老師大概要回來了。』

言下之意是讓蒼狼回去上課,蒼狼遲疑道:『可是你……』

『都怪午休時間太短嘍!下次再讓大小姐好好補償我。』風逍遙怡然道,蒼狼紅著臉笑了笑,起身給風逍遙拉好衣服,又整理一番自身著裝。

『那我走啦,下課再來看你。』

『大小姐慢走~』

蒼狼最後還是回到教室上課了。鐵驌求衣就升學這事與她討論過,他建議若蒼狼不排斥,能上大學選一門專業以助孤鳴家轉型。蒼狼亦有所感,現今的世態,黑社會漂白以求存續大約是主流手段了,要不從政就是經商,若孤鳴一族要以正派企業之姿再起爐灶,那麼自己仍遠遠不足。做任何事固然可從經驗中學習,但若有理論知識作為基礎,或許未來能有機會打通父輩們不曾觸及的道路。

鐵驌求衣正於孤鳴旗下的堂口開會,與會者多是他的舊部,乃過去他被道上稱為「軍長」時的一支菁英部隊。傍晚蒼越孤鳴將與騾族話事人戎格會面,鐵驌求衣則早在數月前便掌握其身家形跡,目前正進行最後的布置。

『戎格幼子年初方滿七歲,正籌備進入某某學校就讀。因老來得子,戎格對其格外保護,出入皆有保鏢隨行,外出返家亦由專車接送。』白日無跡說道,將資料分發至在場諸人手上。『校園附近不好動手,但其子座車路線固定,根據調查,行經某某高架橋下的路段或可一試。』

鐵驌求衣道:『戎格夫人又是如何?』

白日無跡回道:『是,夫人平時……』

訊息提示音忽然響起,鐵驌求衣划開手機螢幕看了一眼,臉上雖然不顯,卻是不著痕跡地籲了口氣。白日無跡心細,見狀便停下報告,詢問道:『軍長,可有任何不妥之處?』

『無事。』鐵驌求衣放下手機,雙手交疊支起下顎,道:『打斷你發言是我之過,繼續說吧。』

會後眾人各按指示行動,鐵驌求衣起身踱步至茶水間,點了根菸捲吞雲吐霧,拿著手機點開方才收到的圖片。那是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少女背靠牆壁,半躺半坐於床上,傾斜著臉龐看向鏡頭,琥珀色的眼睛明亮有神似笑非笑,敞開的制服前襟遮不住豐潤酥胸,粉嫩的乳首嬌豔欲滴;一隻玉臂往前伸展,修長姣美的指頭只略略蓋住腿間細縫,大腿則結實勻稱,自然坦率地成 M 字形張開,兩瓣陰脣看著柔嫩飽滿,極為美麗。

鐵驌求衣在圖片上指點一番,而後輸入文字回覆發送出去。


風逍遙:老大仔!我剛剛拍的照片~(13:44)
風逍遙:[圖片](13:45)
鐵驌求衣:胡鬧。(14:27)
風逍遙:還以為你沒看到呢,我都睡著了。難道不可愛麼?[表情符號](14:31)
鐵驌求衣:可愛。(14:31)
風逍遙:是嘛?我覺得自拍好難啊。老大仔能不能也拍一張給我?[表情符號](14:32)
風逍遙:你在拍照麼?還是生氣啦~不然就把剛才傳給你的照片設為桌布吧!我喬好久的姿勢呢。(14:47)
鐵驌求衣:我沒生氣。方才白日無跡過來談事情。(14:48)
鐵驌求衣:玩夠了就把衣服穿好,不想上課便好好睡一覺。(14:50)
風逍遙:好~就知道老大仔對我最好啦,下次再拍更多照片傳給你!ψ(`∇´)ψ(14:52)
鐵驌求衣:快休息。放學等我過去接你。想吃甚麼?(14:53)
風逍遙:誒,讓我想想……(14:53)
風逍遙:老大仔帶我去哪兒吃飯,我就吃甚麼。[表情符號](14:53)
鐵驌求衣:行。去睡吧。(14:55)
風逍遙:老大仔晚安~(*´∀`)~♥(14:56)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