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0116

June 28, 2024

我的女神(下)之三(宇髓天満 / 我妻照子♀)


※現代鬼殺隊兼魔女宇宙(N2),除人類社會之外,尚有裏世界存在。妖、鬼、人曾為三足鼎立之勢。

※成人主播兼福利姬我妻照子,金主兼粉頭宇髓天満設定,請斟酌閱讀。

※詳細性描寫有。



『天満,你知道麼?那是我迄今為止最幸福的一天,因為你好好地對待我、照顧我。』照子躺在病床上,她示意天満將床鋪上側升起,好面對面與天満說話。

『可是我一直感受不到你的欲念……不是指天満有沒有勃起,而是那種想將我完整地占有的欲望。』方才在識海中,宇髓天満仍不斷為照子渡氣,她的身體雖仍難以動彈,卻不再那麼疼痛了。『當我在天満的故鄉找到你時,我終於知道了,天満的欲望是甚麼模樣的。』

宇髓天満露出痛苦的表情,他低聲道:『我的欲望……大妖的欲念只有征服和繁衍,那麼醜惡的東西,不只嚇著了你,還差點──差點──』

『天満,是我擅自跑去你那兒呀!別那麼責怪自己了,這件事我們兩個都有錯。』

『不,不……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該放任自己親近你。都是因為我太過迷戀照子,我明明知道總有一天會傷害你,卻一再任憑心意向照子小姐求愛。』宇髓天満俯向床鋪,全身姿勢透露著痛苦與絕望,他哽聲道:『我是個怪物──』

『天満,即使你是怪物,我也喜歡你。』照子沉靜地說道,纖弱的手卻使出全力抓住了宇髓天満。『我又何嘗不是呢?如果不同於人類就是怪物,那麼依靠精氣維生的我也是呀。』

『你不該喜歡我,當我恢復意識,看到你成了甚麼樣子的時候,我、我……』宇髓天満哽咽道,那破碎的身體,被折斷的手腳,還有撕裂的下體與被划開的腹部……照子的腸子流出一部分,臀部的肉幾乎沒一處完好,他不敢看著照子──不敢看她現在的身體,宇髓天満對自己感到無與倫比的羞恥和憎惡。

『你沒有權力決定我要不要喜歡你,』照子嚴肅地說道,宇髓天満高大的身軀竟畏縮起來,像是一隻被責備的大狗。『天満,請看著我,我不想對著你的頭頂說話……』

天満依言抬起頭來,他掙扎地看向照子,當他望見她微笑的臉時,不禁伏著照子的手慟哭失聲。

『天満,我確實受了重傷,也知道這些是你造成的,但是,我並非毫無準備就去找你。』照子溫言道,『別擔心我的傷,我畢竟有一半的血統是妖魔,而且當時也只有半身被天満的力量具現化,還有另外一半正好好地待在天満家裡呢。所以……或許痊癒後,我的身上難免會留下一些痕跡,但還是可以健健康康的,請你為我開心,好麼?

『難道說,因為我的身體不漂亮了,天満就不再喜歡我了呢?』

『不會的,我愛著你,我只能說我愛你,但我對照子小姐的感情,遠遠超過人類對這個詞彙的定義。』

『天満真狡猾,一直搶在我前面告白,』照子輕輕笑了笑,她勉力彎下身,抱擁住天満。『我查過許多文獻,也詢問了天元大人……他說宇髓家的雄性具有改造器官的能力,如果不是魔女和使魔的締約關係,還有肉體改造這條路可走。』

『你……你說甚麼?』

『我不懂怎麼改造自己的身體,雖然母親是魔女,但我著實沒有跟她學習到甚麼。哎,少時不努力,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會遇見自己最喜歡的天満呀。』

『我怎麼能隨意改變你的身體……不可以,照子,你是我、我的──』

『我知道,你要說我是你的偶像、你的女神對不對?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大公平,可是既然天満喜歡仰望我,那我也接受它。因為那是天満愛我的方式。而我愛你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可以承受膏澤季節時的天満。

『天満,我是個自私鬼,我也不完美。我不想要你跟別人交配,我想獨占你。這樣你還會喜歡我麼?』

『照子是最好的。除了你,我不想授精給任何雌性……但我也不願讓你懷孕,除非照子希望──你的身體永遠是你自己的,只求照子肯收留我,把你的心……分一點給我。』

『我有一半的血脈是魔女喲,想讓我受孕沒那麼容易,嘿嘿,』照子親了親天満的頭髮,她安慰道,『不要哭了,看天満傷心,我也會很難過的。』

『照子,照子……照子小姐,我需要你。我不想失去你。』

『我也是。所以,天満君,你願意答應我的請求麼?不只是肉體改造,還有一個私人的懇願。』照子抬起天満的臉,啊,他流著淚的模樣脆弱又美麗,她的天満怎麼這樣可愛呢。『請天満君和我交往吧,我想正式成為天満君的女朋友。』



出院後,天満和照子商議好開始同居。由於照子所受的創傷實在太過嚴重,善子很難給天満好臉色看(即使如此,善子倒也沒有惡言惡語),只是堅持妹妹由自己照料就好,不要天満在旁邊幫忙。

因此,除了在病房說說話,以及陪照子復健之外,天満始終沒有看到照子的身體。他心裡惦記著,卻又不好開口,因為他知道照子一定會立刻給他看──照子總是這麼寵他,從來不讓天満有不安的餘地。

這事情說大不大,甚至連照子的大姊都來探望她。稻玉獪子是個身形修長高挑的美人,她翡翠般的綠眼睛十分凶惡地瞪著天満,天満概括承受──他應得的。只是在經過獪子身邊時,天満竟聞到二哥的味道。他震驚好一會兒,不確定稻玉小姐知不知道二哥將自己的生殖器一部分寄生在她體內,雖想關切卻無從開口,一來獪子對他的態度非常差勁,二來天満確實也挺忌憚自己的二哥──宇髓天辰。比起大哥天元,天辰給他更危險也更謎一般的感受。如非必要,天満完全不想和二哥有任何牽扯。

照子向學校申請休學,成人直播的兼差也停擺了。宇髓天満私下幫她付清違約金,又贊助了一披更好的情趣用品,照子自此算是與公司再無瓜葛。照子也不在意,她本來作這行就是興趣使然,加上如今有了男朋友──她總是喜愛地看著天満,說「我的男朋友好好看啊」、「我的男朋友最體貼了」,她的誇獎令宇髓天満直發昏,大哥宇髓天元笑話他,說魅魔的話術他也信,讓天満氣得要命。

離開直隸於鬼殺隊的康復中心前一日,照子在天満耳邊悄聲說道:『明天回家,我想和天満親熱……』

宇髓天満頓了幾秒,他內心掙扎戀人的身體還未恢復如初,又心動於照子的邀請。在康復中心這段時日,雖然善子不至於緊迫盯人,也不時被宇髓天元拎走(謝了老哥,天満想道),可是兩人也僅限於親吻及和緩的擁抱。他小心地餵養照子,看著她睡覺,在她醒來時與她聊天,帶一些書本小玩具給她。他沒有和「戀人」相處過,何況照子依然是他的偶像(照子同意讓天満繼續仰望她,只要新添上「女朋友」這個身份就行),天満總有種做甚麼都不對的惴惴。

照子看出他的遲疑,她咯咯笑了起來,如銀鈴般悅耳。

『我沒事的,天満一直很想看看我的身體,對麼?』

『我想看,但那是關心你的傷勢……』天満解釋道,他正拿著梳子為照子梳頭髮。

『你不想和人家親熱麼?』

『當然想了,可是──』可是我不知道照子會不會想起那時候的場景。如果她因此害怕了,或者哭了,我會想立刻殺了自己的。

『你們的話題還真火辣,很華麗嘛。』不知何時,宇髓天元已來到病房內。他提著果藍像是扛著把大刀,對被逗笑的照子說道。『祝賀你出院,這是善子要送給你的。』

『謝謝,天元大人。』

『你幹嘛叫他「天元大人」?』宇髓天満吃味道,被天元賞了個栗爆。

『難看死了,吃醋的小男孩。』宇髓天元嘖聲,勉強對天満作出說明。『我妻好歹是鬼殺隊部員,雖然不出外勤,勉強也算是我的部下。』

『沒關係,我喜歡為我拈酸的天満,很可愛。』

『啊,善子若有你一半坦率就好了。』宇髓天元道,抬起手拍了拍照子的頭頂。『她臨時有個緊急工作,沒辦法來送你,需要我載你回家麼?』

『大哥,你不要動手動腳的!』

『不用了,我要回天満家,謝謝天元大人的好意。』

『這樣啊。喂,你要胡鬧到甚麼時候?』宇髓天元對遠房弟弟翻了翻眼睛,他們蘇芳色的雙眸很是相像,事實上,天満的外貌確實有幾分肖似宇髓天元。眼看宇髓天満將照子摟在懷裡,一手覆著她的頭,一副護食的模樣,宇髓天元便覺得這弟弟真是華麗地愚蠢。

『你不能職權騷擾!』

『欠揍麼!』



照子的行李不多,大部分還留在原本的出租套房。然而天満覺得一切從頭買過也就是了,除非照子有甚麼特別珍貴的東西。

彼時照子坐在副駕,抬起手指頭數了數:和獪子、善子姊從小到大的合照;高中畢業典禮時爺爺送的乾燥花束;大學系上的課本和電腦……除此之外,還有一樣東西。

『甚麼東西?很急麼?不然先去照子家整理好麼?』天満開著車,照子卻沒有回應。直到因號誌燈停下,照子才輕輕拉起天満放在排檔桿上的手,綻出陽光般的笑容道:『不急,因為就在我手中呀!』

宇髓天満不得不開啟半自動駕駛,否則他真會一路飆回家。飆車小事,但是讓照子不舒服就糟糕了。她……她太可愛了,或許是因為甫確立彼此的關係,還正在蜜裡調油的時候,照子總是對他甜美的微笑,謎一般的眼睛倒映出天満的身影,彷彿她的世界裡只有他一人。這不正是天満想要的麼?想獨占這個雌性,在交配之後弄傷雌性的性器官,以防她與別的雄性交媾……不,不是的,天満的獸性可以向照子坦白,卻不能對她實行。

照子──他的偶像、他的女神、他的──魔女,也是宇髓天満的情人。使魔不能傷害魔女,哪怕天満和照子並沒有締結契約。

宇髓天満是抱著照子回到家裡的。一方面他對她的身體還是有些膽戰心驚,一方面也是他真的抱不夠她。天満將照子放在鞋櫃上,撫著她的後腦勺與她接吻,照子充滿熱情,她甜膩的氣味散發出來,素手俐落地解開天満的褲頭。

『你的發情期要到了麼?聞起來好甜。』

『好像快到了……在天満面前,我總像在發情期中呀,』照子輕巧地笑著,天満簡直立時硬了。『天満,等等,先讓我下去……』

他依言把照子抱下來,沒承想照子卻跪在他身前,將他勃起的陰莖解放出來。

『照子,你不用──』

『別推開我,好麼?天満,我喜歡你,我想討好你。』照子小小的臉貼在賁張的肉棒上,天満簡直要瘋了,照子並非沒有為他口交過,然而當時的情境多半是餵食,他不敢幹她的嘴,只是任由她舔舐玩弄,然後射在照子溼潤的口腔裡。『想要天満幹我的喉嚨。』

『照子!』宇髓天満捂住額頭,他平生從不覺得站立如此困難,兩條腿彷彿不是自己的。他深吸口氣,放下手臂凝視著胯間的照子。她專心地舔弄陰莖,偶爾抬眼瞟了瞟天満,照子的眼波嫵媚溫柔,即使只是單純的吸吮,也讓天満直覺要射了出來。

『我會深喉哦,天満,想要你用力幹我的嘴巴……』

『別再逗弄我了,照子──』

『魅魔會的本事我一件不漏,可是我只想讓天満舒服。天満,答應我吧?』照子深深地吞進天満的陰莖,她說得沒錯,咽喉的軟肉擠壓著龜頭,簡直別太舒服。

『好吧、好吧,但是照子也要答應我一件事,』宇髓天満抓住照子的頭髮,不大用力,剛好有些刺激頭皮,卻不至於難以忍受。照子一個激靈,腿間快速地溼潤起來。『我今天……不會進入小穴,我捨不得。但是我想舔遍照子全身上下,包括照子的屁洞。所以我要親自為照子灌腸……我想欣賞照子排泄的模樣。』

照子眼眶泛淚地點點頭,扶著天満的陰莖吞得更深了。她捏了捏天満的大腿,示意他可以開始抽送。

宇髓天満拉著照子的頭髮,一前一後地幹起她小小的嘴。照子拚命地放鬆肌肉,讓龜頭與莖身插入喉管,克制反嘔的衝動。這並不舒服,可是照子想要這麼做。尤其當天満扯著她的頭髮──天啊,她好喜歡這樣的天満,在愛她同時,也把她當作一個好用的工具……照子想被天満性物化,因為她知道天満會因羞愧更加愛她。

魅魔追求某個對象時,也是不擇手段的。她以前說父親向母親求愛的方式很噁心,其實自己也一樣呀。但是照子知道,連她令人反感的部分,天満也會視若珍寶的。天満,她可愛的粉絲與男朋友,因為太過可愛,總是忍不住想欺負他……

天満的撞擊在一次喉咽的收縮下停止,他射滿照子的口腔與食道,小心地緩緩退出半軟的陰莖。照子跪坐在地,掩著嘴小聲咳嗽,然而並沒有太多精液滴落下來。

『天、天満,你看。』照子張開紅潤的嘴唇,舌頭上盛滿白色濃稠的精液,她的臉看起來既神聖又淫穢,天満甚至興起不敢直視的念頭。照子將那些精液全吞了下去,天満蹲下身,為她擦拭飛濺到頭髮上的體液。

『謝謝你,照子……我很開心。』

『真的麼?太好了,我做得好麼?』

『很好哦,深喉也是你自己練習的?』照子的嗓音微啞,天満感到心疼極了,扶著她起身坐在沙發上,並為照子倒了一杯水。

『嗯!我在網路上買了和天満的形狀大小差不多的按摩棒,以及觀看專業表演人員的經驗分享,才慢慢學會的。』照子捧著水杯小口小口飲用,她的臉微染紅霞,不知是否出於害臊。『我想讓天満開心,而我最擅長的就是這些了。你……你會不喜歡麼?』

『我高興都來不及!我喜歡,也喜歡照子──喜歡你,好喜歡你。』

『嘻嘻,』照子笑開了花,她放下杯子,問道:『天満說今天不納入,是因為擔心我害怕麼?』

『是的。』

『如果我說,我不害怕……天満也還是會顧慮吧。』

『抱歉,照子,我需要一點時間。』宇髓天満示弱地將自己靠向照子,後者歡喜地擁住他,讓天満枕著自己的胸部。

『沒關係哦,我們會有很多時間的。』照子輕輕撫摸天満的臉龐,詢問道,『想看我的身體麼?不一定要做甚麼,我知道天満一直很在意……我是想早些讓你瞧瞧的。』

『謝謝你,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傷處恢復得如何了。』

『天満想過我會捨不得你看了難受麼?』照子憐惜道,抬起手解開胸前的紐扣。

『想過,可是我終須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天満撐起身體與照子接吻,堅定道:『兩人交往不會只有快樂的事,我不能總是讓照子承擔壓力與痛苦。我也想──疼愛照子、看顧照子,讓照子開心喜悅,充滿笑容。

『我最喜歡照子微笑的臉,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你微笑的理由。』

『天満,你是的,是的啊!』照子捧住天満的臉不住啄吻,兩人翻滾著躺倒在沙發上,照子將手臂望上伸展,邀請天満解開她身上的衣物。『如果天満看了難過,我也會陪著天満的。我一點也不怨恨天満,請你一定要牢記這件事──天満君。』

I welcome your feedback!:D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下方拍手圖案(彈出式視窗)五次。
回饋將由 LikeCoin基金會 出資,您只需註冊 / 登入 FB 或 Google 帳號即可贊助。感謝您的欣賞與回饋!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photos

2018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Subscribe